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熱悲劇!潛水新手 10歲男童溺斃

記者 劉欣逵 / 攝影 李汪勝 新北市-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29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氣炎熱,新北市及花蓮卻接連發生悲劇!27歲男子中午到龍洞潛水,卻因為首次到海裡深潛,疑似不熟裝備加上體力不支,被發現時已經沉在海底,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而花蓮也發生一名10歲男童,和父親到溪邊玩水不幸溺斃,還有老翁疑似熱死陳屍田裡,令人遺憾。

救護人員:「1、2、3。」

救護人員十萬火急,解開溺水男子的潛水衣,立刻施以CPR急救,遺憾的是還是回天乏術,這名27歲的蔡姓男子,中午和親戚結伴到龍洞潛水,身上背著重裝備,疑似因為體力不足,加上只在游泳池練習過,潛水技巧不夠,被其他潛水客發現時,已經沉在海底,動也不動,送醫急救後仍然不治。

炎熱天氣溺水意外頻傳,一名父親帶著3名小孩到花蓮三棧溪玩水消暑,沒想到10歲的兒子竟在深度20公尺的深潭中,不幸溺水。

死者母親:「你到底在幹什麼。」

男童母親趕到急診室,悲痛痛罵丈夫,親友焦急的起了口角,卻還是挽不回男童性命,回到三棧溪意外現場,還是有很多民眾跳進溪中玩水,近33度的高溫,還疑似讓一名老翁喪命。

死者媳婦:「我到的時候就已經看我公公,趴在草地上然後嘴這邊都有血,然後就沒有意識了。」

高齡86歲的邱姓老翁,不聽家人勸阻,正中午還下田工作,等到家人要吃午飯去尋找,才發現老翁早已倒臥田中,嘴角還留下鮮血;炎熱午後接連3起意外,奪走3條性命,令人遺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23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