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潛水失聯/踢水16小時 潛水教練游上岸求救


發佈時間:2008/04/28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七星岩海域失蹤的8名資深潛水客,經過36小時的漂流後,潛水教練丁柏霖終於自行游上岸求救,其他7名成員也陸續從今天凌晨1點10分左右,紛紛被直升機吊掛救起,而一度傳說被救起,卻又下落不明的最後2名成員,也在上午近11點時順利獲救。

教練丁柏齡:「我今天從早上7點開始,踢到剛剛12點才上岸。」

踢水踢了16個小時以上,潛水教練終於上岸求救,忍不住飢腸轆轆,他狼吞虎嚥吃起了泡麵,整整36個小時的海上漂流,他說最難熬的,就是頭一天看到直昇機從頭上飛過。丁柏齡:「有2架從我們上面經過,沒有發現我們,那個時候我們覺得很失落。」

從七星岩失蹤,到自行游到太麻里上岸,整整50海浬海上煎熬36小時,而直升機的救援終於有了目標!獲救者:「我看喔,把一些裝備全部賣一賣,賣的錢拿去捐一捐。」

黑漆漆的海面上伸手不見五指,靠著教練的通報,還有女成員拿出相機,按了閃光燈,1個半小時後,抱在一起求援的4名成員終於陸續被救起,送往醫院,他們交頭接耳驚魂難定。

4個小時後天亮了,與教練同組的成員杜庭彰也順利獲救;海上驚魂三天兩夜,杜庭彰看來很鎮定,除了臉部被曬傷之外,身體狀況似乎還不錯,他自己走上救護車,還不忘向救難人員行禮致敬,開心的是,中午之前,另外2名失蹤的成員也都平安歸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481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