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淪陷 結果共1,344筆

  • 烏克蘭4淪陷區「入俄公投」!居民曝:俄軍逐戶強迫投票

    烏克蘭境內的頓內次克(Donetsk)、盧甘斯克(Luhansk)、赫爾松(Kherson)和札波羅熱(Zaporizhzhia)4個地區,於23日到27日進行「入俄公投」,引發國際輿論撻伐。如今更有居民爆料,當天的公投竟然是由俄軍「逐戶」敲門發選票,而且還要求居民「口頭」回答是否願意入俄,並由軍方畫記答案。
    2022/09/24 13:39
  • 烏軍再奪回盧甘斯克!俄砲彈險炸第二大核電廠

    烏克蘭又有一座核電廠,險遭俄軍轟炸,飛彈落點距離核反應爐,僅僅270公尺,差點引發核災難。總統澤倫斯基痛批,俄軍不擇手段,已經失去理智。而烏克蘭反攻勢如破竹,今天傳出,淪陷超過5個月的「盧甘斯克」,也被烏軍收復。
    2022/09/20 20:32
  • 別再相信「國外高薪工作」 正義姐警告:泰國也淪陷!

       
    2022/09/03 10:29
  • 柬埔寨人蛇爆「電影男星」!竟是竹聯幫大哥 賣台人賺5千萬

    柬埔寨「賣豬仔」水超深,連演藝圈都淪陷!國片《角頭》其中一名演員李振豪也有涉案,而他真實身分也遭起底,竟是竹聯幫東堂大哥,在台勢力相當大。對此,前刑事警官高仁和
    2022/08/17 10:48
  • 金泰梨2度確診!《外星+人》劇組淪陷 宣傳活動全取消

    全球疫情嚴峻,南韓疫情再掀起一波高峰;曾在今年3月確診的韓星金泰梨,近日和同劇演員蘇志燮、金宇彬、劉俊烈等大咖,頻出席《外星+人》的宣傳活動時,卻傳出導演崔東勳、蘇志燮先後確診;本週三(27日)經PCR檢測後,證實金泰梨也二度確診,目前她已返家隔離休養,所有宣傳活動也被迫取消。
    2022/07/29 13:24
  • 《非常律師禹英禑》女星外型超吸睛 盤點5大造型演變史

    最近開播的《非常律師禹英禑》在Netflix迅速走紅,廣受觀眾的一致好評,也順勢登上了2022韓劇必看清單,其中主演的朴恩斌更是再度引起一陣騷動,透過細節的掌握將自閉症患者詮釋得淋漓盡致,讓許多觀眾不免淪陷於她精湛的演技之中。出道超過25年的她,作品橫跨模特圈、電視圈、電影圈等,以下就來盤點朴恩斌的五大超驚豔造型,從早期溫婉飄逸長髮到如今可愛的寶寶鮑伯頭,每款都有著深入人心的魅力點。
    2022/07/25 12:10
  • 抗俄神器再加碼! 美將再援烏4套海馬斯火箭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證實,將再提供4套海馬斯多管火箭給烏克蘭。近期烏克蘭接連曝光,發射海馬斯多管火箭的畫面,並鎖定俄羅斯關鍵補給線轟炸。美軍參謀聯席主席證實,俄軍最近攻勢,沒有太大進展,烏東頓巴斯地區,也還沒有完全淪陷。
    2022/07/21 22:55
  • 北京也淪陷!疑輸入病例擴散 新增3例本土BA.5

    繼西安之後,中國首都北京市今天通報新增3例Omicron的BA.5.2亞變種病毒病例,官方初步認為是輸入病例引起的本土聚集性疫情,表示要加強進入北京關卡的管控查驗。
    2022/07/06 20:58
  • 烏軍撤離利西昌斯克 世界領袖制定馬歇爾計畫援烏克蘭

    烏克蘭在盧甘斯克地區的最後主要據點利西昌斯克正式宣告淪陷。在此期間,數十個國家和組織的領導人齊聚瑞士,制定幫助烏克蘭重建的現代版「馬歇爾計畫」。
    2022/07/05 10:49
  • 盧甘斯克州淪陷 俄乘勝追擊佔頓巴斯江山

    烏俄戰爭進入第131天,頓巴斯戰況有新變化!因為敵不過俄軍部隊、武器優勢,烏軍宣布撤離「利西昌斯克」,再面臨一次重大挫敗,等於整個盧甘斯克州恐怕全被俄軍拿下,然而俄軍攻勢沒停止,頓內次克州的城鎮也不斷遭受砲擊,顯然俄羅斯想乘勝追擊,拿下整片頓巴斯江山。
    2022/07/04 22:16
  • 盧甘斯克全淪陷?烏軍撤出關鍵陣地 「利西昌斯克」已淪陷

    烏克蘭東部,盧甘斯克州的最後大城「利西昌斯克」,已經落入俄羅斯手中!儘管烏克蘭已經承認,他們的部隊已經撤出關鍵要地,只是總統澤倫斯基還沒認輸,他強調烏克蘭一定會用新的武器,奪回失去的領土!
    2022/07/04 13:18
  • 烏克蘭盧甘斯克州傳全淪 澳洲總理訪基輔州

    俄羅斯勢力據傳已完全控制烏克蘭東部的利西昌斯克市,這意味盧甘斯克州全部淪陷。另外,基輔州州長庫列巴說,澳洲總理艾班尼斯到訪當地,表達澳洲力挺烏克蘭。
    2022/07/04 10:22
  • 抗議陸強權統治香港 近60名旅日港人東京展旗示威

    7月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25週年,有一群旅日香港人昨天在東京澀谷車站前舉辦一場「香港淪陷25週年 國安法實施2年」集會活動,抗議中國政府剝奪香港的自由民主。
    2022/07/03 22:10
  • 烏東戰事加劇 最後重要據點利西昌斯克瀕臨淪陷

    烏克蘭在東部盧甘斯克(Luhansk)最後1個大型據點利西昌斯克(Lysychansk)戰事加劇,總統澤倫斯基幕僚坦承,這座城市可能淪陷。
    2022/07/03 15:41
  • 利西昌斯克恐淪陷 俄軍剛撤戰機又炸蛇島

    俄軍持續攻打烏東,繼北頓內次克後,雙子城利西昌斯克岌岌可危,俄軍聲稱已經打進城市裡掌控了煉油廠,利西昌斯克恐怕很快就會淪陷。原本俄羅斯說他們「釋出善意」撤出蛇島,沒想到才過了一天,就派戰機繼續轟炸。
    2022/07/02 19:35
  • 俄猛轟利西昌斯克 烏第二大煉油廠竄黑煙

    烏東「北頓內次克」淪陷後,雙子城「利西昌斯克」也岌岌可危,俄軍目前正鎖定當地一處煉油廠加強轟炸,導致附近濃煙竄天。俄軍同時還持續轟炸哈爾科夫,有居民擔心被波及只能改住地鐵站。幸好歐美持續軍援,除了英國承諾提供另一筆10億英鎊援助,當地時間周三,英國億萬富豪布蘭森,也親自訪問基輔,討論協助重建機場。
    2022/06/30 17:33
  • 普欽示警?G7峰會開幕 俄軍空襲基輔1死6傷

    俄軍26日空襲烏克蘭首都基輔,一棟9層樓民宅頂樓被導彈擊中,整棟大樓玻璃都震碎,還有部分倒塌,有居民被壓在水泥牆下,一共造成至少1死6傷;烏克蘭官方認為這是俄羅斯總統普欽給G7七大工業國的強烈訊息。同一天在德國開幕的G7峰會,英美領袖宣布擴大制裁,禁止進口俄羅斯黃金。烏克蘭東部城市北頓內次克也確定淪陷,全面遭到俄軍掌控,這無非是烏軍在前線的一大挫敗。
    2022/06/27 19:52
  • G7峰會登場俄再轟基輔 烏克蘭北頓內茨克市淪陷

    七大工業國集團(G7)峰會登場之際,俄羅斯軍隊加強轟炸烏克蘭釀死傷,美國總統拜登呼籲西方團結因應。如今俄軍已完全掌控烏東北頓內茨克市,是烏國一個多月來最大挫敗。
    2022/06/27 11:04
  • 北頓淪陷烏軍撤 澤倫斯基:會收復所有失土!

    烏克蘭的前線城市北頓內次克已經被完全佔領,俄軍現在開始將砲火對向利西昌斯克,以及第二大城哈爾科夫。面對烏東地區戰況失利,總統澤倫斯基25日晚間對軍民再一次信心喊話,會收復北頓內次克與其他失土。
    2022/06/26 13:59
  • 烏軍接到「北頓」撤退令! CNN:烏克蘭最慘烈一周

    過去24小時,俄軍在烏東地區,包括戰略要地「利西昌斯克」、以及「北頓內次克」,攻勢上都有斬獲,傍晚最新消息,烏克蘭軍隊已經收到命令,要從北頓內次克完全撤退。由於烏軍精銳部隊,幾乎消耗殆盡CNN分析認為,烏克蘭面臨自馬立烏波爾淪陷以來,最慘烈的一周。
    2022/06/24 17:41
  • 直擊坦克激烈駁火 烏俄大戰搶東部雙子城

    目前在烏克蘭東部,俄軍力奪北頓內次克和利西昌斯克雙子城,與烏軍坦克激烈交火,CNN分析,俄軍兵力武器數量完全輾壓烏軍,淪陷恐怕只是時間問題。不過歐盟週四正式將烏克蘭和摩爾多瓦列為候選國,被視為烏克蘭重大外交勝利。
    2022/06/24 13:41
  • 一鈞突起!羅一鈞獨撐記者會 醫讚「應對得宜」岳母們暴動

    國內疫情嚴峻,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淪陷,包括指揮官陳時中、發言人莊人祥等人陸續確診,結果昨(15)日的例行記者會,由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1人獨挑大樑,順利完成整場會議,應對得宜的表現讓外界紛紛大讚。
    2022/06/16 13:11
  • 我在哪我的背後就是退路! 《夢華錄》劉亦菲10大醒世金句

    陸劇迷們最近應該都已淪陷在古裝劇《夢華錄》的坑,由陳曉和劉亦菲領銜主演,不只顏值出眾,演技也不在話下,主演群們高智商的鬥智鬥勇也讓網友大讚好評:「古偶天花板!」除了男女主角甜寵親密戲是一大亮點之外,戲中人間清醒三姐妹趙盼兒(劉亦菲 飾)、宋引章(林允 飾)、孫三娘(柳巖 飾)憑藉一己之力在京內闖出一片天,毫不遜色的女力也讓人看得心有戚戚焉!
    2022/06/15 12:01
  • 原子少年專訪/16歲林毓家「電暈姐姐粉」 拍戲太操肝指數過高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深獲觀眾的喜愛,男孩們的人氣日漸升高,成功再帶起一波追星潮流;《TVBS新聞網》從選秀剛開始就持續關注選手們的成長,其中平均年紀最小的水星有著可愛、呆萌的特質,讓不少姐姐們為此淪陷,16歲的成員林毓家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不僅是街舞比賽冠軍,早早就被凱渥模特兒公司簽下,還已跟不少大咖拍攝過電影、戲劇,演藝版圖穩定成長中。
    2022/06/14 15:20
  • 指揮中心淪陷!莊人祥、王必勝視訊診療 陳時中症狀曝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13)日確診,今指揮中心再增3人淪陷,社區防疫組長薛瑞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及發言人莊人祥使用家用快篩試劑檢驗,結果為陽性,其中王必勝、莊人祥出現鼻塞、喉嚨痛、咳嗽、發冷等症狀。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目前陳時中身體還不錯,另外3人都是快篩出來後進行視訊診療,目前就算有症狀都是很輕微,一切都還算不錯,謝謝社會大眾關心。
    2022/06/14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