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鈞突起!羅一鈞獨撐記者會 醫讚「應對得宜」岳母們暴動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3:11
15日記者會由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1人獨挑大樑。(圖/指揮中心提供)
15日記者會由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1人獨挑大樑。(圖/指揮中心提供)

國內疫情嚴峻,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淪陷,包括指揮官陳時中、發言人莊人祥等人陸續確診,結果昨(15)日的例行記者會,由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1人獨挑大樑,順利完成整場會議,應對得宜的表現讓外界紛紛大讚。

陳時中12日確診後,與他密切接觸的各官員皆被通知,結果社區防疫組組長薛瑞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及發言人莊人祥3人陸續於14日確診,4人皆居家照護中,因此15日指揮中心防疫記者會由羅一鈞獨自主持,台上看起來空蕩蕩。

 

醫師大讚羅一鈞在記者會上的表現。(圖/翻攝自Icu醫生陳志金臉書)

更多新聞:確診還會再感染 醫揭BA.4、BA.5「本土爆發時間」

不過ICU醫生陳志金在臉書發文,談及羅副一人獨挑大樑,認為昨天的記者會雖然「孤鈞奮戰」,但羅副回答得四平八穩,應對得宜,令人印象深刻,有人期待「一髮千鈞」的場面並未出現,倒是多了許多人詢問「髮型好看,去哪裡剪的」、「我也要讓我兒子剪這個髮型」,因此特別截圖紀念,開放岳母們刷一排愛心,讚賞羅一鈞「以一擋十」、「一鈞突起」。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圖/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新聞:首見青少年MIS-C 13歲童確診1個月「高燒4天」送急診

對此許多人也相當肯定羅一鈞表現,紛紛回應「表現非常亮眼!所有問題的回答讓人有安心的溫暖感」、「今天羅副說的很好,簡潔有力,他本來就是能獨當一面的人」、「一枝獨秀落伍了,新的成語,一鈞獨秀」、「回答都不卑不亢,而且每一句都剛好頂回去給記者,帥帥帥」、「今天感覺羅副一人足以hold全場,沒什麼答不出來的,希望他撐住」、「在這裡好像看到一些媽媽也瘋狂了」、「已買爆米花跟可樂,坐好板凳,等看眾媳婦們開戰」、「好優秀的國民女婿」、「帥又善良,修養好,IQ、EQ又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一鈞#國民女婿#獨挑大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表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59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