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淨空 結果共440筆

  • 驚險一瞬間!客車滯平交道 遭普悠瑪撞上

    台鐵新竹香山路段,早上發生一起驚險事故,一輛自小客車沒有保持平交道淨空被柵欄困住,普悠瑪號煞車不及發生擦撞,小客車車尾全毀,車上駕駛與乘客輕傷,台鐵則有11輛列車共2463人因此被延誤。
    2018/05/02 20:01
  • 解放軍今8至24點 台灣海峽海域實彈演習

    共軍在福建沿海進行實彈射擊軍演,周邊海域船隻全面淨空,目前TVBS記者就在軍演海域沙灘旁,觀察到軍用直升機來回穿梭,還不時聽到砲彈轟隆聲。
    2018/04/18 11:36
  • 「東西掉了!」乘客求助 恐待高鐵收班斷電

    民眾闖進鐵軌不僅觸法還會被開罰,但要是東西掉進軌道怎麼辦?如果是搭火車,台鐵人員會計算班次距離,淨空軌道,並用特殊器材協助民眾夾取掉落物品;不過捷運與高鐵,因為班次密集、車速快,加上捷運有高壓電,恐怕得等到晚間收班,列車人員將鐵軌斷電後才能處理。
    2018/02/20 18:52
  • 雲翠大樓洋蔥式拆除 最快11日深夜動工

    11日上午搜救人員撤出雲翠大樓後,為了要將被大樑壓住的2名罹難陸客移出,並解除對鄰近住戶的威脅,雲翠大樓最快當天深夜就要開始拆除,因此白天已經在附近民宅張貼禁止進入的紅黃單淨空,並用消波塊在中間築出一道8公尺圍牆,另外為了方便作業並避免建築物倒塌,大樓前也要堆疊10公尺高的工作平台,再利用大鋼牙以剝洋蔥方式從頂樓一層一層拆除。
    2018/02/11 19:42
  • 家當全在危樓裡 國盛住戶欲硬闖拿財物

    花蓮國盛六街跟國民八街口的白金雙星大樓在強震後塌陷被列為危樓,經消防人員及搜救隊搜尋後初步認定所有居民已全數逃離,現場也已經淨空,但一大早就有約200名住戶聚集在封鎖線外打算衝進去拿家當,也因此一度和警消和里長爆發衝突,居民甚至嗆聲願意簽生死狀,但當下又有餘震大家嚇得通通往外逃跑。
    2018/02/08 14:23
  • 臥軌抗議勞基修法 台鐵估「上萬旅客受影響」

    為抗議勞基法修法,勞團人士今晚6時30分集結到台北車站南下月台臥軌抗議,造成部分列車暫停行駛,上萬名旅客受影響,警方於7時42分將人抬離,淨空軌道。
    2018/01/08 21:48
  • 哈利婚禮前 英地方議員要警方趕遊民

    哈利王子與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5月19日將於溫莎城堡(WindsorCastle)舉行婚禮。溫莎城堡所在地議員要求警方,在哈利婚禮前,淨空當地無家可歸遊民聚居地點。
    2018/01/05 10:34
  • 不准入鏡…「清場」拍網美照 妹仔吼:大家退開!

    IG一打開,熱門網美拍照地點狂洗版!但想拍出淨空的照片好困難,人山人海想照到風景都有問題,不過就有一名女子做到了,霸氣做法讓眾人都震懾!
    2018/01/02 20:25
  • 信義區跨年空橋21點管制! 停車場只出不進

    跨年夜有不少管制,像是信義區百貨空橋晚上10點全面淨空,等於民眾不能卡位近看101煙火,另外周邊停車場晚上7點後只出不進,公車最晚收班延長到凌晨2點,北捷也是42小時不打烊,下午5點開始視人潮採過站不停。
    2017/12/31 13:14
  • 抗空汙!清淨機「環保DIY組裝PK小坪數機」

    空汙日益嚴重意外帶動空氣清淨機買氣,賣場販售的小坪數清淨機業績多5成,就連小黃車上也都要裝上小型版空氣過濾機藉此吸客,不過台灣也有人自己DIY研發出環保材質的清淨機,能快速濾淨空氣。
    2017/12/26 20:14
  • 淨空!大批警力深夜「驅離」北車抗議群眾

    勞基法抗議大遊行原本在23日傍晚就宣布落幕,但仍有不少群眾持續穿梭台北街頭抗爭,一度造成多處交通混亂。警方利用口袋戰術將群眾包圍至台北車站門口,勸抗議民眾返家,但仍有不願配合的民眾直接被架上警備車,直到凌晨2點多才恢復車站秩序。
    2017/12/24 09:23
  • 「馬英九吃麵」網傳周圍全淨空 她還原:進店門也沒人攔

    前總統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19日到高雄原鄉牛肉麵用餐,被民眾捕獲「野生吃麵照」引起熱議,不過有網友卻透露當時店家附近全遭到「淨空」,質疑根本是刻意炒作親民形象。對此,香港部落客芊幸媽媽表示,她一路搭乘計程車到進店門都沒有受到任何攔阻,直到發現1群人搶著拍照,才知道馬英九伉儷也在店裡。
    2017/12/21 16:21
  • 十大易壅塞路段 北市警防塞5招

    台北市交通大隊今天說,針對十大易壅塞路段提防塞5招,包含派警義交加強疏導、保持路口淨空、取締違停、適時調整號誌時制、提交通改善建議,並把易壅塞路段設為重點執行區。
    2017/12/01 17:25
  • 寧波「拆遷地」大爆炸整片夷平地 2死18傷

    浙江寧波一處已經淨空的拆遷地上午發生大爆炸,目前已造成2死18傷,傷者目前都還在搶救當中,爆炸威力就連9公里外的社區家中玻璃都碎裂,當地政府出動了5個中隊16輛消防車前往,目前得知爆炸點是一處廁所,至於廁所為何會爆炸,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7/11/26 16:22
  • 思子心切 范范自爆曾做「低級事」監視飛翔兄弟

    歌手范瑋琪睽違4年終於回到台灣開唱,4日晚間舉辦《在幸福的路上》演唱會圓滿落幕,而演出前一天導演為了「淨空」范范規定她住飯店,但愛子心切的她,到要演出的前一刻還在想跟兒子們視訊,被工作人員制止後才專心在演唱上。
    2017/11/06 12:10
  • 銀座徒步區淨空 只為梅蘭妮亞來看珠寶

    美國總統川普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進行高球外交,關係非常緊密,只是美國和日本的第一夫人卻顯得很生疏,梅蘭妮亞和安倍昭惠趁老公打球的空檔,到銀座珠寶店參觀,只是兩人相對無語,場面有點尷尬。
    2017/11/05 17:51
  • 超市不賣刀、夜店暫熄燈 北京緊繃迎19大

    中國大陸政壇重頭戲中共十九大,明天即將在北京登場,為了確保維安萬無一失,北京現在高度警戒,不只重要景點像是天安門廣場全部淨空,連超市裡菜刀都要先收起來不准賣,從今天開始,北京很多夜店也配合十九大的召開,全部被迫暫停營業。
    2017/10/17 22:06
  • 哈瑪星住戶享福利 管制外批如二等公民

    生態交通全球盛典,今年在高雄舉辦,市府規劃哈瑪星做為示範社區,連夜淨空600輛汽機車,有住戶認為擾民,得頂著大太陽,多走15分鐘才能開車,但也有人覺得街道變整齊,還有接駁車,跟免費電動車、單車租借,就連宅配都不用錢;但不只示範區內有兩種聲音,示範區外更有住戶抱怨,明明住在同一個里在對街,卻沒有相同待遇,連車位現在都被排擠,氣得大罵一國兩制。
    2017/10/01 18:18
  • 連夜淨空600車! 哈瑪星迎國際盛典

    生態交通全球盛典今天在高雄市盛大開幕,市府規劃哈瑪星做為示範社區,連夜淨空600輛汽機車!市府交通局指出,哈瑪星示範區周邊規劃13個替代停車場,住戶停好車走回家大約5分鐘,示範區內只有低碳綠能接駁車或是徒步,汽機車禁止進入,有遊客覺得街道變得整齊乾淨,但也有居民抱怨擾民不想配合。
    2017/10/01 13:51
  • 加泰隆尼亞警方奉命 淨空投票所阻公投

    西班牙東北部的加泰隆尼亞將於10月1日舉行獨立公投。但加泰隆尼亞當地警方已接獲上級命令,要他們在10月1日清晨6時前,淨空全部投票所,阻止獨立公投。
    2017/09/30 05:05
  • 地球不平靜!墨西哥、峇里島、萬那杜火山爆

    地球最近相當不平靜,從墨西哥到印尼,到南太平洋,好幾座火山都蠢蠢欲動,印尼峇里島的阿貢火山,警戒層級提升到4級,外交部已經將峇里島旅遊警示,改為橙燈。萬那杜火山開始噴發,整座小島居民全部撤離淨空。
    2017/09/28 17:45
  • 歇業掛布條「感謝市長」 淨空騎樓小攤反諷

    全台各地騎樓被占用擺攤的情況嚴重!台中市雷厲風行要淨空部分路段騎樓,但引來店家不滿,說以學士路為例,店家不能在騎樓擺攤,但一個轉彎,旁邊的街道騎樓卻整個被封住都沒關係,甚至占用騎樓最嚴重的逢甲和一中商圈也都不在取締區域,市府被批難道只打老鼠,不打老虎,還有店家掛出布條,說要關門歇業了,特別感謝林佳龍市長!
    2017/09/18 12:46
  • 廈門迎金磚會議領導人 道路淨空維安升級

    金磚會議今天在廈門登場,為了迎接各國元首,維安升級,包括路上車輛和道路都進行管制,路上都是警察,隨時緊盯狀況,包括小三通、機場等安檢也更嚴格,就是要確保會議順利進行。
    2017/09/03 13:05
  • 大是大非策略奏效 馬英九洩密案一審無罪

    總統馬英九遭立委柯建銘控洩密案今(25日)宣判,馬英九主打總統有「行政特權」,總統對於將影響施政的國會議長與部會首長涉司法關說案,可與行政院長商討因應措施,他是維護司法純淨空間,這是大是大非的原則,馬英九的策略奏效,成功說服法官,今獲判無罪。
    2017/08/25 16:32
  • 總統陪外賓參訪高雄 警方海陸維安高規格

    總統蔡英文預定今天陪同巴拉圭總統卡提斯參訪高雄,並搭船眺望位於高雄港的亞洲新灣區,高雄市與高雄港警方已規劃動員大批警力維安,除部分路段執行交管,行經航道也將淨空。
    2017/07/13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