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吃麵」網傳周圍全淨空 她還原:進店門也沒人攔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1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13:10
芊幸看完展覽去吃麵,竟巧遇馬英九伉儷。圖/十一妹公主與爸爸媽媽的皇室生活 (芊幸)授權提供,下同
芊幸看完展覽去吃麵,竟巧遇馬英九伉儷。圖/十一妹公主與爸爸媽媽的皇室生活 (芊幸)授權提供,下同

前總統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19日到高雄原鄉牛肉麵用餐,被民眾捕獲「野生吃麵照」引起熱議,不過有網友卻透露當時店家附近全遭到「淨空」,質疑根本是刻意炒作親民形象。對此,香港部落客芊幸媽媽表示,她一路搭乘計程車到進店門都沒有受到任何攔阻,直到發現1群人搶著拍照,才知道馬英九伉儷也在店裡。

芊幸媽媽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訪問時指出,她當天到高雄草衙道看展覽,之後便坐計程車到原鄉牛肉麵用餐,從她下車一直到走進店門,完全沒受到任何阻擋,也沒有注意到有保安人員,因此她一開始也不知道馬英九在店裡,「然後我等吃麵的時候,看見人們排隊拍照」,這才發現原來前總統伉儷就在現場。



芊幸媽媽說,「我進去的時候他們剛好吃完」,當時沒有人坐在馬英九用餐的桌子,但「我以為因為桌子還未清理,所以沒有人坐」,於是她看見空位就趕緊坐下;由於大家都搶著拍照,場面有點混亂,所以店家沒時間清理桌面,沒想到周美青竟主動幫忙收拾,甚至拿起抹布擦桌子,還不忘對老闆道歉「給你們添麻煩了!」

至於有人質疑照片上的顧客其實全是維安人員,芊幸媽媽也指出,馬一行人只坐了左邊的2張桌子,「右邊的桌子還有其他客人」,而且她事後也分別和前總統伉儷合照,馬英九還親切地用廣東話和她聊天,「告訴我他是香港仔!」芊幸笑說,從沒想到吃麵也能遇到大人物,這段奇妙的「邂逅」也讓她感到相當驚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被捕獲在牛肉麵店用餐。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原鄉牛肉麵#馬英九#芊幸#淨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73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