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淨水器 結果共61筆

  • 摸摸茶掛羊頭 假賣淨水器真色情

    色情業者掛羊頭賣狗肉時有所聞,而在高雄市中心的鬧區,竟然有色情業者為了躲避查緝,掛的招牌卻是賣淨水器,警方雖然多次接獲檢舉卻還不敢相信,最後好不容易跟著客人混入現場,才破獲這個色情摸摸茶。
    2008/02/02 13:00
  • 假廠商到府換濾心 收費1千變5千

    不明人士上門更換淨水器濾心,小心又是詐騙手法!南投一位婦人,日前遇到2名男子,謊稱是淨水器總公司服務人員,更換濾心之後,竟要求婦人支付5600元,正牌的淨水器公司表示,更換濾心頂多1千多元,婦人應該是遇上詐騙集團,被敲詐了。
    2007/11/26 12:59
  • 生飲水學問大 國際認證較有保障

    水要喝的乾淨健康,很多家庭主婦都會在家裡安裝淨水器,不過市售種類多且混亂,專家建議;選擇淨水器要要注意是否有國際認證檢驗報告,才能夠確保喝的安全。
    2007/09/17 23:46
  • 世界專利濾水壼 使用方便受青睞

    為了過濾自來水的雜質,很多觀眾會選擇裝設淨水器,現在有另一種選擇。
    2007/08/26 10:51
  • 〈獨家〉恐怖!濾心刮出厚泥 南投喝污水

    南投地區出現石灰雜質自來水,其實水公司早就知道,但他們卻說,沒辦法處理,因為這些水的水質硬度比較高,才會出現碳酸鈣,水公司甚至聲稱對人體沒有傷害,但淨水器業者看到水中有石灰,直說太誇張,醫師表示,體內草酸較多的人,喝多了這種水,的確容易造成結石。
    2006/10/31 18:43
  • 納米蛋除氯? 實驗證明真的有效!

    奈米蛋真的有如此神奇功用嗎?TVBS記者直接做測試,發現這種宣稱可以「除氯」的蛋,的確可以發揮和淨水器一樣的效果,不過在除去雜質的效果上,並不明顯。
    2006/07/17 18:24
  • 調查員 助理索封口費?焦仁和低調

    前海基會秘書長焦仁和,傳出遭立委助理和調查員詐騙事件!焦仁和在轉任生技公司董事長後,2年前公司生產的淨水器,找職棒好手彭政閔代言,不但被立委指控誇大不實,現在還傳出案外案,立委助理和調查員疑似聯手詐騙,甚至在市調處門口向焦仁和開口要封口費,台北地檢署已經展開調查。
    2006/03/15 12:09
  • 「碳化」柳丁 成天然除臭劑淨水器

    柳丁除了可以吃之外,其實還有除臭功效!彰化一名退休老師發現柳丁具有特殊蜂巢式結構,只要經過「碳化」,放進水中可以去除水中雜質,放進冰箱裡,還可以除臭,最重要的是,民眾可以在家裡製作,是最天然的除臭劑。
    2006/02/03 08:58
  • 「碳化」柳丁 成天然除臭劑淨水器

    柳丁除了可以吃之外,其實還有除臭功效!彰化一名退休老師發現柳丁具有特殊蜂巢式結構,只要經過「碳化」,放進水中可以去除水中雜質,放進冰箱裡,還可以除臭,最重要的是,民眾可以在家裡製作,是最天然的除臭劑。
    2006/02/02 19:44
  • 彭政閔代言產品 被踢爆廣告不實

    明星代言商品又被爆出大問題,兄弟象明星「彭政閔」代言的淨水器,被立委龐建國指出廣告不實之外,市價只要2千5的淨水器,代言之後,售價竟然高到3萬5,實在太誇張,而彭政閔表示,賣價多少他不知道,但自己喝了之後,健康都沒有出問題。
    2004/10/02 18:27
  • 彭政閔代言淨水器 被指誇大不實

    又有名人代言的商品,發生廣告不實糾紛!職棒選手「彭政閔」幫一台號稱可以延年益壽的淨水器拍廣告,今天立委龐建國就檢舉,廣告誇大不實,根本沒有淨水活水的效果,龐建國還說,原來這台淨水器只要2500元,經過彭政閩代言之後,價格暴增到3萬5千元!面對立委批評,廠商說,這是有心人士挾怨報復。
    2004/10/02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