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摸摸茶掛羊頭 假賣淨水器真色情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02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色情業者掛羊頭賣狗肉時有所聞,而在高雄市中心的鬧區,竟然有色情業者為了躲避查緝,掛的招牌卻是賣淨水器,警方雖然多次接獲檢舉卻還不敢相信,最後好不容易跟著客人混入現場,才破獲這個色情摸摸茶。

電解水生成器的招牌,還大剌剌掛在上頭,不過店早就大門深鎖,因為這一間掛牌賣淨水器的店家,根本是掛羊頭賣狗肉,業者暗中從事色情摸摸茶,就連鄰居也沒發現異狀。附近民眾:「屋主也很納悶,怎麼搞的,搞成這樣,屋主也很納悶啊!」

店家打著賣淨水器的名號,再加上附近有舞廳,年輕小姐進進出出,附近鄰居也不疑有它,業者就在二樓設包廂,提供熟客進行色情摸摸茶,警方當場查獲一名未成年的少女,為了回家鄉探視服刑的父親,才下海籌措旅費。

附近民眾:「不曉得,他趕過來只看到,年輕很老實,怎麼知道這樣子,這個很難講。」

才24歲的負責人,竟然做起色情摸摸茶生意,鄰居大嘆沒良心,警方將依妨害風化等罪嫌,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色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515

0.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