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淚灑 結果共617筆

  • 遭同黨議員諷「一哭二鬧三上吊」!徐巧芯喊話:這真的是團結?

    國民黨立委初選辦法仍未定案,怎料日前卻傳出中央為了防止剛連任縣市議員轉戰立委,有意納入「大舉條款」,以及優先提名現任立委參選,消息一出讓曾表態投入選戰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淚灑攝影棚,形容心情宛如「被家暴」。同黨市議員秦慧珠對此嘲諷「有人又哭又鬧」,徐巧芯隨即寫了公開信,向秦喊話「這真的是團結嗎?」
    2023/02/22 08:08
  • 大局條款炸鍋!名嘴建議退黨 徐巧芯淚灑攝影棚吐心聲

    國民黨立委初選還沒開打,就傳出黨中央為了防止剛連任的縣市議員轉戰立委,有意納入「大局條款」,且若挑戰者和現任立委都通過「防磚」門檻,將優先提名現任。而昨(20)日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親吐心聲,形容心情就像是在外打拼的人,回家直接被家暴,昨日在節目中也被問到是否想過要退黨,她當場淚灑攝影棚,直言「不想啊」。
    2023/02/21 10:16
  • 柳演錫《超完美狗保姆》遇人生抉擇關頭! 淚灑記者會:第一次這樣

    兩部關於毛孩的電影,有截然不同的風格!《機智醫生生活》男星柳演錫,演出新片《超完美狗保姆》,面對愛犬、愛人只能二擇一的窘境!他在記者會上還因為想到過往與寵物的往事,淚灑現場!另外《復仇狗聯盟》則走超搞笑路線,一隻狗被拋棄後遇到一群新朋友,展開對渣男主人的絕地大反攻。
    2023/02/18 11:30
  • 張晨光帥兒罕見曝光!陳美鳳都忍不住讚嘆 曝「這點」遺傳爸爸

    65歲資深演員張晨光過去演出許多八點檔,令人印象深刻,不過後期他轉戰到中國演戲,先前還在中國直播平台帶貨賣酒,遭到酸民語言攻擊,讓他淚灑直播室,造成議論。近期他回到台灣與陳美鳳、藍心湄等人聚餐,在照片意外曝光他的帥兒,連陳美鳳都大讚:「光哥兒子也太帥。」
    2023/02/18 10:54
  • 陪丁強走最後一程!李璇淚灑墓前「跪地獻花」慟別52年摯愛

    資深演員丁強上(1)月27日過世,享壽86歲,遺體於2月4日火化,今(9)日在陽明山臻善園舉行花葬儀式,愛妻李璇親手將他的骨灰撒向墓地,李璇受訪時悲痛表示:「兒女來了!他知道我一定很忙,他真是有福報,子女難得回來。」
    2023/02/09 13:36
  • 安心亞初為人母!挺大肚「跟寶寶說話」為這事淚灑攝影棚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由金鐘導演李岳峰執導,蘇義雄監製,安心亞、蔡昌憲、楊烈、游安順、米可白、楊子儀主演。上週六(2/4)公視首播第8集收視再衝高至1.53,更締造當日電視同時段收視第一,其中安心亞在劇中有突破演出,獲得不少網友好評。
    2023/02/08 12:41
  • 赴陸直播被罵哭!66歲張晨光「整頭白髮」現身 驚人近況曝

    演藝圈老戲骨、66歲資深演員張晨光,近幾年往大陸發展事業,甚至還跨足直播圈賣貨,不過曾因酸民攻擊,一度淚灑直播間。近期他登上央視節目,滿頭白髮的模樣也曝光。
    2023/01/27 22:50
  • 王彩樺突發現女兒私密事!慚愧工作忙「我竟然不知道」淚灑鏡頭

    三立旅遊節目《媽呀!好好玩》由王彩樺與女兒黃于庭母女檔主持,挖掘台灣最富特色的秘境,節目第一季播出已接近尾聲,大年初六(26日)將播出母女前往宜蘭旅遊的精彩片段。過年期間王彩樺一家人去韓國旅行,對工作滿檔的她來說,是難得的機會,正巧女兒日前又加入演藝圈,算是超豐收的一年。
    2023/01/19 12:32
  • 66歲陳美鳳淚灑節目!認了有人陪過年 「要飛日本黏在一起度假」

    民視《美鳳有約》過年特別節目將於大年初二、初三中午12時30分播出,主持人陳美鳳日前帶領梁佑南、方琦、Terry(江振愷)、羅美玲、亞美將以及《娛樂超skr》主持人小鹿、阿甘在節目同歡。陳美鳳說,很開心可以錄過年節目,分兩隊玩遊戲,來賓們的反應快又超會玩。
    2023/01/19 11:00
  • 長榮大學女外籍生遭勒殺棄屍 二審開庭家屬淚求維持死刑

    長榮大學外籍女大生命案,凶嫌梁育誌一審遭判死刑。二審的高雄高分院今天上午開庭,女大生的家屬淚灑法庭盼維持死刑,讓台灣司法給予公道,不要有更多人遇害。
    2023/01/12 13:47
  • 不藏了!樂團男主唱幸福淚崩 告白她是「最棒老婆」超閃

    由Skippy與丁丁組成的「Crispy脆樂團」出道12年,從台大學生時期草創成軍,如今屢次獲得指標性獎項肯定,在主流音樂奠定音樂標誌。2人也攜手共組家庭,於公於私都密不可分,日前他們在Zepp New Taipei舉辦「愛是我們必經的辛苦」演唱會,Skippy告白丁丁是「最棒的老婆」,鮮少落淚的Skippy在獻唱〈舊家〉時更淚灑舞台,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2023/01/10 13:32
  • 李明川突淚灑鏡頭! 阿諾成單親媽「想給女兒留個家」逼哭他

    造型師李明川自從在YouTube頻道《李明川在這啦》開箱自己的70坪新家後,引起熱烈迴響,不僅傢俱廠商「好睡王」邀請他代言,最近還在「川川居家教室」單元中推出全新企劃「#我想有個家」,邀請好友一起分享對「家」的想像,首集來賓阿諾一句話就讓李明川淚灑現場,讓在場的人意外傻眼。
    2022/12/30 20:00
  • 世足輸了沒關係!女友喬治娜撫慰C羅 送勞斯萊斯當禮物

    2022世界盃葡萄牙在八強慘遭淘汰,當家球星C羅淚灑球場,多次到場聲援的女友喬治娜也心疼不已。昨(26)天喬治娜在個人IG秀出短片,畫面當中只見喬治娜一身合身性感紅色洋裝,帶著全家大小一同「開箱」價值950萬的勞斯萊斯,這是喬治娜送給C羅的聖誕禮物,內文寫到「A magic Christmas night」,羨煞眾人。
    2022/12/27 13:10
  • 遭指「緋聞女主角」張淑娟怒告周玉蔻 明上午北檢開庭

    日前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台北市長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今年9月26日張淑娟淚灑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周、蔡2人妨害名譽,而檢方也將2人列為他字案被告,經過三個月,北檢預計明(28)日上午9時30開庭,張淑娟本人也會到場。
    2022/12/27 12:05
  • 資深媒體人癌逝享壽60歲 《CNN》主播好友淚灑播報台

    《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資深調查記者格里芬(Drew Griffin),在與癌症纏鬥多年後,於當地時間17日在家中過世,享壽60歲。格里芬曾奪得4座艾美獎、以及被視為美國電視、廣播界普立兹獎的「皮博迪獎」(Peabody Awards)。他逝世的消息讓許多媒體人相當不捨,他的主播好友雷蒙(Don Lemon),在播報到他逝世的消息時,忍不住當場落淚。
    2022/12/20 15:33
  • 台南市議長風暴續燒!綠議員火力全開 邱莉莉被罵到飆淚

    台南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風暴繼續延燒,昨(19)日晚間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召開黨團會議,會中正國會議員陳秋萍火力全開,痛批議長參選人邱莉莉先前在節目上放話,傷害同黨同仁,邱莉莉當下不回應,會後淚灑議場,幾名議員也上前擁抱給予安慰,而該會也一致通過,授權邱莉莉作臨場指揮調度。
    2022/12/20 14:30
  • 李子森高雄開唱千名粉絲力挺 〈絕情雨〉主唱突衝上台全場嚇傻

    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奪冠的歌手李子森,出道11年圓夢舉辦北高個唱「森聲呼喚」,台北首場好評不斷,今(17日)移師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高人氣的他首度到南部開唱,現場吸引超過1700名粉絲追星朝聖,更有88歲年邁阿公到場觀看,同門師姐金曲歌后黃妃、秀蘭瑪雅也在台下觀看支持,開場時他忍不住情緒激動,當場淚灑舞台。
    2022/12/17 20:03
  • 大黑馬摩洛哥殺進四強!對決上屆冠軍法國

    卡達世界盃進入四強爭霸戰,除了上屆的冠、亞軍──法國和克羅埃西亞之外,還有足球天王梅西領軍的阿根廷,以及跌破專家眼鏡的北非國家摩洛哥!摩洛哥可說是本屆的大黑馬,不但踢走了比利時紅魔和西班牙無敵艦隊,八強戰更擊退葡萄牙,讓隊長C羅淚灑現場,也讓這回世界盃充滿不確定性,話題十足!
    2022/12/12 19:51
  • 世足/巴西淘汰、C羅淪替補 韓媒狠嘲:輕蔑韓國的報應

    巴西與克羅埃西亞於9日進行8強賽,在經過PK大賽後,克國晉級4強,巴西再度於8強止步,名將內馬爾淚灑球場。葡萄牙王牌前鋒C羅(Cristiano Ronaldo)連2場淘汰賽未列先發,10日進行8強賽時,葡萄牙遭摩洛哥扳倒,他黯然結束最後一舞。對此,韓媒指出,輕蔑韓國的人們陸續在卡達遭到因果報應。
    2022/12/12 12:42
  • C羅淚灑!最後世界盃沒進4強 1:0輸摩洛哥

    葡萄牙當家球星C羅,世界盃最後一戰,對上摩洛哥,依舊坐板凳,上半場甚至葡萄牙門將「科斯塔」,出現致命失誤,讓對手以一記頭槌破網,摩洛哥1:0領先,下半場第51分鐘,C羅替補上場,仍無力挽救局勢,摩洛哥以1:0挺進四強,而C羅忍不住掩面痛哭,更留下淘汰賽0進球的紀錄。
    2022/12/11 13:05
  • 世足/摩洛哥以黑馬之姿回歸!葡萄牙落敗 C羅跪地淚灑球場

    今天!摩洛哥隊讓大家見證了歷史,不但追隨了2002年的土耳其隊成為史上第二支闖進四強的穆斯林球隊,更是史上第一支闖進四強的非洲球隊與阿拉伯球隊,他們在16強和8強分別擊敗了伊比利半島上的西班牙隊與葡萄牙隊對他們來說意義也很重大,因為伊比利半島在中世紀時其實是目前地理位置也僅隔著直布羅陀海峽的摩洛哥的領土,卻在後來戰爭中戰敗被讓了出來,有些歷史仇恨,本屆世界盃摩洛哥隊在球場上以黑馬之姿討回來了。
    2022/12/11 11:02
  • 巴西遭淘汰內馬爾爆哭 克國球星小孩暖心安慰

    卡達世界盃8強賽,充滿戲劇性發展,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隊,爆冷輸給克羅埃西亞,巴西名將內馬爾,更是淚灑球場,但卻出現溫馨的畫面,對手球員的小孩,跑上場抱住安慰內馬爾,令球迷直喊很暖心,另外阿根廷球王梅西也創下新里程碑,打破傳奇球王比利,自1966年以來的助攻紀錄。
    2022/12/10 18:00
  • 內馬爾淚崩! PK戰克羅埃西亞4:2爆冷勝巴西

    為了搶奪四強門票,巴西對上克羅埃西亞,巴西頻繁進攻,但中場多次被克羅埃西亞阻斷,最終1:1進入延長賽,再進入PK大戰,巴西第一點被門將利瓦科維奇擋下,第四點球又中柱彈出,反觀克羅埃西亞的四球穩穩拿下,以4比2擊敗巴西,內馬爾淚灑球場,坦言這一敗是場惡夢,更無法保證,未來是否會再替巴西隊而戰。
    2022/12/10 13:19
  • 世足/巴西再次八強止步 總教練泰特下台一鞠躬

    巴西今天告別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在延長賽1比1平手後,PK大戰以4比2輸給克羅埃西亞,再次止步8強。巴西球星內馬爾淚灑球場,教練泰特將揮別國家隊。
    2022/12/10 09:34
  • 陳昇哭了!感傷親人摯友接連離世 嘆「想寫信不曉得寄去哪」

    「音樂老頑童」陳昇將於12月9日推出新輯《他鄉》,這次主題講述別離、重聚,他有感於近年來失去的親人故友,寄情同名主打歌,歌詞唱及「我想要給他寫封信,但我不曉得寄去哪裡」,展現濃濃思念及百感交集,MV中有段是他吹奏口琴,感性的他竟淚灑現場,製作團隊覺得非常自然且難得,便將這畫面留在MV中。
    2022/12/08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