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涼爽 結果共355筆

  • 哈格比將襲! 東半部雨未到、夜市先擠爆

    哈格比颱風接近台灣,首當其中的東半部會先受到影響,但沒想到在颱風還沒登門,天氣稍微涼爽,不少民眾都出門逛夜市,羅東夜市和基隆廟口夜市人都很多。
    2020/08/03 00:51
  • 3台舊式冷氣狂吹曝帳單 網驚:超出我1年電費

    炎炎夏日,許多人會開冷氣降溫,如何省錢卻涼爽成為熱門話題,一名網友透露,家裡安裝的是傳統式冷氣機,但近日他收到兩個月的電費帳單卻傻眼,曝光金額直呼「會不會太嚇人!」
    2020/07/28 08:18
  • 冷氣爽吹還能省荷包 專家教3招「開27度像25度」

    炙熱夏天,氣溫節節飆升,7月高溫更飆破39.1度,熱到翻的天氣,讓人只想待在冷氣房,卻又擔心貴鬆鬆的電費讓荷包失血。對此,家事達人陳映如就交大家,冷氣溫度設定的撇步,只要3招不僅涼爽還能省電。
    2020/07/26 12:23
  • 冷風扇加水降溫 日炎夏「涼家電」當道

    這個夏天的北半球特別熱,日本家電業者也趁勢推出各種「涼家電」!比方說裝有蓄水盤的冷風扇,可以比一般電扇降溫八度,而且非常輕盈可以在室內搬著走,即使沒有冷氣,也能享受攝氏25度的涼爽空氣。
    2020/07/23 13:52
  • 飆近40度快抓狂!紫爆高溫 全台燒番薯變「紫薯番薯」

    不論上班或下班後,大家應該都很有感,就是好熱,13日下午台北飆破7月歷史以來新高溫達38.9度,包含新北、桃園、台中都達38度,全台甚至有2縣市亮起「紅色高溫燈號」,也因此清涼爽口的食物,中午、下午生意很好,除了壽司店晚間預訂爆滿,還有涼麵外帶都排隊,有店家中午前就賣光,接連高溫老闆說生意特別好,大家注意防曬,因為赤炎炎天氣還會持續一個禮拜。
    2020/07/13 19:52
  • 遇車禍九成噴飛! 學者籲禁用「半罩安全帽」

    炎炎夏日,不少機車族為了通風涼爽,改戴半罩式安全帽,不過警界、學界都有數據顯示半罩式安全帽防護力有限,往往車禍就噴飛,幾乎沒有達到保護效果,有專家就建議,若要從源頭解決問題,可以立法禁用半罩式安全帽。
    2020/07/09 22:49
  • 清境避暑看羊咩咩 遊客滿山人比羊多

    海拔1700公尺的清境地區氣溫涼爽,成為避暑勝地,遊客上山避暑,看綿羊秀,青青草原放眼望去,滿山頭的人,昨天今天入園都有八千人,疫情以來最高峰。至於羊咩咩,全農場四五百隻,人比羊多上10幾20倍。
    2020/06/27 19:42
  • 隱藏「吃電怪獸」沒用也要付費 冷氣涼爽秘訣曝光

    台電本(6)月啟動夏日電價,面對不斷飆升的高溫,民眾免不了會開冷氣消暑,不過電費一算總令人心痛。台電為讓民眾聰明用電,分享吹冷氣的「省電妙招」,並提醒家中隱藏的「吃電怪獸」,讓這個夏天能夠荷包滿滿、節能舒服過。
    2020/06/20 08:25
  • 冷氣23度被怨浪費電 網曝省錢涼爽「妙方」

    夏季氣候到來,氣溫逐漸升高,既想吹冷氣又想省電,令許多人陷入掙扎。近日有女網友表示,在日常生活中經常見到有人冷氣設定在23度,除了冷到不舒服之外,也讓她質疑造成地球能源的負擔,讓北極冰迅速融化,北極熊的生存岌岌可危。
    2020/06/10 16:23
  • 氣溫酷熱母開大門睡覺 野豹潛入叼走3歲童吃剩半截身體

    印度1名3歲男童,日前在家中睡覺時,母親覺得天氣太熱,決定打開大門睡,母子倆就睡在靠近大門附近,想說這樣比較通風涼爽。沒想到有1隻豹潛入屋內,趁著人母不注意時把男童叼走。事後母親醒來發現孩子不見了,立刻通報其他家人和村民協尋,不料找到男童時,他只剩下半截的屍體。
    2020/05/11 18:05
  • 雨神又來攪局!1張圖秒懂清明連假天氣

    本週將迎來一年一度的清明連假,不少人都規劃好出遊計畫,不過恐怕會碰上雨神來攪局!中央氣象局表示,週四 (2日)至週一(6日)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涼爽,再加上華南雲雨區東移,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陣雨,中南部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
    2020/03/30 20:17
  • 周五晨冷到涼 白天溫升漸暖晚仍涼

    周五清晨涼爽稍冷,白天溫度上升,晚上氣溫偏涼,西部多雲到晴,東部有零星雨;周六、周日白天溫暖稍熱,北部、東台灣有零星雨;下周一、下周二雨勢增多,下周二、下周三溫度下降。
    2020/03/05 19:00
  • 周三北台稍冷 各地早晚稍冷到涼

    周三北台灣稍冷,各地早晚溫度涼爽稍冷,台北、基隆、宜蘭、花蓮有雨,沿海風強浪大;周四、周五北部、東部地區有雨,留意大雨及強風,溫度逐漸上升,舒適到暖,早晚偏涼。
    2019/11/19 21:01
  • 周六晴到多雲暖到稍熱 早晚涼

    周六晴到多雲,溫暖稍熱,早晚偏涼,周日白天稍熱,早晚偏涼,東台灣有局部雨,周一溫度明顯下降,北部、東台灣地區有雨,風浪增大,周二涼爽稍冷,北部、東部有雨,風強浪大。
    2019/11/15 19:05
  • 周四五北桃宜花東有雨 局部大雨

    周四起天氣又要轉涼,北部、宜花東有雨,其他地區慎防大雨,周六日天氣多雲到晴,早晚溫度降,另外颱風娜克莉成形,持續往西方移動造成南海風浪大。
    2019/11/06 19:01
  • 秋涼添衣備雨具 秒懂未來一週天氣

    據氣象局表示,未來一週北部、東半部降雨機率略高,北臺灣舒適涼爽可見陽光,本週中南部多雲到晴,午後中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的可能,並且平地日夜溫差較大。
    2019/10/20 18:57
  • 怕東京太熱! 奧運馬拉松移師札幌定案

    國際奧會主席巴赫週四突然宣佈,決定將明年東京奧運的馬拉松比賽,移師到較為涼爽的札幌舉行!甚至不排除其他項目也會跟進。國際奧會的決定,讓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很不高興,她回應說想要涼爽,不如去俄羅斯的領土比賽。
    2019/10/18 16:04
  • 周三起北台白天舒適 各地早晚涼

    周三起北台灣白天天氣舒適,各地早晚溫度偏涼,周三桃園、基隆、台北及宜蘭有短暫雨,周四起雨勢增多,注意海面風浪增大,沿海強風,注意菲律賓東方低壓將增強,留意動向。
    2019/10/15 18:43
  • 到日本看展配咖啡 「藝術之秋」大啖美食

    初秋時節,涼爽舒適的空氣,適合到美術館看展,現在日本有多家美術館都設有咖啡店,看完展後不只能喝杯咖啡,還能大啖美味,讓身心靈都獲得滿足。
    2019/10/14 18:23
  • 周二三四北部東台零星雨 早晚稍涼

    秋高氣爽,周二、三、四北部及東台有零星雨,早晚稍涼,中南部則是晴到多雲,白天熱早晚舒適,北海岸及東台灣沿海,注意有長浪,周五起雨增多,各地易有局部短暫雨。
    2019/09/23 19:24
  • 災後成功改造街廓 林宗立延續東勢歷史

    站在東勢立體停車場9層頂樓,涼爽微風徐徐吹來,明泰鞋坊老闆林宗立用腳跺了一下地板說,九二一大地震當晚,自己就睡在這底下一樓;他手指著前方「高出一層」的樓房笑說,本街的屋子全倒了,「就我沒倒,因為房子才剛蓋好!」
    2019/09/19 17:56
  • 澳洲無尾熊1天抱樹20小時 原來在「納涼」

    澳洲國寶無尾熊一天抱樹20小時,幾乎一生都在尤加利樹上度過,是因為尤加利樹的樹幹,比周遭的空氣涼爽十度,是荒野中最棒的自然空調,能抵抗澳洲高溫,現在就跟著《動物星球頻道》一起來看無尾熊,是怎麼抱樹納涼。
    2019/09/18 22:31
  • 低壓北上!週四起降溫+雨區擴大 「雨將連下5天」

    秋意漸濃,今(17日)天氣早晚涼爽,但北部、東北部,有局部短暫陣雨。中央氣象局表示,本週受低壓帶影響,全台都是有雨的天氣,僅週二、週三會有零星空檔,週四起低壓帶靠近,水氣增多,北部、東半部和南部,將會有降雨機會,持續影響到下周一;另外位於台灣東側的低壓,也不排除增強為熱帶性低氣壓。氣象專家吳德榮也說,若歐洲模式模擬的低壓強度達熱帶低壓或輕颱,那麼影響台灣程度就會更大。
    2019/09/17 09:36
  • 玲玲直襲宮古島 掀翻轎車、吹落頂樓加蓋

    今年第13號颱風玲玲,為北台灣帶來涼爽的風,只是日本沖繩的宮古島,卻因為接近颱風中心,週四一整天狂風暴雨,不僅有轎車被吹翻、甚至還有頂樓加蓋的鐵皮屋,被吹落到地面上。
    2019/09/06 20:51
  • 雙颱夾擊反而熱 東京連4天高溫破35度

    日本迎接中元連假,不過受到颱風影響,各地卻是熱到不行!東京連續4天,氣溫都超過35度,該怎麼避免中暑?有專家建議,從冷卻手心開始,或許可以讓身體涼爽一些。
    2019/08/10 2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