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消息 結果共10,000筆

  • 向太浴室重摔!被推進開刀房「手術5.5小時」 最新傷勢曝光

    香港影劇大亨向華強妻子向太(陳嵐),今(2024)年已65歲,平常熱愛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偶爾也會與兒媳郭碧婷同框,兩人良好關係宛如親生母女。怎料,向太日前卻傳出在浴室摔倒消息,崩潰表示,「我明明很善良,可世間疾苦一樣都沒放過我」,最新傷勢隨之曝光。
    4小時前
  • 掀MeToo浪潮美色狼製片 性侵定罪竟翻盤

    掀起全球#MeToo運動的最主要人物,好萊塢知名製片人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曾被兩百多名女星出面指控性騷或性侵,但紐約最高法院4月25日竟表決裁定,哈維溫斯坦涉及的性侵案件,採用太多無關該案的證人證詞,舉證與推論不當,推翻定罪,將要重審。消息傳出讓許多支持#MeToo運動的美國人沮喪,認為司法背叛了性犯罪倖存者。但溫斯坦正因另一起性侵案,在加州要服刑16年,現年72歲的他仍可能在獄中度餘生。
    4小時前
  • 跟進美中!台灣4款特斯拉降價 最高砍6萬5

    電動車特斯拉,先前調降美國、中國大陸等「Model 3」和「Model Y」售價,現在台灣市場也跟進,降幅在2萬到6.5萬,Model Y入手價173.49萬起跳,Model S調降頂規車型。達人分析,特斯拉降價是全球性的,預估今年底,各國車廠的電動車,多部在台灣開賣,競爭將更激烈。
    5小時前
  • 蔡英文敗光籌碼!郭正亮曝「要跟美國說不」 示警賴清德:別相信他

    準總統賴清德昨(25)日親自公布最後一波內閣名單,其中國安會秘書長一職由前駐美代表吳釗燮出任,消息曝光引發各界熱議。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賴清德三不五時應跟美國說不,同時點名別太相信吳釗燮,否則接下來4年的處境將比總統蔡英文艱難10倍以上。
    6小時前
  • 高三生黃家安搶救22天離世 阿嬤忍痛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3日大地震當天,要前往晶英酒店實習上班的高三學生黃家安,被落石砸中雙腿,經過搶救22天,不幸在25日下午離世,哥哥悲痛在臉書發文,謝謝最愛的弟弟陪伴他們17年,要帶他回家了;他的阿嬤也好不捨,乖孫子就這樣走了,冰箱裡的食物,誰要吃?阿嬤最後還唱的黃家安最愛的歌,月亮代表我的心,聽得令人鼻酸。而校方得知消息後,也幫家安準備了畢業證書,表示會發起教職同仁的募捐,協助家屬完成辦理後事。
    6小時前
  • 跳過認愛!31歲女星突「宣布懷龍寶寶」 男方導演身分曝

    中國大陸31歲女星金靖自喜劇綜藝秀《今夜百樂門》出道,此後參與多檔綜藝節目錄製,豐富表情、自然不做作的風格深得觀眾的心,不僅如此,更陸續出演電影、電視劇,在去年播出的古裝諜戰愛情劇《雲之羽》中飾演大小姐「宮紫商」廣受好評,入行8年從未傳出緋聞,怎料,昨(25)日突發文透露準備迎接第5位家庭成員,隨即曝光另一伴身分正是導演舒奕橙,直接跳過認愛步驟,宣布懷孕消息,對此,她也正面回應。
    12小時前
  • 真要「翻轉教育」?台大網紅教授葉丙成傳出任教育部政次

    國立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是準教育部長,目前新的教育團隊也逐漸成形。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國立台灣大學教授葉丙成及長期在教育委員會的前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內定為教育部政務次長。消息傳出,不少教育團體都認為這樣的安排相當創新,也令人期待。
    13小時前
  • 快訊/前高雄五連霸議員藍星木病逝 享壽78歲

    國民黨前高雄市議員藍星木(23)日過世,享壽78歲。據了解,藍星木連續5屆當選左營楠梓區議員,基層實力雄厚,傳出過世消息也讓地方相當不捨;家屬訂5月6日在高雄市立殯儀館景德廳舉行告別儀式。
    14小時前
  • 就是不賣給美國公司 路透:若官司輸了TikTok寧可明年1月收掉

    美國政府對應用程式TikTok祭出禁令,要求TikTok從母公司字節跳動脫離,否則就會在9個月後(2025年一月)被強制下架。《路透社》25日引述四名消息人士說法報導,如果TikTok用盡所有法律手段也對抗美國立法阻止其進入美國應用程式商店,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寧願收掉這款虧損的應用程式,也不願意出售TikTok給美國買家。  
    14小時前
  • 快訊/鋒面來襲!臺南、高雄大雨特報恐下到晚上 注意雷擊強陣風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署於今(26)日上午8時55分發布大雨特報,預計影響時間為今日上午至晚上,其中臺南市、高雄市將會出現局部大雨。
    15小時前
  • 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全中運泳將熱身「打樁式跳水」慘遭禁賽一年

    全中運剛落幕,就引發基層教練熱議,雲林游泳選手黃彥維,熱身時「跳水入水」,當場被大會取消參賽資格,甚至還罰他禁賽一年的處分。消息一出引發教練們反彈,有教練坦言,禁止跳水入水這項規定,連國際級比賽都沒有,直說台灣這次又是獨步全球。
    1天前
  • 黃子佼砸億換不離婚?又傳工作室頂讓 媒體人揭他「背後動機」

    藝人黃子佼捲性醜聞,自4月3日MeToo案外案曝光,陸續出現更多指控後,黃也銷聲匿跡迄今。另一方面,黃子佼在台北市八德路的工作室傳出頂讓消息,媒體人林裕豐分析這個動作背後動機;至於傳稱黃子佼給孟梗如1億求別離婚?林裕豐​​​​​​​則認為,對黃而言不是什麼大錢。
    1天前
  • 69歲趙雅芝驚傳死訊!才發踏青美照 「遭賜死」官方急發聲

    流量當道的時代、人人都想分一杯羹,還有不少惡意人士為了達成目的「無所不用其極」,不少擁有高知名度的名人也因此被鎖定為目標,時不時就就鬧的死訊滿天飛;而如今69歲仍活躍於社群平台的「最美白娘子」趙雅芝也傳出仙逝消息,本人則在火速曬出系列踏青美照後,再由工作室針對「賜死」一事作出嚴正澄清,譴責造謠者並警告將採取法律行動。
    1天前
  • 快訊/國家級警報再響!大雷雨炸3地 降雨、雷擊來了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署於今(25)日15時49分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警戒區域包括臺東縣、屏東縣及高雄市,影響時間為今日白天,持續時間至16時45分。
    1天前
  • 假唱風暴後重返中國!五月天鳥巢開唱 北京專人現場監看

    來自台灣的樂團五月天,歷經去年底大陸社群指控演場會假唱風暴後,日前宣佈即將在5月18日回歸北京開唱,這次將一連舉辦10場25週年演唱會。隨著經濟公司官宣演唱會消息後,眾多陸媒隨即詢問北京市政府,相關部門也在25日做出回應,表示由於先前假唱指控,目前鑑定工作仍持續進行處理中,他們將派專人前往鳥巢現場,全程監看五月天演唱會。
    1天前
  • 靠洗衣機與冰箱成名 美家電大廠惠而浦全球裁員千人

    多年來靠著旗下洗衣機與冰箱闖出一片天,美國老牌家電大廠惠而浦(Whirlpool),如今卻因為市場需求銳減、加上各家品牌競爭過於激烈,只能選擇進行人力縮編,官方最新消息證實,該公司將在全球範圍裁員至少1000名全職員工。
    1天前
  • 好消息!鋒面雨進補日月潭「水位近九成」 中部今年免擔心限水

    日月潭水庫近期因鋒面陣雨挹注,加上上游霧社、明湖、明潭水庫調配,目前蓄水位已回升至746公尺,蓄水率達86.64%。台電大觀電廠表示,由於這場雨讓上游水庫減少放水量,再加上中水署及農水署的調配,未來若有梅雨季等降雨挹注,中部地區今年可望用水無虞。
    1天前
  • 閔熙珍「掏空ADOR」物證曝光! HYBE要告了:今以背信罪提訴

    韓國演藝圈最近爆發「NewJeans之母」閔熙珍的奪權爭議,由她出任董事的公司ADOR疑似想擺脫母集團HYBE的掌控,逼得HYBE行使監察權,而今(25)天HYBE也公布重磅消息,也就是已經獲得具體物證,證實閔熙珍確實有制定計畫想擺脫HYBE控制!
    1天前
  • 小S學霸女考上美國南加大、伯克萊! 爆「哈佛沒錄取」血淚內幕曝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育有3女兒,今年剛滿18歲的長女「Elly」許曦文,昨(24)日申請上美國名校南加州大學和柏克萊加州大學商學院消息曝光,引起熱議,小S也證實此事,至於Elly要讀哪間她則表示順其自然。現又傳出其實Elly還有申請「哈佛大學」,可惜沒能錄取。
    1天前
  • 五月天甩假唱風波!5月重返北京鳥巢 嗨唱10場陸網暴動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邁入成軍25週年,舉辦「5525回到那一天」世界巡迴演唱會,昨(24)日所屬相信音樂在社群分享好消息,是五月天將在5月18至6月1日重返北京鳥巢開唱,且場數正如先前網友爆料10場,相當驚人。
    1天前
  • 被《關鍵時刻》烏龍認成「東大教授」 有吉弘行本尊說話了

    節目《關鍵時刻》昨(23)日製作出包,將日本專家的照片誤植成諧星;《東森新聞》今(24)日聲明致歉,針對節目內容有誤植照片情況,製作單位已經修正,往後內容處理將更謹慎。不過,被誤植成「東大教授」的消息傳到本尊有吉弘行耳中,稍早他也在社群回應此事。
    2024/04/24 23:49
  • 台體大守護神「搶救無效」!騎車遭撞飛 晚間7時宣告不治

    台灣時間21日早晨8時許,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造成20歲台體大棒球隊王牌投手、楊姓騎士因閃避不及,遭闖紅燈的廂型車當場拋飛,頭部受到重創、緊急送醫治療多日後,在24日傳出於晚間搶救無效身亡的消息;而案件也在報請檢方相驗、以釐清確切死因的同時,肇逃後落網的陳姓移工改以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2024/04/24 21:42
  • 美女醉遇2警撿屍!遭扛公寓性侵 輪流上工喊「快點她醒了」

    美國一名女子在酒吧買醉、喝到斷片後醒來發現自己身處陌生公寓,還被兩名陌生男子聯手性侵,完全清醒後才留在現場收集證據,並就醫驗傷、報警提告,沒想到在立案追查嫌犯時,竟發現兩名涉案人員竟然都是警察,消息震驚社會。
    2024/04/24 17:45
  • 《咖啡王子》導演找孔劉、宋慧喬合作! 韓媒驚嘆:陣容太豪華

    韓國男星孔劉出道以來雖然作品不多,但包含《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屍速列車》等作品,可說是檔檔精彩,也讓人期待他何時會回歸小螢幕。今(24)天傳出好消息,不僅新作品要跟《咖啡王子1號店》導演再合作,更傳出女主角就是宋慧喬!
    2024/04/24 17:43
  • 敲鑼打鼓放鞭炮!鄭中基入主港都開紅盤 真實心聲全說了

    鄭中基日前宣布9月28日將到高雄舉行「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高雄安可場」,門票開賣後,1萬張票不到30分鐘即被掃光,9月29日高雄加演場,門票今(24)日開賣,開賣後不到30分鐘,門票即售出超過九成,加演場再度創下亮眼佳績,值得敲鑼打鼓放鞭炮,得知此消息,鄭中基表示:「真的超驚訝,希望加了這一場能讓想看的朋友都買得到票,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2024/04/24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