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海軍陸戰隊 結果共650筆

  • 陸戰官兵網路販售槍枝遭查獲 海軍:已重懲汰除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天表示,陸戰99旅一名徐姓士兵遭警方查獲於網路上散布販售槍枝、彈藥資訊,已重懲及汰除;另外,軍方也全面完成械彈清查,均無短少。
    2023/02/26 23:32
  • 不只認識陳宗彥!酒店「豆哥」上月出席活動 與黃偉哲同台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被爆10年前任職台南市府官員期間,幫酒店業者「豆哥」王孝瑋喬事情,還接受性招待疑雲。這名豆哥,早年是酒店少爺,後來成為酒店大股東,近幾年逐漸淡出酒店,不過為人海派,今年還參與台南廟宇活動,以「海軍陸戰隊雲嘉南聯盟總召」頭銜出席,和市長黃偉哲同台合照。
    2023/02/18 19:40
  • 遭俄製反戰車飛彈連轟! 美國軍醫命喪巴赫姆特

    美國一名前海軍陸戰隊員,自願到烏克蘭前線當軍醫,不幸遭襲喪命。最新遇襲畫面曝光,研判這名軍醫,是被2枚「反坦克飛彈」擊中。俄羅斯不承認轟炸醫療團,瓦格納傭兵則指控這些軍醫 是烏克蘭傭兵,是合法打擊目標。
    2023/02/17 22:17
  • 不讓瓦格納搶戰功! 俄國防部也推囚犯直送前線

    俄軍最近在「布格列達爾」一役,損失慘重,一支海軍陸戰隊,整個旅的士兵,全數陣亡。雖然瓦格納傭兵團,最近在前線立下戰功,現在傳出,正規部隊對傭兵團相當不滿,俄羅斯國防部也開始有樣學樣,把監獄內的重型犯,推到戰場去當炮灰。
    2023/02/14 22:44
  • 兵役延長話題升!4軍種甘苦談 伙房兵嘆:伙食準備不輕鬆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當兵」相關話題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國軍義務役抽籤軍種相關話題。
    2023/02/06 16:01
  • 加強維安! 桃機「特勤警衛」守護國家門面

    桃園機場除了有一般保全跟航警進行維安,近期多了一支生力軍「特勤警衛隊」,成員大多有特種部隊、海軍陸戰隊等軍警工作經驗,還有體育選手也來參加,他們平時得模擬訓練,還要磨合體能戰技,在面對突發狀況時,能夠馬上應對;他們付出體力心力,讓無數旅客能安心進出。
    2023/01/22 22:53
  • 不受限! AAV7兩棲突擊車也能「室內訓練」

    國軍戰訓不間斷!但訓練科目,有時難免受天氣、場地因素限制,特別是在海上。因此,海軍陸戰隊便打造「AAV7訓練模擬館」,要讓官兵們,透過科技化的訓練設施,大膽嘗試、增加熟練度。
    2023/01/22 20:11
  • 美售布雷車熱議 軍方澄清曝4處「紅色海灘」

    美國出售我方總額新台幣55億的「火山布雷系統」,對此陸軍親上火線解釋,這並不會把台灣變成地雷島,不過同時也透露,若共軍很有可能登陸地點,北部有寶斗厝海灘、海湖海灘,中部有甲南海灘,南部有喜樹海灘,這些被稱「紅色海灘」的地方,其中最接近軍機場的僅有短短5公里。
    2023/01/18 13:10
  • 戰爭熱?全民國防民間組織林立 退將:國防部應扮演整合角色

    近年台海兵凶戰危,軍事議題火熱,有退役海軍士官,成立了全民國防教育園區,還聘請美軍陸戰隊退役士官進駐教學,要讓一般民眾都能建立正確國防認知,而國軍過去推展全民國防多年,卻成效有限,如今民眾對於軍事議題關注度提升,退役將領建議,軍方應該扮演整合的角色,讓這些民間資源,充分發揮功能。
    2023/01/13 22:52
  • 教育鑑測引燃鞭炮爆炸! 海陸士官炸傷3手指

    海軍陸戰隊位於屏東內埔龍泉新訓中心,28日下午進行新兵訓練震撼教育鑑測時,1名31歲的士官為了製造聲響效果,在引燃鞭炮時,沒想到鞭炮疑似提前引爆,導致右手3根指頭遭到炸傷,緊急被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救治。
    2022/12/29 12:53
  • 陸戰士官新訓驚傳遭爆裂物炸傷!緊急送醫 軍方回應了

    今(28)日傳出陸戰士官新訓不慎遭炸傷消息!海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今晚間表示,楊姓陸戰士官今日在執行新訓中心新兵訓練震撼教育鑑測時,不慎遭爆裂物炸傷右手手指,即轉送國軍醫院治療。
    2022/12/28 19:26
  • 從《報告班長》演到《加油喜事》 「國民班長」李興文越活越年輕

    從「報告班長」走紅的李興文,最新作品和「金鐘視帝」陳亞蘭以及王彩樺合拍家庭喜劇,無論劇情和拍攝片場歡笑聲不斷,讓李興文越拍越起勁。其實他出道以來鮮少拍喜劇片,光是軍教片就拍了十幾部,還成為全台第一位借調拍戲的現役軍人。海軍陸戰隊退伍的他,至今仍保持「三不怕」精神-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因此入行多年以來鮮少有過負面新聞,愛惜羽毛。
    2022/12/24 22:17
  • 美軍最新戰略調整 研擬「閃電航艦」

    美中關係緊張之際,各界擔心台海情勢一觸即發,美國官員警告,北京在2030年以前,可能會武統台灣,而美軍就兩岸可能出現的突發事件,正在研究新戰術因應,第七艦隊指揮官湯瑪斯日前表示,美國海軍和海軍陸戰隊,今年夏天都在測試閃電航艦的概念,利用配備F-35B戰機的海軍兩棲突擊艦,取代航空母艦,就能更靈活的調度軍力。淡江戰略研究所助理教授林穎佑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雖然大陸解放軍在進步,但美軍也在進步,美軍不只在裝備上尋求新發展,還有戰術和戰略的改變,今年夏天環太平洋軍演時,美軍就開始與多個國家一起實驗,在兩棲突擊艦上搭載F-35戰機,代表未來美國在運用海軍陸戰隊時,可以擁有空中打擊 、對海打擊,甚至是搭載海馬式多管火箭系統,把一個兩棲突擊艦變成一個作戰單位,進行快速移動跟打擊。」
    2022/12/12 16:12
  • 美俄再換囚 俄軍火商換美奧運球星.遭批不對等

    美國與俄羅斯再次進行換囚,奧運金牌女籃球星格琳娜遭俄羅斯關押近10個月,終於在8號獲釋,總統拜登親自宣布好消息。美國拿俄羅斯的軍火商布特交換格琳娜,原本的計畫是一換二,但俄方堅持只釋放格琳娜,另一名退役美國軍人必須再進行談判;共和黨就批評這次換囚是場不對等交易,因為美國釋放的是全球頭號通緝要犯。
    2022/12/09 19:52
  • 快訊/高雄軍事管制區驚現浮屍 晨運民眾嚇壞

    有民眾今(15)日上午到楠梓區援中港濕地附近運動,驚見遠方水面上有一名男子載浮載沉,嚇得報警,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將人拉上岸,男子已無生命跡象。據查,死者為一名楊姓男子,警方也進一步聯繫其家屬前來認屍,而男子陳屍的地方屬於海軍陸戰隊管制區,地點相對敏感,楊男詳細死因也待查。
    2022/11/15 11:18
  • 牽制大陸、提防北韓 駐印太美軍忙找日、韓、菲聯合軍演

    美軍在今年秋天,與區域盟友的軍演可說一場接一場!現在除了美國海軍在日本海,和日本與南韓持續應對北韓飛彈威脅外;他們也從上週開始,和菲律賓海軍陸戰隊合作,對可能出現的化學武器或核武威脅進行演練。這場演習,還邀請日本與南韓派出觀察員參與,可以看出美軍想要聯合印太盟國,封鎖共軍和北韓人民軍的決心。
    2022/10/09 17:14
  • 衰遇酒駕!海陸悍將跑步訓練中 酒駕騎士追撞2軍人傷

    海軍陸戰隊弟兄跑步鍛鍊,沒想到3日傍晚在屏東車城鄉營區週邊跑步,一名機車騎士,酒後騎車從後方追撞,軍人們一時間反應不及,造成其中兩名軍人受傷倒地,肇事的騎士也自摔受傷。
    2022/10/04 18:03
  • 屏東2海陸弟兄鄉間慢跑 慘遭酒駕阿伯騎車追撞

    屏東車城鄉2名海軍陸戰隊的軍人,昨(3)日晚間於營區周邊的鄉道慢跑,突然遭一名60多歲阿伯騎車追撞,3人皆重摔倒地,國軍、警消得知,派人到場協助送醫,所幸3人皆為輕傷。警方事後到醫院,對肇事的陳姓騎士進行酒測,其酒測值高達0.42毫克,明顯超標,訊後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
    2022/10/04 10:40
  • 「半地下室」又淹水!軒嵐諾風災揭南韓居住難題

    第11號颱風「軒嵐諾」目前已減弱為溫帶氣旋,但昨天(6日)過境東北亞,在南韓留下滿目瘡痍,超過一萬3千棟房屋被毀、6千多車輛泡水,而慶尚北道「浦項市」,是這次受創最嚴重的地方。河水暴漲倒灌民宅,浦項市有公寓地下停車場嚴重被淹,至少7人罹難,南韓消防隊和海軍陸戰隊挺進救援,展開拉網式搜索,也終於傳出好消息,救出2名生還者。南韓總統尹錫悅指示將浦項市列為重災區,今天(7日)下午也趕赴當地慰問受災戶,已經準備動支500億韓元,折合新台幣約11.2億的預備金,投入賑災。
    2022/09/07 19:59
  • 出動裝甲車救災!「軒嵐諾」橫掃南韓南部沿海大城

    今年第11號颱風「軒嵐諾」,離開台灣後再次轉為強颱,今天(6日)凌晨撲向南韓,登陸短短兩個半小時,就在各地造成嚴重衝擊。位於南韓南部沿海、世界知名鋼鐵大城「浦項市」,觀測到時雨量超過110毫米的超級暴雨,因為排水不及,街道全被泥水覆蓋、水深及腰,南韓海軍陸戰隊出動兩棲裝甲突擊車挺進災區救援,但大水灌入一處地下停車場,至今還有多人下落不明。南韓總統尹錫悅徹夜未眠,都待在總統府災防中心待命。
    2022/09/06 19:57
  • 軒嵐諾襲韓釀2死10失蹤 海軍陸戰隊派兩棲裝甲車救災

    颱風「軒嵐諾」於6日清晨登陸朝鮮半島南部,根據韓國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統計,目前至少造成2人死亡10人失蹤。浦項和慶州等城市紛紛傳出淹水、停電和土石流等災情,上千居民離開家園避難,軍方也出動海軍陸戰隊的兩棲突襲裝甲車,前往淹水區域救災。
    2022/09/06 17:03
  • 合理是訓練不合理是磨練! 跟拍海陸兩棲6天5夜地獄週

     
    2022/08/13 14:31
  • 中共海軍作戰實力將追平美國! 軍艦數量傲視全球

    中共軍演,國軍艦艇近距離監控共艦,近年來,中共海軍艦艇造艦數量及質量有驚人發展,更有專家預測,中共海軍作戰能力2049年前將追平美國海軍,對此,前海軍陸戰隊上校宋兆文表示,我方海軍實力也不容小覷,結合陸空,四度空間連核作戰,也能分批將敵軍艦滅。
    2022/08/12 22:51
  • 共軍續在南海奪島演習 美「雙艦隊」印太待命

    儘管大陸宣稱結束對台軍演,但是解放軍,持續在南海、渤海、黃海等地演習。尤其在南海,共軍不但出動兩棲攻擊艦,還公布海軍陸戰隊奪島演習畫面。美國媒體報導,未來美軍在印太地區的部署,將會有第三和第七艦隊「雙艦隊」隨時待命。
    2022/08/12 21:38
  • 美俄擬換囚 俄軍火商換2美國人 烏國糧食船本周出港

    美國奧運金牌女籃選手格林娜,因持藥用大麻入境遭俄羅斯羈押5個多月,美國國務院私下與俄羅斯多次交涉換囚,國務卿布林肯終於透露好消息,美國提議用一名俄國軍火商,交換女籃球星和前海軍陸戰隊員,總統拜登也支持這項提案,現在就等俄羅斯的回應。全球糧荒問題也等待俄國的善意回應,烏俄上周達成協議,俄國同意開放港口讓烏克蘭輸出糧食,預計本周第一艘船就要出發,外界也緊盯俄軍是否會遵守能諾,讓糧食平安出港。
    2022/07/28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