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海產店 結果共336筆

  • 打鬥勒脖危險飆車 吳慷仁不用替身堅持自己來

    超高爽度動作電影《狂徒》,正式預告以節奏明快的剪接,有激烈緊張的槍戰與打鬥,時速超過120的危險飆車,吳慷仁與話題新星林哲熹聯手飆戲。這些打鬥畫面都是堅持親自上陣不假替身,如林哲熹被摔向玻璃牆到頭破血流滿身是傷,吳慷仁在海產店中慘遭多人輪毆,甚至被緊勒頸部全臉發紅,吳慷仁霸氣說:「能自己來,幹嘛要靠替身。」林哲熹也是再傷,仍堅持不告假休息。
    2018/09/21 20:21
  • 水龍捲橫掃海產店 女店員嚇歪奔逃垃圾桶套頭保命

    台東地區日前受到山竹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多處地區出現水龍捲,大武漁港旁一間海產店遭到龍捲風襲擊,正在店內整理的店員嚇呆,趕緊找遮蔽物躲藏,店內監視器畫面曝光,驚險畫面讓不少網友直呼「好可怕」。
    2018/09/17 13:18
  • 海巡車鼻頭漁港巡邏 險遭大浪沖捲入海

    山竹颱風雖然輕輕擦過恆春半島,但除了海邊湧現長浪,一旁的北大武山也累積超過250毫米雨量,因此附近的鼻頭漁港有海巡車輛差點被捲入海裡,還有山上的泥流差點沖進一旁的海產店,另外墾丁通往高雄的台26線鵝鑾鼻公路也有山上沖下的泥流石塊淹沒路面,造成北上車道一度封閉。
    2018/09/15 21:51
  • 長濱捕獲罕見抱卵大龍蝦 海產店買下放生

    連日幾天大雨,東海岸長濱鄉漁民捕獲罕見的4台斤錦繡龍蝦,龍蝦媽媽懷裡抱著數百萬卵,海產店買下後,交給鄉民放生復育。
    2018/08/31 15:26
  • 吳慷仁拍打戲來真的 林哲熹被狂徒扁到見血

    耗資6千萬的動作電影《狂徒》,由首次嘗試打戲的金鐘影帝吳慷仁,與曾在法國尼斯影展以短片《審判》拿下最佳男主角的新銳演員林哲熹攜手一起打。電影昨(9日)釋出前導預告,看得到在快節奏的剪接中,逞凶鬥狠的槍戰場面,硬派拳腳打鬥,吳慷仁與林哲熹為戲吃足苦頭,不但武術特訓3個月,正式拍攝時,為求逼真效果,幾乎拳拳到肉,林哲熹甚至被吳慷仁打傷,頭部爆血,導致拍攝現場一度中斷!2位男主角拍攝多場戲都受傷,其中一場海產店拍攝,演員一直送醫院急診,
    2018/08/10 11:07
  • 我有錢!疑偷車再吃霸王餐 男醉倒露餡

    竟有男子疑似先偷車再預謀吃霸王餐!新北市石門有海產店業者遇到1名顧客,1個人就點了6000多塊,期間還跟店員攀談降低戒心,不料最後還暈倒在廁所,只是人到醫院後警方想找證件聯絡家屬,這才發現他不僅身上沒錢也沒證件,就連開來的休旅車都是贓車。
    2018/08/03 21:55
  • 約海產店喬債務 談不攏!持酒瓶打破2人頭

    昨天深夜,高雄博愛二路和明華路口的知名海產店,傳出有酒客發生暴力衝突。結果原來是兩方人馬互相認識,但有債務糾紛。相約海產店吃飯,聊聊怎麼還錢。但雙方喬不攏,欠債一方竟私下撂人來助陣,還拿酒瓶把2人打破頭。
    2018/07/17 09:43
  • 沒學乖?墾丁涼拌洋蔥一盤賣250 老闆:有獨門醬汁

    屏東墾丁曾是高人氣的觀光勝地,但近幾年卻因為高物價的現象惹出許多負評。近日再爆出墾丁大街上一間海產店,一盤涼拌洋蔥就要賣250元,讓顧客不滿嗆聲「難怪墾丁會倒!」但店家也出面回應,因為洋蔥有師父的獨門醬汁,而且光去除辣味就耗費不少時間,價格也都清楚寫在菜單上。
    2018/04/17 09:08
  • 墾丁大街大稽查 爭議店家麵價差40元

    墾丁大街物價偏高引發外界抨擊,讓當地不少店家變成眾矢之的,人潮更是回不去了,因此屏東縣政府首度組成聯合稽查小組全面稽查,也特別回到受到爭議的店家進行稽查,但其中因為三色麵跟肉燥麵看起來一樣的「三爸火鍋」,現場還是沒有附上圖片說明,被要求改善,對於標價不透明的海產店,消保官也希望業者註明售價,就連盤子大小都要擺出來,讓商品價格公開透明。
    2018/04/13 20:01
  • 墾丁萬元桌菜被網友噓爆  業者回擊:沒吃過活海產?

    近日,有網友「含淚推薦」給大家,墾丁店家的澎派桌菜,直呼菜色豐富、整桌吃下來「只要」16500元,沒想到文章一出,被眾人噓爆直說「被坑」了;對此,該海產店的老闆也跳出來反擊:「沒有吃過正港活海產的人,才會講那種話!」  
    2018/04/10 18:51
  • 嫌別桌太吵出聲提醒 釀7人互毆打架

    高雄市鼓山區一家海產店,昨天晚上11點多爆出酒客互毆事件,其中一方坐在店內的客人疑似不滿坐在騎樓的酒客講話太大聲,走出去勸阻的時候,雙方爆發口角衝突,甚至隨手拿起店內的木椅互砸,其中一個人被砸到頭破血流,店內的客人受到驚嚇,生意也差點做不下去。
    2018/04/03 13:23
  • 快訊/海產店酒客互砸酒杯 警對空開3槍逮人

    最新消息!新北市板橋一間海產店晚間驚傳槍響,酒客吃飯起口角雙方用酒杯互砸,現場10多人糾紛,其中5人動手攻擊,員警到場對空開3槍示警將鬧事民眾全帶回派出所。
    2018/04/02 22:57
  • 「別喝了啦」覺得被小看 男拿安全帽砸車

    高雄一名李姓男子凌晨和朋友到海產店聚會,期間喝了8瓶啤酒,結果開始失控,先是摔破酒杯,又跟隔壁桌起衝突,朋友眼見攔不住,找來他的女友相勸,沒想到他覺得自己酒量被小看,失控拿安全帽猛砸路邊轎車,自己的手還被噴濺的玻璃劃傷,鮮血直流,最後甚至驚動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前往壓制。
    2018/04/01 12:29
  • 預謀?喝春酒隨身帶槍 海產店全是角頭

    持續追蹤!警方查出春酒晚宴的主辦人是天道盟蔡姓男子,現場席開12桌邀請地方人士一起吃飯,而黑道歌手郭桂彬也參與其中,沒想到吃到一半現場大亂鬥,不僅打架還開槍;警方調查,開槍郭姓嫌犯上星期才因毒品案被逮捕,沒想到這回受邀喝春酒竟帶槍出席。
    2018/03/22 13:26
  • 敬酒不成起糾紛 角頭開槍釀4傷

    21日晚間8點多左右,台北市基隆路一間海產店發生槍擊案,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處理,該起槍擊案一共造成4名男性受傷。據了解疑似是兩派人馬發生衝突,目前4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深入調查。
    2018/03/21 23:52
  • 快訊/北市鬧區驚傳槍響3傷送醫 兇嫌落網

    台北市今晚驚傳槍響,台北市今晚驚傳槍響,基隆路一段晚間8點50分左右發生槍擊案,民眾在海產店前糾紛,有人對空鳴槍,衝突中3人受傷送醫,警方已經逮捕到開槍嫌犯,目前將人帶回派出所。
    2018/03/21 21:26
  • 廟會「亮刀」請神轎進入! 海產店老闆遭圍毆

    彰化神明遶境的廟會活動怎麼會變鬥毆事件?一名海產店老闆臨時起意,要請神轎進店內祈福,但他不只沒準備香案,喝醉酒口氣不好甚至亮出刀子,引發陣頭不滿,事後老闆又出現在廟會中狹路相逢,遭人群起圍毆。
    2018/03/19 23:36
  • 疑追討薪資和賭金 離職廚師持刀刺傷老闆

    新北市土城一間海產店,昨天晚間發生離職廚師疑似為了薪水和簽牌賭金,與老闆發生口角後持刀傷人。
    2018/02/22 06:51
  • 鬧僵!酒客隨地便溺、喧嘩 業者:再改進

    被投訴的海產店位在高雄文化中心附近,屬於文教區,每到晚上特別安靜,因此酒客喧嘩會特別明顯,實際測試深夜11點多的音量有60多分貝,已經超出文教區深夜規定。最近也出現酒客在騎樓下便溺、亂丟菸蒂、甚至隨地亂吐的亂象,海產店老闆說已經盡力改善,原本騎樓相通,現在放下塑膠門簾隔開,也會請客人音量放低,另外請客人盡量不要走到海產店以外的地方避免爭議。
    2017/12/17 18:54
  • 嫌海產店太吵遭黑衣人追 醫師攔車求救

    高雄一家診所隔壁開了一家海產店,由於營業時間到深夜,喝了酒的客人嗓門大,還時常把環境弄得髒亂不堪,診所醫師受不了上門關切,沒想到和業者一言不合,遭3、4名黑衣人一度追了上前,把他嚇到趕緊在路邊攔計程車直奔派出所報案,但人才從派出所回家,對方又故意猛踹鐵捲門,業者解釋,當時員工喝了酒才會一時衝動,對於破壞鐵門會負責賠償,事後警方也將業者依毀損罪移送。
    2017/12/17 18:51
  • 海產店坑人? 活蟹上桌變「冷凍蟹」

    遊客到漁港玩,總喜歡到海產店吃新鮮魚貨,但在店家挑選的活跳跳海鮮,會跟送上桌的料理是同一隻的嗎?網友在《爆料公社》投訴,全家出遊到海產店用餐,原先挑選的是活蟹,但送上桌的清蒸螃蟹口感像「冷凍的」,用新鮮魚貨的高價格賣冷凍魚貨,讓網友質疑店家坑殺遊客行為,根本是詐欺。
    2017/11/27 16:42
  • 公然砍人!不滿老闆未挺自己 持雙刀砍傷

    台南市東區發生雙刀砍人案,一名20歲高姓男子,擔任板模臨時工,日前在工地和其他人有糾紛,不滿老闆不挺他,懷恨在心,1日晚間員工在海產店聚餐,老闆打電話請他來說清楚,沒想到高姓男子持刀赴約,公然砍人,葉姓老闆身中3刀,還好手術後已經脫離險境!
    2017/11/02 17:53
  • 排隊用餐引糾紛 角頭被打撂人砸海鮮餐廳

    到餐廳用餐卻碰到砸店驚魂,新北市瑞芳深澳漁港,週日下午一點多,一家知名海產店遭到地方角頭砸店,起因是因為男子到餐廳用餐,當時滿座店家請他留下電話等候通知,男子疑似沒聽到,在門口等待時,發現店家安排了另一組客人,讓他心生不滿上前理論,不料其中一名員工卻持棍棒毆打男子,隨後男子就帶了近20人砸店。
    2017/10/24 18:38
  • 就要進冷門貨 小北創辦人:撿人不要的生意做

    全台知名連鎖平價批發商「小北百貨」,驚傳創辦人黃卜文在22日猝逝,享年僅54歲,讓親友們相當震驚。據了解,黃卜文先天患有小兒麻痺,原本在台南小北夜市經營海產店,但因為景氣下滑決定轉行,改辦五金商場百貨,堅持走「平價路線」且產品多元深受顧客歡迎,意外成為五金大王,而他成功的祕訣就是「撿人不要的生意」。
    2017/10/23 19:49
  • 快訊/小北百貨創辦人猝逝 享年54歲

    全台有超過百間分店的知名連鎖平價批發商「小北百貨」,驚傳創辦人黃卜文在22日猝逝,享年54歲。消息傳出,不少人到黃家慰問,總公司幹部也證實老董猝死,但目前低調不便發表意見,僅表示「先辦好喪事再說」。
    2017/10/23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