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隊用餐引糾紛 角頭被打撂人砸海鮮餐廳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4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9:04

到餐廳用餐卻碰到砸店驚魂,新北市瑞芳深澳漁港,週日下午一點多,一家知名海產店遭到地方角頭砸店,起因是因為男子到餐廳用餐,當時滿座店家請他留下電話等候通知,男子疑似沒聽到,在門口等待時,發現店家安排了另一組客人,讓他心生不滿上前理論,不料其中一名員工卻持棍棒毆打男子,隨後男子就帶了近20人砸店。


 

一群人手上拿著棍棒往店裡衝,顧客看到這一幕,嚇得如鳥獸散趕緊離開,民眾拍到影片,可以聽到乒乒乓乓超大聲,週日瑞芳深澳漁港,不少民眾是全家大小一起到海鮮餐廳用餐,卻碰到有人上門砸店。

目擊民眾:「他們在囔囔什麼,其實我沒有聽得很清楚,因為我很害怕,全都是玻璃聲,外面的門也不放過全都敲破。」

不只顧客傻眼,店家損失慘重,碗盤、酒瓶碎滿地,冰箱玻璃也不見,冷氣外殼也少了一大塊,廚房裡也一樣被砸得亂七八糟,大門也遭殃,店裏頭東西幾乎無一倖免,全都被砸毀!
 

餐廳人員:「我們都處理好了,發生一些小誤會啦!」

店家超低調,原來是在22日下午1點多,當天是假日餐廳生意好,一名男子上門要用餐,店家告知得等一下請他留電話,但對方疑似沒聽到,在門口等待時,發現店家先安排另一組客人讓他心生不滿,上前理論雙方起了爭執,店家持鐵棍毆打,男子烙狠話說「你不知道我是誰」?隔沒多久找了近20人砸店。

瑞芳分局巡官薛惟仁:「疑似因為排隊問題,顧客與老闆產生糾紛。」

原來男子是地方上角頭,覺得被插隊而引發紛爭,過程中店家以及男子都受了傷互告對方,警方分別依殺人未遂、傷害等偵辦,然而事發過了2天,店家毀損嚴重還無法做生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店#角頭#海產#漁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1224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