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口角洩憤 天道盟正義桃園分會率眾砸店


發佈時間:2017/10/07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7 18:43

警方持續掃蕩黑幫,這次桃園警方瓦解天道盟正義會、桃園分會以及中壢分會,他們不只吸收中輟生,更犯下多起暴力事件,包括砸店、開槍示威等,警方兵分多路逮捕20人,還起出相當多毒品以及刀械等犯案工具。


 

一群人手持棍棒衝進養生會館,先朝著玻璃門一陣猛砸,進到大廳,燈具、電視只要看到東西都不放過全都被砸毀,甚至還丟擲煙霧彈行徑十分囂張。警方調查這起發生在去年十月間的砸店案件,主謀就是天道盟正義會桃園分會會長,因為與養生館工作人員發生衝突,於是率領10多名小弟砸店洩憤,而這名甄姓分會會長28歲,102年就加入犯罪幫派組織,有恐嚇、毀損、傷害等多項前科,多次進出警局,去年還吸收當地中輟生當起分會長,在桃園八德一帶犯下多起槍擊、砸毀車行等暴力案件。

另外走在最前頭丁姓男子,也是天道盟重要幹部,屬於中壢正義會,桃園警方掃蕩黑幫瓦解天道盟,搜索13個據點。

桃園市警局刑大副大隊長洪漢周:「檢肅治平目標有2位及共犯20位到案。」
 

警方在丁姓男子手下家中,還搜出大量毒品咖啡包,成員們長期在中壢地區涉嫌暴力討債、糾眾滋事甚至詐欺,還曾經在KTV酒後與人起口角開槍示威,然後將人押走凌虐手段相當兇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幫#天道盟#暴力#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929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