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前掃黑  桃警檢肅2黑幫要角


發佈時間:2017/10/07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7 15: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雙十國慶前,桃園警方連日來執行「封城除暴專案」勤務,除了查獲各類毒品、槍彈外,並檢肅天道盟正義會在桃園、中壢兩名被列為治平目標的黑幫要角。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今天發布新聞指出,警方在雙十國慶前,為淨化社會治安,維護轄區治安環境,進行「封城除暴專案三合一(掃黑、肅槍、緝毒)行動」。

 

桃園警方動員近600名警力進行掃蕩,共獲各類違法案件244件、人員達307人。其中緝捕天道盟桃園正義會、中壢正義會兩名治平目標與黑幫成員20人到案,並查獲槍彈與大批毒品。

警方指出,28歲的天道盟桃園正義會甄姓男子涉嫌在桃園、八德、龜山等地區強占地盤、持槍圍勢、暴力討債等不法活動,並吸引高中職中輟生從事暴力討債,若被害人不從,則破壞車體或店面,造成心生恐懼。

另外,27歲中壢正義會丁姓男子則涉及糾眾滋事、霸占地盤,並曾在酒後與酒客起口角爭執,竟開槍尋仇互砍、毆傷凌虐被害人,手段凶殘。(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雙十節#國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99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