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喝了啦」覺得被小看 男拿安全帽砸車

記者 林佑璇 張立陵 / 攝影 吳忠勳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1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1 12:29

高雄一名李姓男子凌晨和朋友到海產店聚會,期間喝了8瓶啤酒,結果開始失控,先是摔破酒杯,又跟隔壁桌起衝突,朋友眼見攔不住,找來他的女友相勸,沒想到他覺得自己酒量被小看,失控拿安全帽猛砸路邊轎車,自己的手還被噴濺的玻璃劃傷,鮮血直流,最後甚至驚動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前往壓制。

圖/TVBS

 
海產點有人鬧事砸車,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後,發現一名男子滿手鮮血癱坐在地上,趕緊進行包紮。但這傷不是被打,而是他自己弄傷的。看到了嗎,路邊的銀色轎車,擋風玻璃整個碎裂成蜘蛛網狀,駕駛座旁的窗戶也被砸碎,就是他拿著安全帽砸車,把自己弄得滿身傷,車門上和地板上血跡斑斑。

圖/TVBS

目擊民眾:「先砸杯子,砸到兩隻手都是血,朋友在那邊安撫他,喝到茫了,到處惹事之後他朋友不理他了。」

無辜車主:「為什麼會被砸車,我也不知道,來就已經這樣了。」
 

苦主就是他,才下班就接到通知說車被人砸了,車主一臉無奈,到現場收拾殘局,而砸車的是他,高雄這名42歲的李姓男子,跟朋友到大裕路的的海產店聚會,期間喝了8支瓶裝啤酒,喝茫了開始發酒瘋,動手砸酒杯後,還跟隔壁桌酒客起口角,朋友趕緊幫忙叫計程車要送他回家,還找來女友相勸,沒想到反而激怒他。

圖/TVBS

鼎山派出所所長鐘大偉:「他女朋友到場要跟他勸離,朋友已經坐計程車回去了,所以他這名酒醉男子就很生氣。」

覺得酒量被朋友小看,男子理智線斷掉,失控拿安全帽砸車,這下不但自己飽受皮肉苦,還得賠償車主維修費,酒量好不好已經很明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喝醉#砸車#酒量#衝突#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66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