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海燕 結果共80筆

  • 「海燕」登陸菲律賓 CNN:史上最強颱

    超級颱風「海燕」今天清晨4點40分登陸菲律賓,立刻在當地掀起狂風暴雨,這個被CNN喻為 史上最強烈的颱風,最大陣風達到時速300公里,各地陸續傳出淹水跟土石流災情,目前已知造成至少3人死亡,數千民眾被迫撤離家園避難,預計中部的2500萬居民,都難逃海燕肆虐,災情恐怕會持續擴大。
    2013/11/08 09:41
  • 〈快訊〉30號颱風「海燕」形成 侵台機率低

    最新消息!又有颱風形成,原本在關島附近的熱低壓,下午形成今年第30號颱風「海燕」。
    2013/11/04 16:26
  • 【一步一腳印】夢想+工作+興趣 改變命運的蔥油餅攤

    蔥油餅店經營者謝昀芸:「像我們這邊的話,學生都超愛吃的,1個去年畢業的工讀生啊,她就說因為她在減肥,她想要吃一個豆花,但又不會甜的,所以叫我研發一個一個不會甜的豆花又很養生的。」 輕輕刮掉表面一層豆腐皮,嬌弱的豆花是淡褐色,黑棗、紅棗、桂圓的顏色,謝昀芸強調這絕不是豆花粉調的,為了口感,用的凝結劑也不是洋菜,而是珊瑚草,熱量低、不會發胖。謝昀芸:「我都用一半(裝半杯豆花),其他的讓他們(學生)加一些海燕窩,再加一些養生飲料這樣子。」
    2012/06/10 22:13
  • 千餘功夫少年 吊鋼絲成「白雲之帆」

    今年大陸亞運開幕式中,其中一個節目特別讓人大開眼界,叫做「白雲之帆」。180名演員在空中不斷的變換圖形,一下子是飛翔的海燕,一下子是迎風搖曳的風帆,而其實底下是1千多名同伴,緊拉著鋼絲,來控制空中的圖案變換。幕後的辛苦,是上千名演員苦練一年的成果,一起去看。
    2010/11/15 22:49
  • 一片歌星林海燕 涉詐欺起訴10年

    今年7月,我們曾報導,台中縣一名婦人不認識字,卻謊稱有9億元遺產可繼承,到處找人幫忙繳交遺產稅,還說可以獲得2、3倍利潤,40多人信以為真,受騙將近2億元,就連苗栗縣長劉政鴻也曾被遊說,幸好沒上當,檢方審理將近4個月,以詐欺罪嫌求刑10年。
    2009/11/18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