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香港寶林人妻朋友時間外遇黎明詩通勤統神台東車禍
  • 搜尋:

    海燕 結果共80筆

  • 〈快訊〉海燕肆虐! 台捐10萬美金救援帛琉

    最新消息,強颱海燕肆虐,我國捐贈10萬美金給帛琉災後重建。
    2013/11/12 22:33
  • 【FOCUS新聞】屍橫街頭曝曬 菲國災區如末日降臨

    海燕風災過後第三天,菲律賓救災速度依舊緩不濟急,罹難者的遺體無法獲得妥當的處理,已經開始發出惡臭,衛生問題是目前最急迫要解決的問題,重災區塔克羅班市交通完全中斷,民眾搶著要搭軍機離開,軍民引爆衝突,另外遠在國外的菲律賓人,同樣心繫家園,菲國的環境變遷大使在波蘭的氣候會議上演說聲淚俱下,為菲律賓受難的災民請命,希望各國正視氣候災難,拿出實際行動,與會代表紛紛起立鼓掌,表達支持。
    2013/11/12 20:22
  • 【FOCUS新聞】4公尺高巨浪大手 一把摧毀菲中部

    這次海燕颱風重創菲律賓大大小小的島嶼,關鍵的「凶手」就是颱風引發的「暴潮」,又叫「氣象海嘯」,它讓颱風橫掃過的區域,就好像被海嘯衝擊過,沿岸木造房屋全刷成片瓦不存,大水捲走生命財產,而菲律賓的氣候大使在聯合國大會上聲淚俱下,要求各國正視暖化和氣候變遷,因為這樣子的風暴,往後只會越來越頻繁,人類要面對的天災人禍,也越來越艱鉅。
    2013/11/12 20:12
  • 「海燕」掃菲!500台人滯留 盼速返家

    菲律賓受到強颱肆虐,導致不少旅客被滯留在馬尼拉及長灘島,在11日開始陸續搭機回台,不幸中的大幸,像是長灘島和宿霧等觀光城市只受輕微影響,從馬尼返台的民眾也都表示,不受影響,倒是重災區的朋友們已經多天聯繫不上。
    2013/11/12 19:46
  • 孕婦游泳求生產女 「颱風寶寶」倖存活

    海燕颱風重創菲律賓,當時有一名孕婦游泳求生,保住性命,在塔克羅班機場內,克難產下一名女嬰,這個颱風寶寶目前健康良好,不過災區的醫院醫療缺乏、設備不足,病人只能躺在木板上就醫,許多受傷的災民等了好幾天,終於盼到運輸機,將他們後送到宿霧就醫,不過許多醫院依舊沒水、沒電。
    2013/11/12 17:57
  • 海燕尾掃到 廣西抽沙船撞橋被吞沒

    重創菲律賓的超級颱風「海燕」在離開南海之後,持續對大陸南方省份以及越南北部帶來影響,不少地方都嚴重淹水,居民苦不堪言,在大陸至少造成7人死亡,而在廣西出現這驚險的一幕,好幾噸重的抽沙船被湍急的河水往下沖,結果撞上了一座水泥大橋,隨後整艘船遭到洪水吞噬。
    2013/11/12 17:03
  • 〈快訊〉海燕颱風重創 菲律賓再逢4.8地震

    最新消息,菲律賓才剛遭遇海燕颱風重創,稍早又發生地震。
    2013/11/12 15:03
  • 海燕重創越南 80萬人撤離至少12死

    除了菲律賓,越南也慘遭海燕蹂躪,雖然颱風威力已經減弱,不過還是有數十萬人被迫撤離,現在在越南也傳出超過10人死亡。
    2013/11/12 12:19
  • 20國馳援菲率賓 台空軍運輸機抵宿霧

    強颱海燕重創菲律賓,重災區的政府,救援腳步非常混亂,包括台灣在內,全世界20多國都決定加入救援行列,台灣今天派出空軍C-130運輸機,將慈濟團體的救援物資傍晚已經送抵宿霧,而美軍也抵達重災區協助救援,在波蘭參加氣候變遷會議的菲律賓代表,在講台上當場痛哭,全場起立鼓掌,為菲律賓一起加油。
    2013/11/12 10:30
  • 菲國入「災難狀態」 重災區掀物資掠奪

    遭到超級颱風海燕重創的菲律賓,今天宣布全國進入「災難狀態」,目前官方已經確定的死亡人數大約1800人,不過有關當局透露,死者恐怕超過上萬,根據BBC報導,這次的受災人數恐怕超過900萬,而重災區塔克羅班目前沒水沒電,甚至有監獄開始醞釀集體翻牆越獄,災民開始掠奪物資,幾乎陷入無政府狀態,災區看起來就像災難電影場景。
    2013/11/12 07:35
  • 多颱多震、火山爆 菲律賓堪稱災難國

    海燕颱風在菲律賓,初估恐怕會造成上萬人死亡,事實上菲律賓因為靠近赤道,每次熱帶風暴形成,第一個撲襲的國家,就是菲律賓,加上菲律賓很多島嶼,缺少高山屏障,往往造成相當大的災難,不只颱風,菲律賓地震也很多,還有火山爆發,過去10年,菲律賓始終在災難最多國家的前5名。
    2013/11/11 21:52
  • 龍捲風等級威力 「魔鬼颱風」現場直擊

    超級颱風海燕,上週末重襲菲律賓,重災區塔克羅班市一夕間變成廢墟,由於這次最高風速等同龍捲風等級,威力相當驚人,專門追著颱風跑的國際追風怪客,和CNN採訪團隊,受困在當地旅館,也透過鏡頭紀錄下第一手畫面,結果拍到一半,發現1樓有人受困,他們立刻放下攝影機,幫忙協助老弱房客脫困。
    2013/11/11 20:54
  • 【FOCUS新聞】海燕摧毀!史上最慘強颱 菲萬人亡

    史上最強的登陸颱風「海燕」重創菲律賓,至少超過1萬人死亡,超級強颱海燕在8日直撲菲律賓,雷伊泰省首府「塔克羅班」成為重災區,市區幾乎一處沒有建築是完好的,強颱橫掃,暴風圈也涵蓋知名渡假勝地,長灘島和宿霧,海燕直徑是為483公里,風速更飆到每小時313公里,遠遠超過卡翠納和珊迪颶風的250公里,從太空上看見的衛星雲圖,厚實的雲層,畫面實在驚人,強颱海燕造成菲律賓大浩劫,悲慘畫面不斷傳出,強風把船隻吹向陸地,大水淹沒家園,民眾抱在一起躲到屋頂避難,颱風肆虐之處,放眼所見都是斷垣殘壁,還有小孩子披著毛巾,害怕地不斷掉淚,民眾倉皇離開家園,拉著繩子,坐在床墊逃難,現在已經出現災民四處打劫,現在海燕已經減弱為輕度颱風,但今天凌晨在越南下龍灣附近登陸,還是造成12人死亡。
    2013/11/11 20:15
  • 菲國重災區實施宵禁 進入緊急狀態

    超級颱風海燕,對菲律賓造成重創,晚間最新消息是,受災最慘重的塔克羅班,因為陷入無政府狀態,菲律賓當局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同時將實施宵禁,晚上10點到早上6點,民眾不得外出。
    2013/11/11 19:45
  • 魔鬼颱海燕!重創菲律賓 萬人喪生

    海燕颱風威力嚇人,重創菲律賓,造成上萬人死亡,直撲越南也造成重大災情!而海燕颱風的外圍環流,也摧毀了台灣台南的沿海,當地有超過1/3,約3000多架蚵棚都毀了,總損失超過4億元,讓當地養蚵的民眾心疼又無奈,只希望這一波颱風,不要再造成更嚴重的災情。
    2013/11/11 19:02
  • 災民如殭屍復活 菲風災區陷無政府

    海燕颱風在菲律賓造成嚴重災情,根據非官方的估計,死亡人數恐怕多達上萬人,除了美國已經派出軍隊協助救援外,日本傍晚也表示,考慮派自衛隊前往協助救災,國際媒體抵達受災最慘重的塔克羅班,現場彷彿被海嘯侵襲過後一樣,而災區因為救援物資缺乏,民眾狂搶救濟品,有目擊者形容,當地災民簡直就像殭屍復活一樣。
    2013/11/11 18:42
  • 瓦礫堆中產女嬰 菲國災區新希望

    海燕颱風重創菲律賓,一名21歲的孕婦在殘破的塔克羅班機場塔台產下小女嬰,為有如人間煉獄的災區帶來令人振奮的好消息。
    2013/11/11 14:46
  • 海燕蹂躪 菲律賓災民近千萬恐戒嚴

    菲律賓災情不斷擴大,有些災民對政府救災慢半拍已經出現不滿情緒,甚至還有人等不到食物,開始四處打劫,菲律賓政府正在考慮是否宣布戒嚴,而部分地區仍然沒水沒電,颱風率先登陸的沙馬島,還有4萬人仍然失聯,現在國際社會的救援開始進駐,要協助災民重建家園。
    2013/11/11 14:19
  • 「海燕」登下龍灣 越南80萬人逃12死

    超級強颱「海燕」重襲菲律賓,造成慘重傷亡,目前已經在越南知名觀光勝地下龍灣附近登陸,越南多達80萬人被緊急撤離避難,不過目前已經造成至少12人死亡,被稱為「魔鬼颱風」的海燕,規模和威力,都比過去侵襲台灣的颱風,要大上2倍以上,最高風速,飆到時速315公里,相當於龍捲風最強等級。
    2013/11/11 09:55
  • 海燕清晨登陸越南  當地媒體:已12死

    被稱為是觀測史上最強的登陸颱風海燕侵襲菲律賓,造成嚴重傷亡,菲律賓警方估計,光是中部雷伊泰省就有至少1萬人死亡,全菲律賓950萬人受災,48萬人無家可歸,災民苦不堪言,而海燕颱風已經在當地時間今天清晨4點登陸越南,當地媒體報導,目前已經傳出12死。
    2013/11/11 09:04
  • 如遭海嘯侵襲 塔特羅班滿目瘡痍

    強烈颱風「海燕」8日掃菲律賓中部「雷伊泰」省,造成嚴重災情,當地有八成建築物被摧毀,雷伊泰首府「塔特羅班」,幾乎被夷為平地,當地像被海嘯侵襲過一般,滿目瘡痍,警方估計,死亡人數恐怕會超過一萬人。
    2013/11/10 16:51
  • 洪水淹頸險滅頂 災民逃生驚險直擊

    強颱海燕肆虐菲律賓,造成嚴重災情,很多人在洪水中倉皇逃難,水都已經淹到脖子,差一點就要滅頂,大家只能拉著繩子慢慢走;強風還把屋頂鐵皮都吹翻了,有目擊者形容,就像是颳了4個小時的龍捲風,到處都是滿目瘡痍、慘不忍睹。
    2013/11/10 14:55
  • 最強颱「海燕」侵襲 傳菲律賓萬人死

    被稱為是觀測史上,登陸最強颱風的「海燕」,侵襲菲律賓造成嚴重傷亡,目前正前往越南,將在星期一凌晨登陸越南,CNN報導,菲律賓雷伊泰省警方估計,光是這個省有近萬人死亡,全菲律賓430萬人受到影響,很多災民帶著傷,躲進避難所,餘悸猶存,不斷哭泣,目前災區還是沒水、沒電,食物短缺,已經有災民衝進店家,打劫物品。
    2013/11/10 09:51
  • 海燕重創菲律賓 災區宛如海嘯過境

    今年最強的颱風海燕,重創菲律賓,根據路透社,引述菲律賓地方警察局長說法報導,光是中部的雷伊泰省,就估計至少有1萬人死亡。CNN記者挺進災區,形容就像是海嘯過境,慘不忍睹。
    2013/11/09 15:54
  • 「海燕」颱風侵襲菲律賓 至少造成56死

    超級颱風「海燕」侵襲菲律賓,帶來慘重災情,狂風暴雨造成當地電力和通訊完全中斷。根據當地媒體的最新報導,至少已經有56人死亡。
    2013/11/09 0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