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燕」登陸菲律賓 CNN:史上最強颱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08 09:41

超級颱風「海燕」今天清晨4點40分登陸菲律賓,立刻在當地掀起狂風暴雨,這個被CNN喻為 史上最強烈的颱風,最大陣風達到時速300公里,各地陸續傳出淹水跟土石流災情,目前已知造成至少3人死亡,數千民眾被迫撤離家園避難,預計中部的2500萬居民,都難逃海燕肆虐,災情恐怕會持續擴大。

CNN報導:「這是CNN即時新聞。」

超級颱風海燕登陸菲律賓,CNN立刻用重大即時新聞現場報導。CNN主播:「超級颱風海燕,此刻正在菲律賓,伴隨暴雨狂風,風速近每小時300公里。」

CNN這麼緊張不是沒有原因,超過300公里的風速,超級颱風海燕掀起狂風大浪,挾帶著刺耳風聲,海燕在8日清晨4點40分登陸,強風暴雨立刻毫不客氣重擊菲律賓,畫面幾乎被大雨淋到看不清,狂風把鐵皮掀起來到處亂飛,從房子裡頭看,畫面也相當駭人。

大雨暴風就這樣灌進屋內,往外看情況更誇張,原本的街道已經被洪水淹沒,成了一片汪洋。CNN主播:「這不僅是今年為止地表上最強風暴,也可能是史上威力最強的熱帶暴風登陸。」

史上最強颱風登陸菲律賓,CNN形容強颱詞句真的是越來越誇張,不過,短時間內就降下超過百毫米的雨量,海燕威力不容小看,CNN氣象預估菲律賓中部,甚至大半個菲律賓都難逃海燕肆虐,中部2千5百萬人難逃海燕肆虐,雖然有數千民眾已經撤離家園避難,但是不到幾個小時,海燕就已經造成至少3人死亡,接下來災情恐怕會繼續擴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557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