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海外帳戶 結果共87筆

  • 扁坦承有海外帳戶 藍:立即羈押

    昨天國民黨立委洪秀柱拿出資料,把前總統陳水扁給逼上火線,但是陳前總統把匯款的事全部推給夫人吳淑珍,讓洪秀柱不敢相信,痛批陳水扁根本不是男人;國民黨立委更是火力全開,要求檢調單位立委羈押陳前總統,並且凍結他和家人所有帳戶。
    2008/08/15 11:52
  • 扁爆海外帳戶 洪秀柱:不像男人

    前總統陳水扁,昨天主動召開記者會跟全國民眾道歉,坦承確實有海外帳戶,還說是夫人吳淑珍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將競選經費轉匯到海外!這讓一早要去泰國考察的國民黨籍立委洪秀柱很火大,他說大丈夫敢作不敢當,還諷刺陳水扁不是個男人。
    2008/08/15 09:57
  • 扁爆海外帳戶 長昌宣傳車遭縱火

    就在前總統陳水扁海外帳戶曝光的敏感時刻,凌晨3點,一輛停放在基隆市仙洞里,上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的長昌配的宣傳車,突然遭人縱火,引起警方重視。這輛宣傳車從選完後就一直停放在路旁,停那麼久現在才出事,街坊鄰居都認為一定跟阿扁有關。
    2008/08/15 08:15
  • 替扁洗錢? 黃睿靚捲風暴家人低調

    前總統陳水扁承認有海外帳戶,夫人吳淑珍確實曾經將競選經費轉匯海外,甚至傳出陳致中、黃睿靚也是經手人,消息傳回黃睿靚彰化老家,家人低調不願回應,鄰居都說這麼乖巧的女孩,不可能做這種事情!
    2008/08/15 00:37
  • 〈獨家〉瑞士疑扁洗錢 函請我司法協助

    瑞士聯邦檢察署,根據洗錢資訊部門的報告,查出前總統陳水扁的媳婦黃睿靚,在瑞士銀行開設帳戶,接受不明人士將近7億元的匯款,並且轉入由陳致中擔任授權代理人的公司,因此透過瑞士聯邦司法部,來函請我國外交部請求國際司法協助;TVBS獨家取得這份文件,文件中除了說明黃睿靚海外帳戶移轉的流程,還要求陳水扁家屬一切可能的刑事追蹤資訊。
    2008/08/14 19:10
  • 駁斥洗錢! 扁道歉:選舉募款沒申報

    國民黨立委洪秀柱今天爆料,陳前總統媳婦黃睿靚在海外有秘密帳戶,由於有幾億元鉅款進出,引發瑞士銀行關切調查。外界懷疑這跟陳前總統有關!下午陳前總統召開記者會,先為過去選舉募款「沒確實申報」公開道歉,再強調夫人吳淑珍在他「不知情」狀況,開設海外帳號!但多少金額不清楚,一切大動作,就是要澄清絕對沒扯入巴紐弊案。
    2008/08/14 17:32
  • 〈快訊〉瑞士查洗錢? 扁律師:調查中案不該干擾

    針對國民黨立委洪秀柱,公佈前總統陳水扁媳婦黃睿靚在瑞士的海外帳戶,陳水扁的委任律師李勝琛出面呼籲,要尊重司法調查。
    2008/08/14 13:56
  • 扁洗錢? 洪秀柱:瑞士查黃睿靚財產

    陳前總統就在卸任前計畫洗錢嗎?國民黨立委洪秀柱聲稱,取得瑞士聯邦司法部的法文文件,要查封陳致中和黃睿靚的財產;洪秀柱指控黃睿靚把將近台幣10億元金額,在海外帳戶轉來轉去,又移入在「開曼群島」開設的公司,立委質疑陳致中、黃睿靚沒有工作,直指幕後推手是陳前總統!
    2008/08/14 13:38
  • 金管風暴/不法多一樁! 林忠正疑境外洗錢

    金管會委員林忠正涉嫌貪瀆,遭收押,再度重創金管會形象。不過,檢調發現,林忠正收受賄款的紀錄,不只小木屋,另外還疑似接受招待赴越南旅遊,甚至透過親友當人頭,把不法所得轉存到海外帳戶。
    2006/11/02 12:58
  • 彰銀理財專員侵占 盜賣客戶基金

    彰化銀行爆發員工盜賣基金的案件,一名新店吉成分行的理財專員田國雄,涉嫌將客戶託管的6千多萬元基金轉入個人海外帳戶,然後潛逃出境,由於損失金額不小,分行已經報請檢警,依業務侵占罪嫌展開偵查。
    2005/12/27 12:55
  • 選後謝揆下台?藍委送畢業紀念冊

    選後內閣會不會改組?行政院長謝長廷會不會下台?今天成了泛藍立委質詢焦點。有立委拿出「畢業紀念冊」和總統府模型,表示謝長廷選後會出任總統府秘書長;綠營立委則是端出拉法葉案,表示汪傳浦帳戶中230億根本不是佣金,而是國民黨的海外帳戶,要求謝長廷好好查個清楚!
    2005/11/29 12:17
  • 拉法葉解密 藍綠立委點名查李郝

    民進黨今天再度針對拉法葉弊案,緊咬前國民黨前朝高官涉嫌抽取佣金,並指控郝柏村在民國82年,到瑞士「蘇黎世」開了海外帳戶,不過泛藍立委點名前總統李登輝,認為李前總統才是當初決定購買拉法葉艦的關鍵者,要查就李郝一起查到底。
    2005/11/25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