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後謝揆下台?藍委送畢業紀念冊

記者 黃逸卿 區國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1/29 12:17

選後內閣會不會改組?行政院長謝長廷會不會下台?今天成了泛藍立委質詢焦點。有立委拿出「畢業紀念冊」和總統府模型,表示謝長廷選後會出任總統府秘書長;綠營立委則是端出拉法葉案,表示汪傳浦帳戶中230億根本不是佣金,而是國民黨的海外帳戶,要求謝長廷好好查個清楚!

國民黨立委江連福:「(敗選)你負責或是蘇貞昌負責。」行政院長謝長廷:「民進黨事務不用在這討論。」江連福:「我綜合起來送你畢業紀念冊,你畢業啦,到總統府當秘書長。」

拿出總總府模型,選舉還沒選完,泛藍立委已經開始關心謝長廷的選後出路。國民黨立委江連福:「是阿扁叫你下台喔?」行政院長謝長廷:「剛剛還叫我去協調經建會,現在叫我下台。」

國民黨立委潘維剛:「呂副總統特別說到,不管這次贏輸,內閣都要改組都要換人。」行政院長謝長廷:「我離開兩個情形,一個是總統要我離開,一個是我自己要離開,操之在我,我會考慮社會需要政治安定,但是如果選完馬上離開,選完還有經發會很多事情,如果現在要離開股市馬上受影響。」

泛藍立委拿高捷案痛批謝長廷,泛綠立委則拋出拉法葉案,要謝長廷查個清楚。民進黨立委沈發惠:「230億為什麼會在海外帳戶保存這麼久?」行政院長謝長廷:「因為這些金額根本是國民黨海外帳戶,這是駭人聽聞,交給專案小組處理,我在這裡呼籲,汪傳浦傳真提供給政府。」

拿出國民黨弊案,讓被泛藍立委窮追猛打的謝長廷,找到回擊施力點,藍綠弊案追追追,為的也是選舉角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36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