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海南省 結果共48筆

  • 毒販判死300人面前當場槍斃! 學生目睹震撼教育

    本月26日是「國際禁毒日」,中國大陸海南省海口市法院針對11名毒販進行公開審判,當局召集了300人聚集在廣場觀看,其中有2名毒販在裁定死刑後當場槍斃,其中還有接受禁毒宣傳教育的中學生也在場,目睹震撼教育。
    2018/06/29 09:28
  • 海南島將開放臉書? 新政策文件2天「被消失」

    中國大陸海南省為了推廣觀光旅遊,日前公布多項不同政策,其中載明開放外國遊客使用未經審查的網路,包括臉書、推特等等。政策上網公布後,立刻被轉貼到大陸許多論壇,雙重標準的作法引起眾怒,該政策的文件隨即在網路上消失,所有評論的言論也被刪除。
    2018/06/23 19:09
  • 推動建自貿港 海南擬引進百萬人才

    在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提出把海南省建設為自由貿易港後,海南當局計畫在未來7年吸引百萬人才。
    2018/05/14 14:16
  • 海航爆債務危機 海南副省長:應該沒問題

    海南航空集團遭爆債務危機,中國大陸海南省副省長毛超峰6日說,以海航的資產品質和當前形勢,應該是完全沒有問題。他表明省政府「既不干預市場經營,也不能違背市場規律」。
    2018/03/07 12:17
  • 錢袋鼓生態毀 海南島降低對房地產依賴

    在被中央指責「鼓了錢袋毀了生態」後,海南省昨天宣布調整政策,加重生態環境保護,大幅降低經濟發展對房地產開發的依賴。海南省委書記劉賜貴強調,「海南不能變成房地產加工廠」。
    2017/12/26 14:45
  • 中國的「三沙市」 爭議南海域永興島

    南海海域上的永興島,中國大陸5年前在這裡大興土木,並且把行政區編在海南省取名為三沙市,5年過去了這座島礁已經從一片白沙變成城市,有超市、銀行、醫院,現在開放啟用島上第一間電影院採用數位4K放映,與大陸各省新上映的電影同步播,從基礎建設到娛樂產業一應俱全。
    2017/07/25 20:07
  • 分析:陸新航艦料部署海南 欲封鎖台灣

    中國大陸首艘自製航空母艦據傳可能部署在中共南海艦隊,並以海南省三亞為基地。新加坡軍事專家許瑞麟分析,台海若發生戰事,共軍航艦從海南出發可在封鎖台灣時扮演關鍵角色。
    2017/03/30 10:56
  • 海南房市面臨炒作 官媒:一房難求是假

    中國大陸海南省房市升溫,為防炒作,除了監管部門通報20家違規的房地產開發和仲介企業,官媒也曝光當地「一房難求」的現象並不真實,部分銷售中心甚至門可羅雀。
    2017/03/19 09:38
  • FOCUS/發現藍洞!陸納海南省 取名「三沙市龍洞」

    南海海域位在西沙群島的地方,有一處顏色特別深藍的藍洞,當地漁民稱它叫「南海之眼」,世世代代都有許多跟這裡有關的神秘傳說,大陸派研究人員前往探勘,測得藍洞的深度為300公尺,目前世界上發現的藍洞,美國巴哈馬群島的迪恩斯,202公尺的深度名列世界之最,其次是埃及的哈達布有130公尺,名列第3的是宏都拉斯柏利茲藍洞深度123公尺,如果大陸的探測無誤,他們的發現將刷新世界紀錄,大陸趕緊將它納入行政版圖,命名為三沙市永樂龍洞。
    2016/07/27 20:14
  • 小學門口行凶 陸男當街砍傷8學童

    大陸海南發生一起驚人的當街連續砍殺學童案件,根據大陸媒體報導,上午11點20分左右,一名男子在海南省會海口的一所小學門口,持刀砍傷8名男女學童,男子行兇過程都是對著學童的頭部揮砍,其中一名女學生被砍到頸部,傷勢嚴重,男子砍人之後隨即逃逸,事後當地警方又在距離學校不遠處,發現一名男子陳屍路邊,但目前尚未死者身分。
    2016/02/29 14:58
  • 世界小姐總決賽 23歲西班牙佳麗奪后冠

    第65屆世界小姐總決賽,19日在大陸海南省三亞市舉行,23歲的西班牙小姐拉拉古娜以穩健台風和優異表現,從177名佳麗中脫穎而出,順利奪下世界小姐后冠。
    2015/12/20 10:56
  • 2015世界小姐總決賽 西班牙佳麗奪冠

    2015年世界小姐選美總決賽週六在大陸海南省三亞市舉行,由西班牙佳麗「米蕾雅拉拉古納」脫穎而出。
    2015/12/20 07:58
  • 世界小姐週六決賽 121國佳麗齊聚三亞

    2015年世界小姐總決賽,星期六即將登場來自121國佳麗齊聚海南省三亞市,從關懷弱勢到為開幕站台,為期一個月的訓練彩排用美麗傳達信念,上週末更換上禮服走秀,現場魅力四射。
    2015/12/14 11:29
  • 大陸海南海口辦場馬拉松 癱瘓全城9小時

    多城市辦路跑,對交通管制的嚴謹或寬鬆標準不一,大陸海南省海口市日前舉辦一場馬拉松賽,吸引上萬人參加,只是這趟路跑活動,都繞著市區最主要道路,結果主辦單位嚴格管制交通長達9個小時,都不准車輛穿越,就這樣全城的交通也癱瘓了9個小時,民眾怨聲載道
    2015/01/12 17:46
  • 【FOCUS新聞】千億身家富商劉漢 一夕被打成黑幫

    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貪腐案即將曝光的傳聞,甚囂塵上,最近大陸本週內針對性極強的打貪行動曝光,更讓這個傳言加溫,先是周永康的前秘書海南省副省長遭到拘捕,現在跟周永康父子關係深厚的四川神秘富商,也以謀殺等罪,遭到起訴,四川神秘富商劉漢,身家兩千億台幣,在富比士的中國富人排行榜,榜上有名,還被封為「四川首善」,不過劉漢被踢爆,擁有實力堅強的黑道集團,遊走黑白兩道之間,四川政商都怕他,就是因為他背後有個超大靠山,富商劉漢倒台,盛傳前政委周永康的調查案,很快將公開浮出水面。
    2014/02/21 20:28
  • 【FOCUS新聞】才公開反貪腐 海南副省長旋遭拘查

    馬年第一個中箭落馬的大陸高官,是海南省副省長冀文林,海南是集大陸政商實力,極力打造的「東方夏威夷」,在這個位子上,因為「嚴重違紀違法」遭到拘查,目標很大,一般認為,冀文林從政來和周永康密切的關係,是他被株連的主因,1998年,周永康當國土資源部長時,它是秘書,開始跟隨,99年,周永康調四川省書記後,冀文林當然跟著轉調,到2002年,周永康進入中央政治局,又當上公安部長,大權在握,冀文林的政治生命也更加依附成為共同體,周永康從去年遭到貪腐調查,就震撼政壇,因為它是中央政治局常委遭到查辦的第一人,一般相信,現在周永康夫婦都遭到軟禁,而這位海南副市長被拘提,充分顯示抓周永康涉貪事件,在大陸中央,還沒有劃上休止符。
    2014/02/19 22:25
  • 賺空污財! 海南推「潤肺躲霾」旅遊行程

    近1年多以來,因為空氣污染所導致的嚴重霧霾,令中國大陸大部分省分,聞之色變,很多地方不但民眾苦不堪言,觀光業也受到衝擊,結果這樣的窘境,意外讓「新鮮空氣」變得奇貨可居,遠離霧霾重災區的海南省,最近就趁機推出所謂的「潤肺躲霾」旅遊行程,搶賺空污財!
    2013/12/26 19:35
  • 奪證帶走記者 吳敦義登陸再添風波

    副總統當選人吳敦義的博鰲之行接近尾聲,卻出現意料之外的話題,昨天晚間,大陸海南省委書記宴請吳敦義,送他的禮物竟然是龍形的玉璽,讓外界好奇,這是不是要讓他更上一層樓?更沒想到的是,今天拜訪台商,原本單純的行程,竟然又引爆維安人員跟媒體推擠衝突。
    2012/04/03 16:58
  • 無緣世姐后冠 英媒:挪威佳麗傳遭打壓

    2010年世界小姐選美結果,上星期六在大陸海南省三亞市出爐,18歲的美國小姐米爾斯意外摘下后冠,引發了陰謀論,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由於東道主不滿上個月在挪威公布的諾貝爾和平獎,頒給了民運人士劉曉波,因此刻意打壓挪威小姐,讓這位賭盤最被看好的佳麗,最後連前5名都進不去,只得到第6名。
    2010/11/02 11:58
  • 海南「蛋民」 養石斑年入5百萬台幣

    大陸海南省有一個地方叫做「清水灣」,是近幾年大陸旅遊業的重大發現,它的海岸線長達12公里,據說是全世界最美麗的海岸線之一,海底下的能見度達到11公尺,號稱是中國最清澈的海洋,適合石斑魚等珍貴魚種在這�生長,當地的水上人家被稱為「蛋民」,他們光是靠養殖和捕撈,1年的收入就可以高達百萬人民幣,合台幣將近5百萬。
    2009/07/06 22:21
  • 海南海嘯大預言引恐慌 官員闢謠

    大陸網站最近出現一個大預言:預告9月13日海南島將出現規模9.1的大地震,還會引發大海嘯,結果引起當地民眾極大恐慌!逼得海南省官員正式出面闢謠,呼籲民眾不要聽信謠言,最後還追查出,這個預言原來是一名巴西教師所「夢見」的。
    2008/09/08 18:50
  • 有吃又有拿 地方官吃倒小餐館

    官字兩個口,可以吃掉多少東西?中國大陸海南省就發生了一起這樣的案例,一個小鎮的地方官員,只要有飯局就固定向一家餐廳賒帳,結果兩三年下來,把小餐館給吃垮了。
    2003/12/12 19:35
  • 海南一專校 遭炸彈攻擊無人傷

    大陸海南省一所專校遭到炸彈攻擊,根據大陸新華社報導,海南省省會海口市的一所專校校門口,在26號凌晨被人放置了2枚炸彈,目擊者先是聽到了爆炸聲後,向警方報案;所幸防爆小組到達後發現,另外一枚還沒爆炸的只是一枚空包彈,立刻封鎖現場,同時將炸彈移除。這次爆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當地警方目前朝向校方恩怨進行偵辦。
    2003/11/27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