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流浪犬 結果共176筆

  • 人用狂犬病疫苗短缺 疾管署限縮施打條件

    疾管署宣布,由於國際間人用狂犬病疫苗短缺,今天起限縮疫苗施打條件,只有在9縣市被鼬獾、白鼻心、蝙蝠咬傷或特定情況下才可用疫苗,若被流浪犬貓咬傷,則暫不給予疫苗。
    2018/07/27 13:15
  • 叔姪認養流浪狗 一隻300元賣出宰殺

    苗栗縣通霄警分局今天指出,邱姓叔姪於3個月內,認養約20隻流浪犬,以一隻新台幣300元代價,賣給台中市莊姓男子交予外勞宰殺,警方將涉案4人函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2018/07/26 13:05
  • 興大浪浪團隊 推廣偏鄉流浪犬貓絕育

    正值犬貓發情季節,為解決流浪動物問題,由中興大學獸醫學系副教授林荀龍帶領的浪浪團隊今天舉辦記者會宣布,將結合台中市動保處,持續進行偏鄉犬貓巡迴免費絕育工作。
    2018/06/20 14:07
  • 加油站下禁餵令! 狗媽媽缺奶水「餓死4隻幼犬」

    屏東有隻流浪的黑狗媽媽產下7隻狗寶寶,卻因為找不到食物,以及加油站站長下「禁餵令」,讓狗媽媽長期營養不良,擠不出奶水餵飽孩子,短短5天就有4隻幼犬死亡,讓愛狗人士看了好心疼。
    2018/06/12 09:15
  • 扯!老盲犬走丟被尋獲 竟被動保員丟山區

    專門收容流浪犬的動物之家,竟然把又老又盲的老狗,丟棄到山區!新北市一名飼主,帶著老盲犬出門,不小心狗狗走丟,焦急的飼主貼文詢問,最後得知狗狗被熱心民眾送當地消防分隊,輾轉送到八里的動物之家,但飼主到動物之家詢問,起初說沒有收容,直到報警動保員才坦承,把狗狗丟到山區,花了一個晚上才把狗找回來,氣得飼主把整件過程PO上網,動保處表示,已將2名動保員免職處分。
    2018/06/11 12:26
  • 遭主人遺棄還被打斷腿!「花媽」卻懂得報恩送花給農友

    「每次來農場不但有收成,又有讓我感動到流淚的禮物!」這隻米克斯「花媽」嘴裡叼著一片樹皮,乖乖遞給常常來照料牠的農友蔡淑芬,這小小的舉動讓蔡淑芬感動不已;蔡淑芬表示「花媽」先前被人打斷腿,傷勢還未恢復,又被人用石頭砸傷,讓人相當心疼。
    2018/04/27 22:31
  • 動彈不得!校警出手棍打流浪犬媽媽 學生:他很溫順

    6日上午10時,中國大陸江蘇南京地區中國藥科大學的江寧校區,被學生拍到一名校警手持木棒,在學校第二學生餐廳門口,將一隻剛生完小狗的流浪狗媽媽活活打死,小狗悽慘的尖叫聲引來不少學生圍觀。
    2018/04/10 10:09
  • 叔姪設陷阱捕狗挨罰 領養8犬皆下落不明

    苗栗縣通霄鎮邱姓叔姪在沿海防風林架鋼絲陷阱捕捉流浪犬,造成流浪犬前腳受傷,苗栗縣動物防疫所今天依違反動保法開罰;另查出叔姪倆1、2月共領養8隻毛小孩,卻都下落不明。
    2018/03/13 17:58
  • 明星狗寶貝/為愛犬設計晚禮服 他砸錢拯救受虐狗

    知名造型師林國基擁有兩隻愛犬,一隻叫作Lily、五歲多,另一隻是Lulu,名字走酒店路線。Lily是可憐受虐流浪狗,很害羞、很怕人、很會躲人,心裡有創傷,養牠的時候,進電梯有人就會發抖,看到人幾乎是沒信心很害怕。為了克服這個害怕,林國基除了耐心陪伴,還帶牠去上社會化的課程,最後Lily終於能穿上狗狗專屬的晚禮服。
    2018/02/20 12:00
  • 明星狗寶貝/王以路救回收容所的牠!花一年打開心房

    藝人王以路與老公育有一女蛋妹,還擁有兩隻寵物犬,一隻為布朗尼色系的貴賓狗,取名為布朗妮,約八、九歲;另一隻為流浪犬,因為遇見牠時又黑又臭又不美,討個好兆頭取名為白富美,醫生說可能是八歲或七歲,花最多心思的是為了讓白富美重新信任人類,大約一年的時間才慢慢打開牠的心房。
    2018/02/16 12:00
  • 零撲殺1年 各地流浪犬收容爆滿狀況有別

    「動物收容零撲殺」政策滿1週年。台灣動物保護行政監督聯盟彙整農委會資料今天說,桃園縣的流浪動物收容所爆滿時間達9個月,花東和新北市卻是0個月,關鍵在首長是否有心。
    2018/02/06 18:23
  • 寒夜急救援!90歲拾荒爺困街頭 暖警拖回收車護送

    台中一名90歲的蕭爺爺,平時依靠拾荒維生,他長期致力於認養流浪狗,靠著微薄收入收養10多隻流浪犬,不料日前深夜返家時,機車突然拋錨,一個人待在18度的雨夜裡不知如何是好,幸好一名熱心的劉小姐幫忙報警,其他民眾也幫忙撐傘、照明,讓員警把拖車綁在機車上,平安把爺爺送回家。
    2018/01/11 16:32
  • 愛護金門寶貝歐亞水獺 請勿棄養犬貓

    萌度百分百的歐亞水獺,台灣地區只有金門有穩定族群。一般以為路殺是水獺主要死因,其實流浪犬貓才是水獺生存的隱憂。金門縣政府呼籲民眾勿棄養貓狗,以免危及保育類動物。
    2018/01/06 12:56
  • 狗狗往生怕車輾過 暖警機車護遺體

    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一則暖心故事,有隻流浪犬疑似車禍往生,兩名警員避免流浪犬遭車輾過,用機車將遺體圍起來,細膩善舉獲其他網友讚賞。
    2017/12/26 22:49
  • 難過...流浪狗誤套橡皮圈 脖子潰爛向人求助

    動物是有靈性的,一隻誤套橡皮圈到脖子潰爛的流浪狗「小黑」,日前虛弱的向一名剛下班回家途中的動保員張文馨求助,「小黑」不僅獲救痊癒,現在還成了動物之家的迎賓犬。
    2017/12/21 12:50
  • 毛小孩罹惡性腫瘤 他帶愛犬環島30個月搏死神

    如果你的毛小孩被檢查出有腫瘤,剩下的時間不長了,你會怎麼做呢?網友賴聖文分享提到,他在6年前撿到一隻流浪犬「米菇」,從此就飼養著牠。直到2015年4月,賴聖文帶著米菇環島,途中發現牠的脖子長了惡性腫瘤,生命只剩下2年;當下他決定把旅程時間延長,慢慢陪米菇走完剩下的生命旅程。
    2017/12/10 15:59
  • 300隻浪浪被切段烹煮! 123袋狗骨丟山路旁

    基隆市產業道路今天上午發現大量疑似狗骨頭,動保員前往查看,在燈杆旁的123袋麵粉袋,裡頭約有300隻犬隻骨頭,疑遭烹煮後丟棄山野,動保所將懸賞新台幣10萬元緝兇。
    2017/11/30 18:12
  • 千隻流浪藏獒搶食 園方求援快斷糧

    有「東方神犬」美譽的藏獒,身價一度高達數以百萬元計,但從2010年起熱潮開始退卻,加上藏獒傷人事件屢次發生,大量藏獒被人棄養,變成流浪犬。原產於青藏高原的藏獒,如今變成高原麻煩。
    2017/09/15 11:09
  • 餵養流浪犬貓 台南推乾飼料取代廚餘

    台南市動保處今天舉辦「愛心爸媽,乾淨餵養無負擔講習」,邀請愛心餵養人士參與,同時補助部分乾飼料費用,希望以乾飼料代替廚餘餵養流浪犬貓,愛護動物也友善環境。
    2017/08/16 14:52
  • 汪星人絕育好處多 還能改善壞脾氣

    獸醫師公會理事長陳培中今天鼓勵飼主為家裡的毛小孩進行絕育,指出結紮不僅能從源頭解決流浪犬問題,也能兼顧寵物的健康、避免生殖系統疾病,甚至能改善狗狗的壞脾氣。
    2017/07/20 13:00
  • 汪星人絕育大賽開跑 盼解決流浪犬問題

    為尊重生命,不以撲殺行動解決流浪犬問題,農委會推動家犬絕育大賽,祭出最高獎金新台幣30萬元,總獎金250萬元,希望動員全國鄰里鄉鎮投入絕育工作,宣導正確觀念。
    2017/07/20 12:34
  • 公立動物收容所遛狗調查 動督盟:慘

    台灣動物保護行政監督聯盟今天公布全國公立動物收容所「遛狗」大調查指出,不論6都或其他縣市,幾乎不到一半的狗能被帶出去活動,農委會官員江文全允諾全面盤點與檢討。
    2017/07/14 16:53
  • 帶頭認養流浪犬 文在寅力抗南韓吃狗肉不文明形象

    老一輩的南韓人有多愛吃狗?數據顯示,2010年南韓全國有10萬養狗場,近90萬隻肉狗,數千家狗肉餐廳,不少人以為吃狗肉可以壯陽。即使要養狗當寵物,也流行以名種犬為選擇對象。
    2017/06/26 12:09
  • 海釣區10餘隻流浪犬猛撲追咬 婦人嚇哭!

    台南一名婦人跟朋友,到南區鯤鯓海邊釣魚,要去上廁所時,草叢裡突然有10幾隻流浪狗衝了過來,把婦人嚇壞了!她驚恐往後退摔倒,狗狗不停啃咬她的腳,頻揮衣服狗狗咬得更凶,還好一名男釣客出手相救,以棍子趕跑流浪犬,婦人嚇得直發抖!
    2017/05/29 12:55
  • 台南推流浪犬職訓班 出路更多元

    台南市動保處推動訓練流浪犬擔任畜牧場工作犬,將認養率提高不少。今年再擴大訓練主題,希望讓流浪犬到工廠、派出所擔任守衛,甚至到學校、安養院當陪伴犬,出路更多元。
    2017/03/29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