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流浪犬 結果共176筆

  • 4隻狗失去7隻腳...宜蘭毛小孩山區哀號

    宜蘭礁溪山區近來傳出有許多流浪犬遭陷阱所傷,被迫扯斷腳,血紅傷口露骨樣貌,刺痛很多人的心。網友怒斥,毛小孩何其無辜,為何不能共存?
    2017/03/22 18:52
  • 快訊/涉公款私用!馬小九特別費案 北檢不起訴

    最新消息,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官司接踵而至,先前他在擔任台北市長期間,領養流浪犬馬小九,生病住院的花費,全部都用首長特支費支出,遭告發公款私用涉貪污,但先前馬英九特別費案已經獲判無罪定讞,台北地檢署今天裁定馬英九不起訴。
    2017/03/20 11:39
  • 認養毛小孩未打疫苗挨罰 防檢局這麼說

    農委會去年開罰約60件飼主未打狂犬疫苗案,有動保人士認養流浪犬,但放回後未持續施打疫苗而吃上罰單,防檢局表示,認養就應做後續追蹤,或去地方防疫單位註銷寵物登記。
    2017/03/06 14:54
  • 流浪犬貓零撲殺 竹市啟動5措施

    「流浪犬貓零撲殺」政策將於4日正式實施,為此,新竹市動物保護及防疫所啟動5項配套措施,辦理各項因應作法,朝零撲殺政策目標努力。
    2017/02/03 19:20
  • 流浪動物零撲殺 屏縣多管齊下

    流浪動物零撲殺政策2月4日起跑,屢被點名撲殺率高的屏東縣多管齊下,除當天再辦認養活動外,已著手評估蓋公立流浪犬收容中心,另外,也將實施精準捕捉措施。
    2017/02/02 18:01
  • 流浪犬轉職守護犬 竹市府為牠添新家

    長期在新竹市政府後門附近流浪的混種犬「阿文」,多年前被市府員工「收養」,如今他正式住進府內,轉職成為市府「守護犬」。
    2016/12/09 10:02
  • 疑訓練流浪犬咬死街貓 北市:全力偵辦

    台北市警察局今天說,議員質詢時提及「台北貓慘案,全民來報案」臉書有多段影片,台北市疑有人訓練流浪犬隻咬死流浪貓,因動保處資料缺乏證據,取得具體資料後,會全力偵辦。
    2016/10/26 13:37
  • 動團批殘弱犬隻未醫療 高市府駁抹黑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王小華指控,動保園區未盡醫療殘弱犬隻的責任,高雄市動保處長徐榮彬駁斥,並說絕無虐待和不予醫療情事。
    2016/10/19 17:44
  • 你走了我還在…主人搬家 老狗獨留成「丟棄家具」

    高雄一隻10歲的年邁老狗「大黑」,平常跟著一位老人做資源回收,形影不離十分忠心,7月時老人突然搬走,沒想到人走了卻把狗丟下,大黑經歷兩次颱風,依然在故居附近徘徊不肯離開,直到動保團體發現帶牠強制就醫。
    2016/09/30 23:20
  • 別趕牠走!浪浪躲颱風 插畫家:風雨過後就會離開

    莫蘭蒂颱風前腳剛走,馬勒卡緊接而來,在風雨交加放颱風假之際,大家都能躲在家裡防颱,但無家可歸的浪浪們,只能在狂風暴雨中,想辦法找個地方躲雨,對此時常關注流浪動物的圖文插畫家寶總監,就在臉書PO出漫畫,希望大家發現浪浪在躲雨時不要趕走牠們,等到「風雨過後牠就會自己離開了」。
    2016/09/16 12:05
  • 英雄救美!女遭歹徒襲擊 浪犬挺身保護被砍5刀

    牠是一隻流浪狗,但在這一刻牠是個「英雄」!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在街頭遭到陌生男子持刀襲擊,千鈞一髮之際突然衝出一隻鬥牛犬浪浪,奮力擋在女子面前和歹徒搏鬥,成功讓女子順利逃脫,但狗狗卻身中5刀血流不止,
    2016/09/07 14:51
  • 「我做錯什麼了?」 老狗遭棄垃圾桶心碎哀嚎

    「愛牠就不要棄養牠」,這句口號人人耳熟能詳,卻還是常常見到毛孩悲傷、無助的神情。馬來西亞就有一隻老黃狗,被路人發現躺在垃圾桶裡痛苦哀嚎,送到醫院後才發現狗狗長滿跳蚤和壁蝨,最後醫生捨不得牠繼續痛苦,在眾人陪伴下將牠安樂死;隨後「防止虐待動物協會(SPCA)」以狗狗的口吻,寫了一封信給飼主,無奈問:「我做錯什麼事了?」,讓人鼻酸。
    2016/08/29 10:21
  • 百隻流浪犬「分屍」媽媽 兒嚇壞跳海逃命

    印度發生一起駭人慘劇!一名男子帶著65歲的母親到印度喀拉拉邦南部海灘遊玩,到了晚間卻不見母親回房,出外尋找時竟驚見上百隻流浪狗正在「啃食」媽媽,而媽媽已慘遭浪犬「分屍」。
    2016/08/23 15:14
  • 影/雙手捧水給浪浪解渴 牠主動「握手」表感激

    動物多有靈性?這隻浪浪告訴你。一名女子在路邊看見一隻流浪犬,知道牠需要幫助,便用雙手捧水給浪浪解渴,沒想到喝完水,狗狗竟然主動舉起左前腳和女子握手,像是在向她道謝,窩心的畫面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2016/07/25 19:58
  • 人帥心美!「消防猛男」拍日曆幫浪犬找新家

    真的是不僅人長得帥,連內在都超MAN的!澳洲消防隊員從1993年開始,每年都會依照不同主題拍攝日曆,作為公益用途,而今年更是有群可愛的「配角」入鏡,牠們就是一群被救援組織救回、正在等待新家的浪犬寶寶!猛男的身材搭上萌到翻掉的小狗狗,照片一曝光就立刻讓網友瘋狂。
    2016/04/24 20:25
  • 他們不要我!新主人沒了 流浪犬躲牆角眼神哀傷

    期待新家的夢想破滅,毛小孩也會有情緒!一隻美國鬥牛搜救犬,原本在收容中心期待著搬新家,但因為某些因素告吹了,牠又只能被留置在收容所哩,因此悶悶不樂,蜷縮在牆角,不願面對志工、人群,讓人好擔心,志工趕緊PO文希望有新主人出現,快點給牠一個家。
    2016/03/21 15:28
  • 餵食流浪犬竟吃紅單 民質疑懲罰善心人

    民眾發揮愛心餵食流浪狗,但怎麼餵可得要注意,根據廢棄物清理法規定,任何食物都不能隨意放置地面,就算是要給流浪狗、流浪貓吃也必須用容器裝盛,善後工作也要做好,日前有民眾不知情直接把骨頭放在花台上認為狗吃完了就沒事,但被環保局稽查人員認定造成環境髒亂挨罰1200元。
    2016/03/09 18:49
  • 當成親兒餵食!印度獼猴「收養」流浪幼犬

    在路旁看到流浪的小貓小狗,不少愛毛孩的朋友會即刻救援撿回家照顧,這隻在印度的小浪浪也很幸運,在流落街頭時遇到了一個願意收養牠的對象,但這領養人竟然是……一隻「猴子」!
    2016/01/25 18:49
  • 迷信!為除厄運 印7歲童被迫與「流浪狗」結婚

    在印度的偏遠鄉村仍然相信著許多不可思議的迷信,之前就曾發生過父母迷信,竟讓女巫強迫出生不久的嬰兒在地上走路,只為了治療感冒發燒;而近日在網路上又傳出一段影片,一對父母為了讓僅7歲的兒子消除厄運,竟然強迫他和一隻「流浪狗」結婚!
    2016/01/20 16:43
  • 心疼!浪犬長期受虐 首次被愛竟嚎啕大哭

    狗狗是人們最忠心的夥伴,但仍有許多毛孩們受到殘忍待遇。羅馬尼亞一所動物收容所,日前救回一隻流浪犬,這隻名叫Priscilla的浪浪因長期受虐,對人類失去信任,被收容所救回時,工作人員拍下當時情形,讓人們看見受虐動物的悲泣與哀鳴。
    2016/01/03 12:00
  • 怕流浪犬受寒 希臘咖啡廳開大門給免費住

    許多餐廳為了衛生考量會在門口貼上「禁止寵物」的標誌,讓不少毛爸、毛媽想吃飯只能把毛孩綁在外面,但希臘有間咖啡廳,不但營業時間歡迎寵物入內,甚至在打烊後依然開大門,無條件接受「毛客」入住!
    2015/12/23 10:44
  • 閃狗失速 撞壞測速照相機恐賠160萬元

    路上開車,為了閃避小狗而不慎撞斷測速照相桿,但這一撞代價是160萬元!花蓮一名黃姓男子14日開車經過台九線,結果路旁突然衝出流浪狗,他直覺把車一偏卻失速撞上照相桿,雖然很慶幸流浪犬逃過一劫,但車主恐怕得花上百萬賠償費。
    2015/12/15 12:38
  • 報應啊!伸腳踹流浪狗 下一秒悲劇發生…

    人不要隨便做壞事,因為下一秒可能就會得到報應!最近在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這名欺負狗狗的男子,下場可是慘到自己都懊悔不已。
    2015/09/09 12:07
  • 救救我們!浪犬安樂死前緊緊相擁 網友心疼急救援

    「不論發生什麼事,我們都會勇敢面對…」,幾行文字描述假裝勇敢的恐懼心情,附上一張與同伴緊緊相擁的模樣,故事的主角就像是兩個無助的孩子,牠們是卡拉(Kala)和凱拉(Keira),兩隻無家可歸的流浪犬,正在收容所中,準備面對安樂死的最後期限。
    2015/07/23 11:35
  • 流浪犬卡輪框 消防隊英雄救「狗頭」

    「即刻救援狗狗版」上週五在美國印第安納州上演;一名年輕女子下班路過輪胎行的廢棄堆,看見一隻狗狗的頭卡在輪框中間,進退不得、不斷哀號,當下這名女子試圖要救流浪狗脫困,但無奈輪圈緊緊卡住,最後報請消防隊前來救援。一行壯漢花了1個多小時,才順利將狗狗救出,而這名女子也順勢將可憐的流浪狗領養回家,給了牠一個遮風避雨的窩。
    2015/07/19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