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星狗寶貝/為愛犬設計晚禮服 他砸錢拯救受虐狗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0 12:00

知名造型師林國基擁有兩隻愛犬,一隻叫作Lily(照片中黃狗)、五歲多,另一隻是Lulu,名字走酒店路線。Lily是可憐受虐流浪狗,很害羞、很怕人、很會躲人,心裡有創傷,養牠的時候,進電梯有人就會發抖,看到人幾乎是沒信心很害怕。為了克服這個害怕,林國基除了耐心陪伴,還帶牠去上社會化的課程,最後Lily終於能穿上狗狗專屬的晚禮服。


 

兩隻狗狗都是流浪狗,Lily是可憐受虐流浪狗,兩年多的過年,帶Lily去散步,Lulu兩個月多大,毛線衣好像縮水,已經有長大一點點,被緊繃住一路一直跟一直跟,以為是附近的狗,讓牠走到旁邊去,到最後實在沒辦法,帶回家吃一點東西,擔心是人家養的,搞不好有人在找,帶回原地後問沒有人遺失,反而是附近人說有人騎摩托車丟在那邊。



林國基要離開時,Lulu死命跟在後面,林國基心軟就把牠帶回家。之後帶牠去醫院檢查,一路養,成為活潑開朗的狗,又會很會吃,十足的小胖妞,「我養過三、四隻狗中最可愛的一隻!」兩隻狗的個性大不同,Lily是害羞跟在腳邊,Lulu是不管誰來都喜歡,連對樓下管理員都很友善。
 



Lily因為曾經被虐待,看到人家手上有拿雨傘、棍子,整個會兇有反抗的感覺,為了克服這件事情,帶牠去跟很多狗玩,跟很多人接觸,也因為在街頭餓過,怎麼吃都吃不胖,「腿長腰細,根本是超模比例!」為了順利幫Lily社會化,除了帶牠出去玩,也特別幫他打造日裝、晚裝、泳裝、晚禮服,搭配狗狗專用的披肩皮草,「希望牠能享受到最好。」



林國基春節在美國度假兩星期,狗寶貝們有專人照顧,還有專門師傅幫忙做飯,每天會供應一次,早上跟下午會有有機狗餅乾,九點、十點要睡覺點名發排骨,一個人三塊。



新的一年,林國基將專注在捐給雲林的博物館上,博物館將有林國基蒐藏的芭比娃娃、玩具機器人等,林國基笑說:「台西鄉又稱流氓的故鄉,特產是很多很厲害的大哥,特別講義氣,受人敬重!」林國基小時候在台西鄉長大,兄弟多很貧窮,想要去上才藝班沒錢去,鄉下小孩不應該再有像他小時候遭遇,所以捐出博物館,希望照顧偏鄉弱勢兒童。


 

最搞笑的是,林國基小時候曾經去應徵過幫派混混,應徵三次都被淘汰,再加上體弱多病,後來沒有選擇,喜歡畫畫,長大後投入服裝設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國基#流浪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8

0.1600

0.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