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星狗寶貝/王以路救回收容所的牠!花一年打開心房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6 12:00
王以路花了一年時間打開白富美的心房。
王以路花了一年時間打開白富美的心房。

藝人王以路與老公育有一女蛋妹,還擁有兩隻寵物犬,一隻為布朗尼色系的貴賓狗,取名為布朗妮,約八、九歲;另一隻為流浪犬,因為遇見牠時又黑又臭又不美,討個好兆頭取名為白富美,醫生說可能是八歲或七歲,花最多心思的是為了讓白富美重新信任人類,大約一年的時間才慢慢打開牠的心房。


 
蛋妹常分給白富美東西吃。

白富美是從收容所收養的,那時候王以路女兒白煮蛋才四個多月,她在家中滑手機看到轉PO的照片,「白富美一臉需要急救,晚上看到之後,整個晚上都在想牠」。王以路跟老公商量後,決定把牠帶回家,剛從收容所出來身體狀況很差,在動物醫院調養後,才正式成為王以路家的一份子。



 
「收容所出來的狗狗,對人類很常感到懷疑,前面好幾個月不敢接觸,連眼神都不敢看你,躲在角落裡不會叫,很膽小的感覺。」相處了將近一年,因為看到從幼犬養到大的布朗妮愛撒嬌,才慢慢跟著牠也學會依賴人類,現在白富美會守門也會迎門。



女兒白煮蛋跟兩隻狗狗相處也很融洽,第一句話叫媽媽,第二句話是叫布朗妮的妮妮,連老爸都吃醋了。不過蛋妹還小不知道怎麼摸狗,會拉妮妮的毛,也常常粗手粗腳踩到白富美或是架拐子打到牠,導致白富美生氣,但蛋妹完全不怕。




布朗妮尿在爸爸的拖鞋上,而且尿的剛剛好,讓人哭笑不得。



布朗妮原本是家中最受寵的寵物,但後來多了蛋妹、白富美,現在對女兒態度才比較好,因為蛋妹有餅乾吃都會分她,很愛分食物。過年在家,會幫寵物們弄個圍巾,上頭包個小紅包,替牠們加菜,像是花椰菜、牛肉、豬肉給牠們。
 



王以路接下來計畫出親子書,將成為新手爸媽遇到的困難跟挫折紀錄下來,跟大家分享人妻的搞笑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747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