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派翠 結果共156筆

  • 爆氣開嗆「渣男噁心別再裝」 小甜甜:就是說你

    女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出道多年,個性樂觀活潑的她,在演藝圈內有許多好友。日前她和愷樂、嘻小瓜、派翠克、Dora等人聚會,沒想到事後分享照片,她竟然有感而發地寫下「簡單的確幸的朋友才是王道啊!什麼都不用多說…有多愛有多濃♥至於那些噁心的小渣渣…你們不覺得可悲嗎?」隨後底下有不少網友關心發生什麼事了?
    2019/11/11 11:17
  • 鑽探船傾斜棄船 海巡海空搜救40船員

    彰化外海發生船難,鑽探船派翠號船身傾斜進水,海巡署派出3艘艦艇和空偵機支援,展開海空聯合搜救,40名船員因船身嚴重傾斜棄船,海巡隊將人陸續救援上艇,所幸船員只有受到驚嚇。
    2019/08/22 22:10
  • 快訊/鑽探船傾斜棄船 海巡海空搜救40船員

    彰化外海今天(8/22)下午發生船難,鑽探船派翠號船身傾斜進水,海巡署派出3艘艦艇和空偵機支援,展開海空聯合搜救,40名船員因船身嚴重傾斜棄船,海巡隊將人陸續救援上艇,所有船員平安,不過飽受驚嚇。
    2019/08/22 20:04
  • 離岸風機工作船傾斜進水 海巡馳援救出40人

    離岸風機工作船「派翠」號今天下午在彰化外海發生事故,船身因傾斜進水向海巡署求救,海巡署中部分署立即派遣巡防艇前往救援,幸40名船員已成功救上岸、無人傷亡。
    2019/08/22 18:54
  • 美日海空大決鬥!二戰「中途島」 再登大銀幕

    好萊塢再度以二戰題材,推出戰爭動作片《決戰中途島》,重現1942年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著名的太平洋戰爭中,一場關鍵性戰役「中途島戰役」,還找來派翠克威爾森、伍迪哈里遜等大咖演出,演員和場面都話題性十足。
    2019/08/11 00:04
  • 戴隱眼睡覺!她眼角膜遭細菌吞噬 狂冒膿液恐失明

    美國的眼科醫師派翠克(Patrick Vollmer)近日在臉書PO出一系列照片,有患者因戴隱形眼鏡睡覺,導致眼球發白冒出膿液,照片相當怵目驚心;派翠克強調,由於細菌滋生相當迅速,即使透過治療,病患仍可能因此失明。
    2019/05/03 22:37
  • 中華民國國旗覆棺 英國二戰老兵完成遺願

    二戰仁安羌戰役獲國軍解救英國老兵費茲派翠克的葬禮今天在里茲舉行,4名國防部在英進修軍官以中華民國國旗覆棺,替他完成遺願。
    2018/09/21 08:33
  • 餘生中華民國給的!英二戰老兵辭世以我國旗覆棺

    第二次世界大戰我國遠征軍在緬甸仁安羌以寡擊眾,戰勝佔領緬甸的日軍,解救被日軍包圍的7千餘名英軍,被稱為是「亞洲的敦克爾克」。其中一名多次來台向國軍致意的英軍上尉費茲派翠克(Gerald Fitzpatrick)日前辭世,生前希望死後能以中華民國國旗「覆棺」,國防部決定完成其願望,派遣在英國進修的官員向費茲派翠克表達哀悼,並攜帶我國國旗給家屬,讓家屬決定是否覆棺。
    2018/09/16 14:18
  • 《延禧》皇上氣炸噴檳榔汁 惡搞模仿網笑:壞掉了

    清宮劇《延禧攻略》在兩岸爆紅,連帶吹起一股模仿風潮。一向擅長模仿的網路紅人「派翠克」,繼《中國有嘻哈》、《流星花園》等惡搞作品後,近日又推出《延禧攻略》中「皇上吐血」的高仿橋段。派翠克一人分飾魏瓔珞、乾隆、富察皇后及太監李玉4角,當皇上氣炸時竟吐出檳榔汁,惡搞的演出讓大批網友笑翻直呼「壞掉了」。
    2018/09/12 11:21
  • 美槍擊案頻傳 他認為都是「暴力電玩」害的

    美國德州聖塔菲高中(Santa Fe High School)日前發生校園槍擊案,年僅17歲的槍手,手持霰彈槍與左輪手槍在教室掃射,造成10人死亡、10人受傷的慘劇,對此,德州共和黨籍副州長派翠克(Dan Patrick)坦言,槍擊案頻傳的原因,可能跟長期接觸暴力電玩有關。
    2018/05/21 13:25
  • 乾皮症罕病 紫外線破壞皮細胞難復

    老牌動作巨星阿諾的兒子派翠克史瓦辛格今年24歲,高大帥氣,繼承父親的衣缽開始演戲,我們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他主演的新片,他在片中愛上了一位罹患罕見遺傳疾病,著色性乾皮症的女孩,電影3月23日在美國上映,已衝上今年全美獨立製片賣座第7名,電影也讓影迷對於XP這種罕見疾病的重視,XP患者不到10歲就可能罹患皮膚癌,而他們只要暴露在紫外線下,就會像是百萬隻蜜蜂同時間在螫你。
    2018/04/13 21:56
  • 有影片! 朵拉特製「鬼口水」 咖啡廳嚇瘋愷樂

    藝人朵拉8日分享整人影片,被整的主角是愷樂!兩人相約咖啡廳吃飯,朵拉笑稱要送禮物給對方,卻是直接將飲料拿起來往對方手上倒,愷樂被嚇到全身僵住,手還被倒出來的物體碰到,發現是整人物之後更是笑到不行,連派翠克看了也不禁直說「我傻眼」。
    2018/04/10 22:49
  • 兒打電動不寫作業 媽發飆想「鋸掉」他的頭

    美國馬里蘭州一名母親,因兒子放學回家後,沒有先去做功課,而是先跑去打電動,竟整個人情緒失控拿起鋸子要鋸掉兒子的頭,據了解,這名母親疑似是因為扶養一對自閉兒壓力過大,才會做出如此誇張的舉動。 據美國《WJLA》報導,46歲的派翠利(Kristina Petrie)和丈夫育有一對自閉症兒子,派翠利疑似是壓力過大,導致精神崩潰,11歲長子向警方表示,本月12日他放學返家後,直接走到房間打電動,母親突然拿著鋸子衝進來質問「為什麼不先做功課?」,男童則回應「我會在4點45分開始寫作業,在這之前要先打電動。」 沒想到派翠利聽到大發雷霆,將兒子壓制在地上,接著用手中的鋸子來回割他的脖子,男童痛得大叫並掙脫母親,跑去向鄰居求救,所幸男童送醫後並無大礙,只是脖子上幾條血痕還是十分明顯。 最後派翠利因精神崩潰被送往醫院治療,她不斷向醫護人員透露,自己無法負荷扶養一對自閉兒的壓力,非常擔心「兩個兒子長大後會是社會負擔」,派翠利甚至認為「兒子應該要死」。 目前派翠利依1級謀殺罪和虐待兒童罪名,遭到檢警起訴,正在等待審理,如罪名成立她可能被判處死刑或入監服刑40年。
    2018/03/31 16:48
  • 不想「靠爸」 好萊塢星二代竄出頭當男一

    好萊塢星二代崛起,最近有2部片都由這些星二代主演,像是阿諾史瓦辛格的兒子派翠克史瓦辛格,演出愛情電影《真愛趁現在》,還有《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男主角史考特伊斯威特的爸爸就是柯林伊斯威特,不過這些明星小孩似乎都不想利用「靠爸光環」,受訪時都不太願意談到自己的父親。
    2018/03/24 22:08
  • 魔術驚見「啾咪表情」 愷樂急搶手機刪醜照!

    網紅派翠克時常在臉書發表模仿和搞笑影片,廣受網友好評,日前在錄節目空檔,找來「蝴蝶姐姐」愷樂幫他完成手機魔術,結果派翠克意外得到愷樂「啾咪照」,讓驚覺上當的愷樂,趕緊搶走手機搶刪醜照。
    2017/11/28 20:19
  • 男友不懂? 純愛電影有什麼好哭的

    情侶看電影,男生喜歡挑動作爽片,但女生卻喜歡看純愛電影,而且還會看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讓男生很不解到底有什麼好哭的?網路紅人派翠克推出新作,詮釋男女生陪看另一半選的電影,通常會有什麼反應。  
    2017/11/22 11:31
  • 同學「進廠維修」 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不少人選擇在假期較長的時候「進廠維修」,等到開學或上班時,就能以新面孔讓同學同事驚艷,但如果恢復期還沒結束就亮相,被同學同事抓包那就尷尬了!YouTube頻道「Patrick 派翠克」推出搞笑短劇,詮釋剛微整完就跟同學的超糗狀況。
    2017/10/21 00:05
  • 德極右派黨前黨魁 成立理性保守新政黨

    極右派的德國另類選擇黨(AfD)前共同主席派翠(Frauke Petry)宣布,今天將成立新政黨「藍黨」(Blue Party),承諾以「理性保守」的政治理念,贏得德國民眾廣泛的支持。
    2017/10/13 20:15
  • 派翠克模仿GD糗GG惹 全智賢躺著也中槍

    從《大學生了沒》節目發跡的搞笑藝人Patrick派翠克,經常在臉書上分享模仿影片,製作成「派好笑」系列,擁有破十萬粉絲。繼早前他模仿《中國有嘻哈》導師吳亦凡「你有Freestyle嗎」及節目中12位經典Rapper爆紅後,近日派翠克又搭著十月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即將來台開唱的熱潮,拍攝一支模仿影片,沒想到本來是模仿GD卻一秒GG了。
    2017/09/28 12:50
  • 才勝選就分裂 德極右黨溫和派黨魁退黨

    德國另類選擇黨(Alternative for Germany,AfD)共同主席派翠(Frauke Petry)今天表示將退黨,對在這次大選成為國會第三大黨的德國另類選擇黨的信譽是一大打擊。
    2017/09/27 03:42
  • 大選才勝出 德另類選擇黨旋爆內鬨

    德國另類選擇黨(Alternative for Germany)第一次在大選贏得席次,闖進國會窄門才幾小時,旋即爆發內鬥,共同主席派翠(Frauke Petry)聲明她將不會加入國會黨團。
    2017/09/26 00:09
  • 搶進國會 德極右政黨陷路線之爭

    德國另類選擇黨大選後首度進入國會,黨主席派翠立即宣布退出黨團,為德國政壇投下震撼彈。
    2017/09/25 18:41
  • 派翠克1人分飾12角嘻哈大亂鬥 神模仿吳亦凡笑翻網友

    大陸饒舌節目《中國有嘻哈》兩個月播出以來討論度超高,從本來被說抄襲韓國節目,沒想到做出自己的特色,饒舌歌手態度、情緒都真實的表露無疑,節目中的嘻哈詞語像是「我覺得不行」、「你有freestyle嗎?」都融入了日常生活,也順勢掀起一陣模仿風潮。而擅長模仿、製造笑果的藝人「派翠克」,從《大學生了沒》出道,表演經驗豐富,頻道上的「派好笑」系列影片,也吸引近萬名粉絲按讚。
    2017/09/14 13:26
  • 圖/台粉大推臭豆腐 金鋼狼:跟我兒子房間一樣嗎

    「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和「X教授」派翠克史都華,今天晚間在101水舞廣場出席新片《羅根》首映會。休傑克曼光走紅地毯就走了近半小時之久,主要就是為了幫在場等候已久的影迷們自拍跟簽名,他全程待著滿滿笑容,一上台也大秀中文:「大家好!我愛台灣!」引來全場粉絲尖叫。
    2017/02/27 19:11
  • 聖國總理談與台斷交 陸:一中深入人心

    聖多美普林西比總理派翠斯.陀沃達昨天指中國大陸是重要戰略夥伴,聖國與台灣斷交是正確決定。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天表示,這說明「一中」原則愈來愈深入人心。
    2016/12/23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