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派翠克1人分飾12角嘻哈大亂鬥 神模仿吳亦凡笑翻網友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4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6:30

大陸饒舌節目《中國有嘻哈》兩個月播出以來討論度超高,從本來被說抄襲韓國節目,沒想到做出自己的特色,饒舌歌手態度、情緒都真實的表露無疑,節目中的嘻哈詞語像是「我覺得不行」、「你有freestyle嗎?」都融入了日常生活,也順勢掀起一陣模仿風潮。而擅長模仿、製造笑果的藝人「派翠克」,從《大學生了沒》出道,表演經驗豐富,頻道上的「派好笑」系列影片,也吸引近萬名粉絲按讚。


 
(圖/翻攝自派翠克臉書)
 
近日他再挑戰《中國有嘻哈》12位歌手、評審以及總導演,不論是表情、聲音等等都模仿得維妙維肖,也有網友搞笑直言:「怎麼好笑到有點欠揍!」其中一段參賽者不服評判,遭吳亦凡冷漠回答「節拍」有問題的橋段,也被派翠克Kuso成髒話諧音,1人分飾12角的嘻哈大亂鬥,把粉絲逗得超樂,目前在臉書上已經造成三萬人以上的回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國有嘻哈#派翠克#派好笑#你有freestyle嗎?#我覺得不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38

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