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派翠 結果共156筆

  • 無尾熊「珍珠」當媽 動物園:4P奏效

    動物園又傳喜訊了!母無尾熊「珍珠」確定懷孕2個多月,預計明年2、3月就會從育兒袋裡探出頭來,但是為了高齡9歲的珍珠受孕,動物園可是花了好一番功夫,不但塑造情境,改變珍珠居住環境,同時陸續把另外3隻公無尾熊送進珍珠房間,多方同步進行的情況下,才讓珍珠成功受孕,但問題來了,動物園現在也不敢確定小寶寶的爸爸是Q比、Q弟還是派翠克。
    2009/12/07 11:15
  • 慾望城市火紅 掀紐約時尚潮

    喜愛追求流行時尚的人,紐約這個全球時尚之都,一定是很多迷哥迷姐們必走訪之地。再加上先前「慾望城市」影集、電影的大賣,片中紐約的景點、4位女主角的造型,更是讓人非常嚮往。這次紐約行,TVBS首先就來直擊,一手打造「慾望城市」女主角們造型的設計師--派翠西亞•費爾德,她位在紐約的店,想知道怎麼穿搭出凱莉或是莎曼姍的風格?還是有那些是店內必「敗」的單品?那就別錯過這則報導囉。
    2009/08/28 21:04
  • 〈獨家〉接演動作片 蜜雪兒莫娜漢談甘苦

    曾經跟湯姆克魯斯、派翠克丹普西等人,合作過的女星「蜜雪兒莫娜漢」,懷孕7個月,準備迎接她的第一個寶寶;日前她在為新片「鷹眼」宣傳時,接受TVBS的獨家專訪,訪談中蜜雪兒除了提到拍片時的甘苦,同時也提到當媽媽的興奮心情。
    2008/10/04 11:39
  • 派翠克扮花心男 嘆「新郎不是我」

    很多適婚男女,都抱怨找不到合適的對象,打算和家人共度七夕。不過選在情人節上映的「新郎不是我」就要告訴你,也許身邊的紅粉知己,就是最佳的終身伴侶。
    2008/08/02 12:58
  • 郝龍斌訪澳 可望攜回2隻無尾熊

    台北市長郝龍斌第一次城市外交,遠赴澳洲布里斯本,第一站就去抱可愛的無尾熊!8年前馬英九到澳洲,就把哈雷、派翠克給帶回台灣,這次郝龍斌同樣向對方要了2隻無尾熊,布里斯本政府已經答應,只是時程還沒確定。
    2007/08/30 19:29
  • 通靈師授課收費高 卻無工作證

    美籍通靈人士派翠妮,究竟是什麼背景?她宣稱自己研究靈修長達20幾年,曾經接受50多家媒體專訪,她專門教人如何觀察自己的能量,甚至宣稱可以一眼看出人的現在、未來和過去,不過,她這次來台,上課收費不貲,派翠妮卻沒有工作證!主辦單位解釋,這些錢是提供給讀書會當基金使用。
    2007/05/29 19:03
  • 國會殿堂頭一遭! 通靈人士展靈修

    立法院今天上演通靈課程!一位宣稱是國際級通靈大師派翠妮,透過立委借用國會殿堂示範靈修,包括立委許榮淑、和前壹週刊記者臧家宜都現身示範。不過,立委根本不認識這位通靈人士,就貿然借用會議室,引發爭議。
    2007/05/29 13:29
  • 追悼瑋倫/直升機、洋房花園 3萬紙紮燒上天

    許瑋倫遺體火化之前,昨天傍晚許家燒掉價值3萬多的紙紮,包括洋房、直升機,當然還有許瑋倫生前最喜歡的衣服,男友派翠克也是在招魂之後首度現身,兩眼發直,最後還撞到車頂,相當失魂。
    2007/02/08 18:46
  • 追悼瑋倫/骨灰作鑽石?業者宣傳 許家不悅

    遺體送到二殯,一名生命寶石業者在現場發送新聞稿,文中寫著許瑋倫的骨灰將製成4顆鑽石,其中有一顆還要掛在派翠克的脖子上,這樣的舉動,許爸爸當場請業者進休息室溝通,相當不悅。
    2007/02/08 18:25
  • 追悼瑋倫/別了!吾愛 許瑋倫男友派翠克現身

    許瑋倫的男友派翠克,一路守候,在家祭過程中,難得看到他脫下了鴨舌帽,坐在角落情緒一度潰堤,頻頻拭淚,不過,要前往二殯時,他再度收起情緒,戴上帽子,遮住大半表情,雖然兩人交往才短短半年,但看得出來,感情相當深厚,派翠克對許瑋倫是充滿不捨。
    2007/02/08 11:59
  • 追悼瑋倫/〈快訊〉送別許瑋倫 28歲璀璨生命畫句點

    一場車禍,藝人許瑋倫香消玉殞,今天上午在慈恩園舉行家祭儀式,許瑋倫生前的至親好友,都來送她最後一程,而許瑋倫生前的男友派翠克,更是真情流露,紅了眼眶。
    2007/02/08 08:52
  • 瑋倫車禍/許瑋倫男友啜泣 「來世要娶瑋倫」

    和許瑋倫交往半年多男友派翠克,首度接受媒體訪問,透露他和許瑋倫的交往過程,派翠克說,他會完成許瑋倫心願,會為她蓋一間玻璃屋,裡面放一架三角鋼琴,還要養羊,而且下輩子要娶她。
    2007/01/31 11:54
  • 瑋倫車禍/尷尬!許瑋倫、派翠克Bagel店相親

    許瑋倫不幸發生車禍往生,曾經與她傳過戀情的李威和仔仔哀慟逾恆,許瑋倫交往半年的男友派翠克,也趕緊從國外回台奔喪,據了解,許瑋倫的男友派翠克大她2歲,2個人對彼此的印象極佳,不過,這一段還沒有結果的戀情,已經天人永隔。
    2007/01/30 17:58
  • 瑋倫車禍/聲聲喚瑋倫! 男友招魂幡輕喚伊人

    許瑋倫不幸發生車禍往生,曾經與她傳過戀情的李威和仔仔哀痛逾恆,許瑋倫現在正在交往的男友派翠克,也趕緊從國外回台奔喪,據了解,許瑋倫的男友大她2歲,兩個人對彼此的印象極佳,不過,這一段還沒有結果的戀情,已經天人永隔。
    2007/01/30 11:15
  • 美眾議員甘迺迪 服藥後駕車車禍

    甘迺迪家族成員又闖禍!美國眾議員派翠克甘迺迪,也就是參議員艾德華甘迺迪的兒子,疑似酒醉駕駛,開車快速蛇行,之後撞上設在路中的障礙物,消息一傳出,甘迺迪開記者會表示,自己是服用藥物後駕車,並不是喝酒開車,但也坦承自己對有處方藥物上癮,將會接受治療。
    2006/05/07 16:53
  • 「慾」女超有型 設計師是幕後功臣

    知名電視影集─慾望城市,讓4名女主角一炮而紅,幕後的功臣之一,就是服裝設計師「派翠西亞菲爾德」。闖蕩時尚界40年,派翠西亞最近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專訪,暢談自己當初是怎麼打理「慾望城市」裡凱莉4人組的造型,一起來看看。
    2006/05/06 19:40
  • 綠色遊行 歐美歡慶聖派翠克節

    年度的聖派翠克節熱鬧的展開,從愛爾蘭首府都柏林,到紐約街頭,一片綠意盎然,大批人潮準備狂歡。
    2006/03/18 22:56
  • 小無尾熊露臉 探頭模樣曝光

    動物園去年才報到的小無尾熊,探頭的模樣首度曝光,這隻小無尾熊是麗琪和派翠克的第二胎,也就是Q比的弟弟或妹妹,現在7個多月大的牠,常常會從育兒袋探頭張望,一起來看看牠可愛的模樣。
    2006/02/10 19:24
  • 麗琪又有喜!Q比即將當哥哥

    木柵動物園又有喜了!繼兩年前的Q比之後,麗琪和派翠克再度做「熊」成功,小寶寶現在躲進媽媽的育兒,已經5個月大了。不過因為盡量不敢打擾麗琪媽媽,所以就連動物保母,都還沒看過小寶寶的廬山真面目。
    2005/12/05 16:37
  • 年度性感男性 馬修麥康納獲選

    美國「人物」雜誌選出今年度最性感男人,由好萊塢男星「馬修麥康納」榮登寶座。特別的是,今年的性感定義很不一樣,包括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新的當家主播「庫柏」和美國檢察官「派翠克」都榜上有名。
    2005/11/17 22:27
  • 走音歌王大賽 破鑼歌喉大比拼

    愛爾蘭人的聖派翠克嘉年華會已經悄悄登場,在美國的明尼蘇達州有一項男高音大賽,不過比得是誰的歌聲最恐怖!帶您去看看!
    2005/03/18 15:36
  • 聖派翠克節 5天瘋狂綠派對馬拉松

    在愛爾蘭都柏林每年3月的綠色聖派翠克節,今年邁入第10年。都柏林將從今天開始舉行連續5天的狂鬧慶典,現場應有盡有,宛如大型嘉年華會,透過鏡頭一起去看看。
    2005/03/16 18:43
  • 踢踏舞旋風 再掀愛爾蘭舞踏魅力

    再過三天就是全世界愛爾蘭人最重要的活動─「聖派翠克節」,到時候愛爾蘭人都會穿上傳統服裝大肆狂歡,當然最重要的,還有踢踏舞的表演,輕快的旋律和神乎其技的腿下功夫,這股愛爾蘭旋風,已經紅遍全世界。
    2005/03/14 18:49
  • 尼可拉斯凱吉梅開三度 情史豐富

    好萊塢男星尼可拉斯凱吉演技受肯定,感情生活更是多采多姿。最近他梅開三度,娶進韓籍美眉金容京。在此之前,尼可拉斯凱吉曾經跟女星派翠西亞•艾奎特有1年婚姻,2年前與貓王女兒莉莎•瑪麗的盛大婚禮,同樣備受矚目,只是兩人也只有維持3個半月,就宣告分手。
    2004/12/13 18:29
  • 小無尾熊「立克」亮相 民眾瘋狂

    木柵動物園又多了一個明星!9個月大的小無尾熊今天(1日)正式亮相,上百名家長和小朋友擠爆了無尾熊展示區,由於小無尾熊是麗琪和派翠克的結晶,因此園方幫小寶寶取了一個乳名叫立克,為了慶祝立克誕生,動物園特別將4月3號到10號定為無尾熊周,每一位入園的遊客門票一律半價只要30元。
    2004/04/01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