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慾望城市火紅 掀紐約時尚潮

記者 范琪斐 紐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28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喜愛追求流行時尚的人,紐約這個全球時尚之都,一定是很多迷哥迷姐們必走訪之地。再加上先前「慾望城市」影集、電影的大賣,片中紐約的景點、4位女主角的造型,更是讓人非常嚮往。這次紐約行,TVBS首先就來直擊,一手打造「慾望城市」女主角們造型的設計師--派翠西亞•費爾德,她位在紐約的店,想知道怎麼穿搭出凱莉或是莎曼姍的風格?還是有那些是店內必「敗」的單品?那就別錯過這則報導囉。

TVBS紐約特派記者范琪斐:「講到紐約的流行,有什麼會比影集慾望城市,更具代表性的呢。在片中4個女主角爭奇鬥艷的服裝,就跟他們感情生活一樣的引人入勝,結果讓電視影集大賣,也當然讓紐約時尚之都的地位,更加確認所以今天我們這個紐約,流行之旅第一站,我們就特地來到,片中為4個女主角做造型的,這個造型師Patricia Field。」

在紐約開的這家店,我們來看看在這個門口,就可以看得出來,這個Patricia Field,個人非常特殊的風格,它連這個店招,那現在還不把它換掉,而是之前這個店主在賣的,這個餐廳器材。TVBS紐約特派記者范琪斐:「大家現在看我戴的這頂羽毛帽,像不像慾望城市裡凱莉會戴的帽子呢?這件黃禮服是不是又很莎曼呢?」

在Patricia Filed 的世界裡,沒有太大膽這回事,己經是豹紋的游泳衣,還要加上一個銀型光飾。大紅色的比基尼,不但要戴上一個誇張的大帽子,還要搭配黃色高跟鞋,如果嫌效果不夠強烈,再來個SM手鐲。這還是穿在外面的,走到臥房裡,那就更充滿想像力啦。至於男性朋友們,根據Patricia Field 的想法,你要穿成這樣才夠炫。

TVBS紐約特派記者范琪斐:「以Patricia Field這麼知名的設計師來說,她的作品其實並不算貴,在這個店裡面,大部分賣的這個服飾,單價大部分都不會超過100元美金。Patricia Field曾經跟我說過,她也用名牌,但絕不迷信名牌,她相信即使是最平價的商品,只要穿得對,你也可以穿出,個人的風格來。」

不過話說回來,紐約的時尚之都的名號,可不是從慾望城市才打下來的,早從四零年代開始在紐約就會每年,舉行兩次的時裝週,不過也是因為紐約時裝週的成功,所以才打破了,當時歐洲設計師獨霸的局面,讓美國設計師也開始受到囑目。

TVBS紐約特派記者范琪斐:「那麼從1993年開始呢,紐約的時裝週就選在,我們現在所在的這個,布萊恩公園裡面來舉行。」

那麼美國很多主流設計師,也都會選在紐約時裝時周的時候,來展出他們的最新作品。比如說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非常喜歡的,台灣出身的設計師,吳季剛的作品,吳季剛今年就是選在紐約時裝週的時候,展出他的秋冬特展。

TVBS紐約特派記者范琪斐:「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布萊恩公園就會搭起,白色的帳篷,到處都會看到,鎂光燈閃個不停,因為不只是走秀的模特兒,或是來捧場的明星,都會特意打扮,因為連來參加的民眾,都會刻意打扮很漂亮,因為有什麼場合,會比這個時裝週,更適合來展現,你的服裝品味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慾望城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515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