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派翠克 結果共128筆

  • 許藍方認沒錢脫口「借錢數字」 好友嚇傻:不要這麼好騙

    「最美博士」許藍方陷入小三風波,17日出庭時未有律師陪伴,她坦言因戶頭只剩7000多元,沒錢負擔律師費,所以解除委任律師,事後她於社群發文,表示:「目前的餘額只有7926」隔天再強調自己沒有哭窮,「前面已經付了幾次的十萬,再付完這一次欠的就剩下7000多了啊!」事實上,許藍方上月就在節目中說出戶頭存款,願意借出存款20萬元救急,其他的錢都在媽媽那裡。
    2022/06/21 11:10
  • 天后闆妹年收6億「豪華辦公室」曝光 公開SOP殘酷淘汰千位直播主

    天后闆妹在去年雙11檔期創下3日業績破億元紀錄,創業6年來,從資本額6萬到如今年營收6億,3小時營業額可達8000萬,實力驚人。天后闆妹日前在網路節目《小姐不藏私》中,開箱她在台中的公司,除直播間外,還有她首創的直播補習班,她說若直播主考試不理想「會扣薪水,還要打。」嚴厲的培訓,讓主持人派翠克嚇傻。
    2022/06/14 11:36
  • 主播劉涵竹穿20年舊內褲上節目 小S當場檢查驚見毛髮秘密

    主播劉涵竹日前上小S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節目分享珍惜物品的例子,她習慣將擁有的物品用到不能用為止,即使是壞掉的高跟鞋、鬆掉的內褲都捨不得丟,「我想看它的壽命,壽終正寢到什麼時候。」劉涵竹說曾經一支高跟鞋的鞋跟斷了,她請鞋匠幫忙鋸斷另一支的鞋跟,鞋底磨順後當成低跟鞋來穿,錄影當天甚至穿了19歲時買的內褲,至今已有20年了。
    2022/05/02 23:07
  • 嘟嘟爆激烈爭執「與聖結石婚姻危機」 他怒封鎖失聯1週

    《小姐不藏私》今(27日)播出最新一集,派翠克與嘟嘟、張琳、Mia一起吃火鍋聊八卦,派翠克更親自下場服侍小姐姐們,先是化身店員表演撈麵,他拉起襯衫來當作斗篷,表演川劇變臉,模仿小S、製作人B2跟各種名人,還把襯衫解開,每次變臉都會不小心露點,讓所有人哭笑不得。
    2022/04/27 17:40
  • 小S爆主持大哥「揉手搭肩塞腋下」 徐媽得知緊盯全場

    小S徐熙娣近日在節目中討論遇上騷擾事件該如何自我保護的主題,來賓王彩樺認為在20多歲時最容易遇到騷擾狀況,她曾主持婚宴時被襲胸,讓她難過哭了3天,對此小S也分享曾遭到鹹豬手。
    2022/04/25 23:57
  • 王彩樺爆被「知名大哥」半夜撲倒 她驚恐躺床1招解危

    王彩樺近日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節目,分享出道初期在演藝圈遇到許多騷擾事件,被「同界」的圈內人摸大腿,更鬆口其中有知名大哥,讓現場驚訝不已。
    2022/04/25 23:45
  • 美國最大聖派翠克遊行回歸!加拿大完整接種入境免篩

    受疫情衝擊,紐約市兩年沒有舉行的聖派翠克遊行,17日重返第五大道,吸引約15萬人參加。而加拿大也在疫情趨緩下,宣布完整接種的旅客自四月起入境免篩檢。然而歐亞疫情受BA.2影響再升溫的現象,卻讓專家非常擔憂;佛西博士表示,在逐步鬆綁下,國內BA.2勢必增加;世界衛生組織也警告,全球大流行未結束。
    2022/03/18 20:00
  • 派翠克飯店尬3女星畫面曝光 「手持女性內衣」現場遭抓包

    網路節目《小姐不藏私》今(16)日將播出最新一集,主持人派翠克與Mia、筱筱、Sabrina出去過夜,並在飯店玩起真心話大冒險,不料遊戲進行到後面越來越失控,派翠克不僅意外將女星的內衣款式曝光在鏡頭前,還現場觸摸上百隻麵包蟲。
    2022/03/16 19:14
  • 許藍方超貼身性感另類睡衣曝光 珍琳曝18禁直播勾人術

    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支出的網路節目《小姐不藏私》今(2)日將播出最新一集,近日多擔任「小S跟班」的助理主持人派翠克和「性學博士」許藍方、筱筱直擊情慾女王珍琳的工作室,許藍方被拱穿特殊造型性感睡衣,套上後超級貼合,令眾人相當吃驚,瞬間歪樓。
    2022/03/02 19:07
  • 小S獲贈「這造型」按摩棒 許藍方揭成人片秘辛:會噴水

    網路節目《小姐不藏私》釋出獨家幕後影片,男星派翠克、「性學博士」許藍方與筱筱一同直擊情趣用品電商女王珍琳的工作室,珍琳穿著神力女超人的火辣裝扮迎接,還自爆曾送1支按摩棒給小S,「它叫法老棒,造型就像法老王拿著的權杖,很高、很大一支、而且衝得很快。」
    2022/02/27 22:46
  • 許藍方床上「模擬性愛姿勢」 丟丟妹驚:難怪我沒第二胎

    由小S徐熙娣所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推出網路版節目《小姐不藏私》,在首集內容中,男星派翠克帶著「性學博士」許藍方等人突襲丟丟妹的海鮮工廠,許藍方一看到丟丟妹辦公室裡的密室,便拉著對方在床上示範各種「性愛姿勢」。
    2022/02/17 13:06
  • 大S離婚後有新歡?小S曝「回春近況」姊復出關鍵

    小S(徐熙娣)近期接下東森《小姐不熙娣》,今(14)日和派翠克出席媒體茶敘時,被問及姊姊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的近況,大讚姊姊離婚後容光煥發,變瘦且皮膚發亮,就連老公許雅鈞都嚇到說:「熙媛妳怎麼回春了啊?回春欸!」不停重複「回春」二字,講到小S抓狂吃醋,而她也曝光姊姊復出演藝圈的關鍵。
    2022/02/14 16:39
  • 反差!許藍方「私下真實面」曝光 她傻眼嗆:哩洗咧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搭擋「帶貨天后」丟丟妹、「性學博士」許藍方等各領域女性菁英,主持全新的綜藝節目《小姐不熙娣》;除此之外,助理派翠克更帶領節目的美麗班底們,組成「不藏私小隊」,揭開她們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其中許藍方遭爆料是天然呆,跟檯面上的專業形象不一樣。
    2022/01/19 13:03
  • 小S返台主持曝「播出時間」!揪丟丟妹、許藍方當節目班底

    小S(徐熙娣)睽違7年挾「國際巨星」光環回歸台灣電視螢光幕,由製作人B2(陳彥銘)為她量身打造的綜藝節目《小姐不熙娣》以女性為出發點,討論女性職場與生活感受,找來20多為事業有成的現代新女性作為節目班底,分享經驗與觀點。
    2022/01/10 18:57
  • 男星大展「撩妹絕技」狂示愛 梓梓摀嘴羞喊:心好癢

    藝人派翠克、梓梓近日登上TVBS《地球黃金線 網路版》分享私藏的夜景勝地,可以將台北101、信義區等美景盡收眼底,派翠克更加碼分享看夜景時讓感情迅速增溫的小技巧,曖昧舉動一出,梓梓立刻露出害羞表情,直呼:「好癢!」
    2022/01/09 13:35
  • 泥泥彈起驚人胸器「放置岸上」 濕身泳衣撐太緊…網羞爆

    YouTuber兼插畫家「泥泥學姐」擁有傲人上圍,火辣身材加上甜美外貌,IG累積超過178萬粉絲追蹤,經常分享福利美照的她,近日與多位網紅好友出遊,還在泳池邊拍攝「放置影片」,和好友將「胸器」放在岸上,還加碼分享本尊濕身照,引起大批網友暴動。
    2021/10/07 12:12
  • 5校番外篇爆笑鏡頭大曝光 總冠軍賽9月開戰

    全台首檔的校園競技實境節目《校園大亂鬥》6月20日與6月27日將播出南強工商、啟英高中、中山工商、樹德家商、青年高中5校番外篇,收錄了選人環節與賽事中的漏網精華,究竟孫生、蕾菈、肉乙、派翠克、紀卜心、琳妲這6位主持人在這5間學校發生了多少奇妙故事呢?觀眾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兩集精彩節目!
    2021/06/20 16:16
  • 青年高中推球接力賽 琳妲「出軌」牽拖風

    全台首檔的校園競技實境節目《校園大亂鬥》校園選秀來到第五站,主持群孫生、蕾菈、紀卜心、派翠克、琳妲、肉乙前進校園,展開體育競技對抗,挖掘潛力新秀!本集將在青年高中展開決戰,面對120杯飲料的巨大壓力,主持人各個全副武裝,誓言拿下本場勝利!本季最激烈的對決就在6月13日(日)晚上9點《校園大亂鬥》。
    2021/06/13 20:44
  • 樹德家商跳繩激烈對抗 蕾菈克服心魔拚隊伍最高紀錄

    全台首檔的校園競技實境節目《校園大亂鬥》校園選秀進入第四站,主持群孫生、蕾菈、紀卜心、派翠克、琳妲、肉乙前進校園,展開體育競技對抗,挖掘潛力新秀!本集在樹德家商兩隊賭注提高到90杯飲料,讓兩隊在本次對抗項目跳繩大賽中充滿動力。琳妲不斷失誤居然是因為鞋子?蕾菈就連身體不適也要拚到最後!本季最激烈的對決就在6月6日(日)晚上9點《校園大亂鬥》!
    2021/06/06 12:38
  • 六校爭霸躲避球 肉乙遭眾人圍攻表演「用臉接球」

    全台首檔的校園競技實境節目《校園大亂鬥》邁向第三集,主持群孫生、蕾菈、紀卜心、派翠克、琳妲、肉乙前進六大高中校園,展開體育競技對抗,挖掘潛力新秀!經過第二集啟英高中激烈足壘攻防後,六校爭霸第三站中山工商兩隊再度槓上,在選人環節為找到最合適隊員,隊長們親自下場與學生較勁各項運動,派翠克還慘遭「痛毆」?
    2021/05/30 12:30
  • 啟英足壘球大戰 熱情學生讓琳妲「壞掉了」

    全台首檔的校園競技實境節目《校園大亂鬥》5月16日正式開播,主持群孫生、蕾菈、紀卜心、派翠克、琳妲、肉乙前進六大高中校園,展開體育競技對抗,挖掘潛力新秀!第二站來到啟英高中,選人環節派翠克差點瞎了眼?學生太熱情調到琳妲壞掉了。最爆笑的內容都在5月23日(日)晚上9點《校園大亂鬥》!
    2021/05/22 22:29
  • 抓猴、跟監!TV搜查線回來了 3天破200萬點閱

    綜藝節目改走網路版,像是18年前的綜藝節目單元《TV搜查線》,現在被復刻還原,找來阿KEN跟派翠克重現,另外還有網拍平台也推出節目,還找玖壹壹玩躲貓貓,另外包括《玩美研究室》、《威廉沈歡樂送》,各自在網路有人氣。
    2020/12/01 22:09
  • 爆氣開嗆「渣男噁心別再裝」 小甜甜:就是說你

    女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出道多年,個性樂觀活潑的她,在演藝圈內有許多好友。日前她和愷樂、嘻小瓜、派翠克、Dora等人聚會,沒想到事後分享照片,她竟然有感而發地寫下「簡單的確幸的朋友才是王道啊!什麼都不用多說…有多愛有多濃♥至於那些噁心的小渣渣…你們不覺得可悲嗎?」隨後底下有不少網友關心發生什麼事了?
    2019/11/11 11:17
  • 美日海空大決鬥!二戰「中途島」 再登大銀幕

    好萊塢再度以二戰題材,推出戰爭動作片《決戰中途島》,重現1942年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著名的太平洋戰爭中,一場關鍵性戰役「中途島戰役」,還找來派翠克威爾森、伍迪哈里遜等大咖演出,演員和場面都話題性十足。
    2019/08/11 00:04
  • 戴隱眼睡覺!她眼角膜遭細菌吞噬 狂冒膿液恐失明

    美國的眼科醫師派翠克(Patrick Vollmer)近日在臉書PO出一系列照片,有患者因戴隱形眼鏡睡覺,導致眼球發白冒出膿液,照片相當怵目驚心;派翠克強調,由於細菌滋生相當迅速,即使透過治療,病患仍可能因此失明。
    2019/05/03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