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洽談 結果共662筆

  • 催打疫苗!全聯設將接種站「打就送贈禮」 業者回應了

    針對疫苗接種服務,指揮中心今(2)公布將和超市全聯合作,洽談疫苗接種服務,今接到全聯通知願意提供174家門市進行疫苗施打,對此,全聯回應,之前曾配合過流感疫苗的接種經驗,這次也將全力配合設置新冠疫苗接種站,相關訊息與贈禮細節,待後續公布。
    2021/12/02 15:17
  • 輝瑞口服藥審查資料送食藥署 莊人祥:採購合約尚未簽訂

    食藥署今天證實,近2日已收到輝瑞口服藥的EUA審查資料。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受訪時說,指揮中心約2週前開始洽談輝瑞口服藥採購案,目前採購量還在洽談中,合約尚未簽訂。
    2021/11/27 19:27
  • 歐洲線長約價格看漲 陽明:有望成長2至3倍

    陽明海運指出,長約通常為一年一簽,目前歐洲線現貨遠高於合約價,陽明已陸續與客戶洽談歐洲線長約,看好新約有望成長2倍至3倍。
    2021/11/26 18:10
  • 甩「逼墮胎醜聞」!金宣虎大動作復出 電影開工日曝光

    35歲南韓演員金宣虎因韓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海岸村恰恰恰》走紅,暖男形象更是深植人心,不料卻在10月中遭到前女友在網路上點名指控分手、逼墮胎等醜聞,不只廣告代言下架,就連原先洽談好的3部電影也考慮是否再與他合作,昨(18)日,根據韓媒報導,金宣虎證實在12月復出,並且將以「拍攝電影」為首要工作。
    2021/11/19 11:28
  • 高端認可國又縮水? 藍委爆:「其實只剩這2國」

    打高端疫苗到底去幾個國家可以免隔離?指揮中心一開始說6國,後來說外交部搞錯了是4國,但今天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就爆料,目前只有2國,因為貝里斯還在洽談,去紐西蘭也是得隔離14天,但指揮中心駁斥!
    2021/11/15 19:11
  • 議員提議開設「婞淳路」 饒慶鈴贊同:要郭婞淳點頭

    「舉重女神」郭婞淳奪得東京奧運金牌後,台東縣府加碼獎金100萬元,議員方賢仁今天在縣政總質詢建議縣府闢設「婞淳路」;縣長饒慶鈴表示贊同,願與郭婞淳洽談。
    2021/11/09 19:44
  • 輝瑞新冠口服藥試驗「有療效」! 已與90國洽談供貨

    美國輝瑞藥廠執行長博爾拉今天說,正與90國洽談抗疫口服藥Paxlovid的供貨合約。輝瑞曾聲稱,這款還在試驗中的口服藥,可將重症高風險患者的住院或死亡風險,大幅降低89%。
    2021/11/06 19:10
  • 佳兆業債務 陸媒:央企介入洽談出售深圳資產

    在香港上市的中國大陸房企佳兆業近日出現債務違約,據報導,中國大陸華潤置地等央企及國企正洽談介入佳兆業集團深圳部分舊改專案。在此之前,曾有逾千人到佳兆業深圳總部討債。
    2021/11/05 17:08
  • 斯洛伐克媒體專訪 龔明鑫:台斯企業合作意願高

    國家發展委員會主委龔明鑫日前訪問斯洛伐克,接受當地媒體「經濟日報」(Hospodářské noviny)訪問時表示,從洽談熱絡的情況來看,兩國企業合作的意願相當高。
    2021/10/31 05:26
  • 為何業務都愛約當面談? 職場老鳥點出「1關鍵」

    現今職業多元,其中「業務」更是越來越熱門的就業選項,經常能看見在咖啡廳等公共場域,有不少業務正在與客戶做洽談。對此就有名網友納悶詢問「為何業務都喜歡見面談事情?」文章曝光後,也釣出不少老鳥點出關鍵。
    2021/10/29 05:33
  • 酸BNT過剩「要不要道歉」 焦糖護高端:疫苗外交用

    經常對時事發表評論的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一直以來都相當支持國產的高端疫苗,他在10月初也已接種完第兩劑高端疫苗,不過日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鬆口表示「高端疫苗可能打不完」也透露跟其他國家洽談捐贈,對此,陳嘉行似乎是把矛頭指向由鴻海永齡集團、台積電、慈濟等民間企業團體購買的BNT疫苗,更說「疫苗現在多到庫存滿出來,當初喊要買三千萬劑BNT的,要不要出來道歉了?」,引發網友論戰。
    2021/10/27 17:10
  • 223萬劑高端打不完? 陳時中:多國洽談中

    高端疫苗面臨打不完、也很難援外嗎?衛福部長陳時中面對質詢時,坦言高端疫苗可能會「打不完、也送不出去」,但還很難說,因為目前正在跟許多國家洽談中。只是現在國內疫情趨緩,加上美國入核可疫苗並未將高端列入,民眾接種的意願可能更低,另一方面,已經完整接種2劑高端的人,要入境美國,又該怎麼辦?
    2021/10/26 12:52
  • 消金出售案爆勞資糾紛 花旗董事長最新內部信曝光

    花旗銀行正洽談出售消金業務,但接連傳出勞資糾紛引發關注。花旗董事長莫兆鴻今天打破沉默,發內部信向員工說明,不會阻擋員工循一般管道謀職,並將員工回覆「交易獎金」的截止日延長至11月底。    
    2021/10/25 18:06
  • Pepper機器人買氣低 軟銀傳欲打包售予德國大廠

    日本軟體銀行集團據報正在洽談將旗下總部位於巴黎的Pepper人形機器人事業,打包出售給德國機器人大廠United Robotics集團(URG),縮減其一度宣稱將成為成長主力的領域。
    2021/10/25 13:50
  • 疫苗搶完換新藥?美藥廠口服藥拚EUA 台灣已準備簽約

    新冠病毒肆虐全球已經將近兩年時間,除了力拼疫苗涵蓋率之外,新藥的研發也是一大突破,美國大藥廠研發口服藥物,臨床試驗結果出爐,能夠降低50%的重症、死亡率,目前正在申請緊急授權使用,而我們台灣也洽談採購中,另外國內也有九家藥廠,投入新冠新藥開發,專家分析,等到疫苗和藥物更普及後,新冠病毒也能逐漸獲得控制。
    2021/10/22 23:06
  • 事業崩盤!金宣虎遭3部電影換角 確定退出《兩天一夜》

    35歲南韓演員金宣虎今(20)日一早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承認自己就是先前遭到爆料的K男;金宣虎的形象在短時間內一落千丈,連帶的也影響到他的演藝事業,韓媒爆料指出他將退出參與的綜藝《兩天一夜》,而他正在洽談的3部電影也打算換角。
    2021/10/20 11:53
  • 檢調搜索東洋查內線交易案 國民黨團:高端也要查

    台灣東洋公司去年11月終止與德國BNT疫苗授權洽談,疑似有員工涉及內線交易,檢調日前搜查公司並約談相關人士到案說明。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8)日舉行記者會,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在會中指出,他在11月底就接到有10多位立委介入炒作高端股票,股價從去年1月到今年5月股價差13倍,高端原始資本額是21億,市值最高時達800億,希望檢調除了查東洋之外,也要儘速查明高端案。
    2021/10/18 17:23
  • 國民黨團指有立委炒作高端股價 民進黨團:無的放矢

    士檢偵辦台灣東洋內部人員涉嫌於洽談代理德國BNT疫苗過程中內線交易,國民黨團今天指出,外傳有10幾位立委炒作高端股票,呼籲檢調調查高端。民進黨團表示,這是無的放矢,請國民黨團直接提告,不要躲在言論免責權後影射。
    2021/10/18 15:42
  • 至少5間!大陸供電吃緊 英媒:能源公司與美企洽談中

    英媒10月15日報道,在氣油價格飆升和國內電力短缺的情況下,至少5間大陸能源公司正與美國企業洽談長遠液化天然氣(LNG)供應。路透社15日引述消息...
    2021/10/17 15:50
  • 東洋內線交易案!檢調兵分26路搜索總經理3百萬元交保

    東洋藥品公司,總經理涉嫌內線交易,三百萬元交保!去年一度宣布代理BNT疫苗,最後破局,由於,股票和交易量暴漲,金管會和檢調懷疑不法,兵分26路搜索,帶回26人調查,初步估計不法金額超過三百萬,其中14人是員工,另外12人是親友團,董事長也寫了公開信給員工,指出去年洽談代理疫苗時,就有跟員工說過,不能利用內部消息買賣股票,有涉案的同仁,公司會加以嚴懲。
    2021/10/16 17:40
  • 代理BNT破局涉炒股 台灣東洋總經理300萬交保

    士檢偵辦台灣東洋內部人涉嫌於洽談代理德國BNT疫苗過程中內線交易,昨天指揮調查局約談東洋總經理施俊良等26人。檢察官複訊後,今天諭知施俊良以新台幣300萬元交保。
    2021/10/16 07:20
  • 債主超過30人「黑白兩道都怕」!澎恰恰嘆:沒人敢簽我

    資深藝人「澎哥」澎恰恰近日爆出洽談5支代言邀約,預計賺進1千多萬元,全靠出身角頭的金星集團董事長林秉文牽線;他昨(9)日自爆有30名債務人,單筆負債最大筆金額數為千萬元,他也坦言「沒人願意簽下我」,讓他超感嘆。
    2021/10/10 11:08
  • 澎恰恰爆接5代言千萬!「角頭勢力出手」深夜丟震撼彈

    資深藝人「澎哥」澎恰恰才拒絕年薪2千萬的工作,原來早已留有後路,近日爆出金主林秉文介紹洽談5支代言邀約,初估能賺進1千多萬元。對此,澎恰恰昨(8)日深夜突然丟下震撼彈,角頭勢力出手了。
    2021/10/09 08:35
  • 與東洋、雅各臣洽談內容 陳時中:法務討論後公開

    立法院疫苗採購調閱專案小組今天第1次進行全體委員會議,提案調閱BNT疫苗相關文件,其中包含東洋及雅各臣洽談代理相關內容,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將與法務部門討論後公開。
    2021/10/06 11:41
  • 美國默沙東新冠抗病毒藥「有效」 台參與試驗有望優先購買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2)日在記者會上表示,社交距離、疫苗和抗病毒藥物為台灣抗疫的三道防線,指揮中心也證實,美國藥廠默沙東洽談過,他們所研發的抗病毒藥物「molnupiravir」臨床效果良好,若拿到美國的緊急使用授權,台灣方預計也很快會拿到。
    2021/10/03 0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