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端認可國又縮水? 藍委爆:「其實只剩這2國」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5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20:08

打高端疫苗到底去幾個國家可以免隔離?指揮中心一開始說6國,後來說外交部搞錯了是4國,但今天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就爆料,目前只有2國,因為貝里斯還在洽談,去紐西蘭也是得隔離14天,但指揮中心駁斥!

圖/TVBS

 
記者vs.衛福部長陳時中:「(高端疫苗)兩國認證是真的嗎?我不清楚。」

哇!高端被幾國認證,連部長都霧煞煞的話,民眾又怎麼會搞得清楚,但立委卻得到了這樣的消息。

衛福部長陳時中vs.立委(國)費鴻泰:「我今天早上人家告訴我,只有兩個國家允許,只有兩個國家允許,大部分國家並沒有用疫苗,直接做入境與否,是美國特別用打過兩劑,你別扯。」

 
部長說就美國規定比較不同,那到底幾個國家能認證高端,從一開始說的6國,到指揮中心說外交部搞錯了,只有4個國家,現在又有立委指出貝里斯根本還在討論中,紐西蘭就算完整接種也是要隔離,算一算只剩2國,但指揮中心反駁,外交部確認過就是4國認證。

圖/TVBS

換句話說打高端的到這4國以外的國家,還得另外再打2劑,把手臂捐給高端的高嘉瑜臉書直呼賺到了,被網友罵翻。

立委(民)高嘉瑜:「今天就是覺得說可以很快打到四劑,但後來確實仔細想想,這樣的說法確實不妥,就是認為說確實就是在賺到了好像有點,感覺上這個在傷口灑鹽,畢竟大家也不想打這麼多劑。」

誠懇道歉自己說的不對,但也的確在網友笑台灣是4劑帝國之後,民眾打高端的意願似乎有了改變。

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vs.立委(國)費鴻泰:「你們去跟高端商量啦,你買它一劑881元,我們折合半價付它犧牲,你也不要進貨我們也不要了,錢就一半的價錢就送給你,可以不可以,我們可以就合約來研議。」

這意思是說高端可以退貨嗎,畢竟支持國產疫苗出國卻得回頭重打,而且混打後的效應誰也不敢保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免隔離#高端#認證#疫苗#認可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812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