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洲議員 結果共104筆

  • 中國侵犯人權歐洲議員籲制裁 歐盟外長推動立法

    歐洲聯盟外交首長波瑞爾今晚表示,歐洲是捍衛人權的強大力量,關切新疆維吾爾族議題,針對歐洲議會議員呼籲對侵犯人權的中國實施制裁,他強調將致力推動相關立法。
    2019/12/19 10:01
  • 澳洲華人議員再惹議 被揭曾助中共外圍企業競標

    澳洲議員廖嬋娥又爆爭議,當地媒體指她曾協助一家中共扶植的企業競標電動公車合約。前檢察總長德雷富斯(Mark Dreyfus)表示,總理莫里森應馬上處理廖嬋娥的爭議。
    2019/12/05 09:52
  • 歐盟執委會首位女性主席 誓言力抗氣候變遷

    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下屆主席德國籍的范德賴恩今天誓言,將加強因應氣候變遷同時擴大經濟成長。歐洲議會議員最終經表決,同意她12月1日出任歐盟執委會主席。
    2019/11/28 09:43
  • 歐洲議員成立跨國平台挺台灣 外交部:強化合作

    歐洲議會友台小組及德國、法國、英國國會友台小組共同倡議成立跨國議會平台「福爾摩沙俱樂部」,外交部對理念相近國家擴大對台灣的支持表達感謝,將有助促進投資與貿易,強化雙邊合作。
    2019/10/17 15:56
  • 歐洲議會選舉 法國極右派挾民意進逼馬克洪

    法國今天舉行歐洲議會議員選舉,極右派的國民聯盟一如民意調查預測,壓過執政黨「共和前進」,取得領先地位,主席瑪琳.勒朋認為,此結果是對總統馬克洪的「民主譴責」。
    2019/05/27 11:51
  • 奧地利副總理爆通俄醜聞 國會提前大選

    歐洲議會選舉即將在周四(5/23)舉行,超過4億選民將選出751席的歐洲議會議員,隨著極右和民粹勢力崛起,歐盟是否會「向右轉」在國際間高度關注。不過在這之前,奧地利傳出極右派的副總理,在2017年大選前與俄羅斯人士會面,企圖用政府合約換取助選;近日事件爆發,副總理和所屬黨派的閣員請辭下台,聯合政府形同瓦解,總統宣布提前在九月舉行大選。
    2019/05/21 20:04
  • 歐盟網路版權法表決在即 Google力阻

    歐洲議會(European Parliament)最快會在下週表決新版網路版權法,網路巨擘Google(谷歌)今天表示,相關法規將傷害「未來數十年」的歐洲,敦促議員不要通過。
    2019/03/05 11:00
  • 委內瑞拉拒歐洲議會議員團入境 控懷有陰謀動機

    委內瑞拉今天拒絕一支歐洲議會議員團入境委國,稱他們在政治危機最劇烈的當口飛來卡拉卡斯是懷有「陰謀動機」。
    2019/02/18 15:34
  • 打人還嗆「我是議員」!警這3字反擊 男秒改口:自由業

    「台灣民政府」又爆出爭議事件!除了涉嫌吸金,近日又有一名成員毆打婦人被告傷害。這名揮拳打人的吳姓男子,被逮捕後還嗆警方,要尊重他「議員身分」,反被警員回嗆他這裡是台灣,要是吳男堅持自己是台灣民政府的議員,恐涉內亂罪,讓吳男秒改口說:「自由業」,令人傻眼!
    2018/12/05 11:08
  • 接見歐洲議員 蔡總統盼歐盟台灣簽投資協定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歐洲議會議員范巴倫,期盼他支持歐盟台灣洽簽雙邊投資協定,提升經貿夥伴關係;她盼來自荷蘭的范巴倫,在台荷關務互助協定與青年度假打工協議,助一臂之力。
    2018/08/09 14:06
  • 挺台入國際組織 蔡其昌盼歐洲議會仗義直言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接見歐洲議會跨黨團議員等人表示,台灣在國際上受到中國大陸的強力打壓,期盼訪賓能在歐洲議會為台灣仗義執言,讓台灣能有意義參與國際組織。
    2018/07/18 18:45
  • 總統:與中國溝通誠意不變 但不在壓力下屈服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歐洲議會議員訪問團指出,台灣願意跟中國對話溝通的誠意是不變的,但是「我們絕不會在壓力底下屈服」,台灣堅持自由民主生活方式,會堅定維護自己的主權。
    2018/07/17 12:12
  • 澳指陸干預內政 傳遭報復葡萄酒卡海關

    澳洲議員近期不斷抨擊,大陸藉由特定人士,投資特定產業,企圖干預澳洲內政,導致兩國關係緊張,甚至傳出近幾年,在大陸慢慢打開市場的澳洲葡萄酒,卡在海關沒辦法進口,兩國外交嫌隙,似乎延燒到貿易領域。
    2018/05/30 21:07
  • 柯文哲27日啟程訪歐 將在歐洲議會演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明天將率團赴歐洲、土耳其進行市政考察,並將於比利時時間31日晚上7時35分,在布魯塞爾歐洲議會議員沙龍發表15分鐘演說。
    2018/01/26 18:20
  • 陸片面啟M503 歐議員:損及歐公民安全

    中國大陸單方面啟用M503等航線引發關注,今天多位歐洲議員要求歐盟應保持關注,歐洲議會外委會安全暨防禦小組主席芙緹嘉直言中方此舉損及歐盟公民的飛航安全。
    2018/01/25 11:06
  • 歐洲議員批中國人權 指李明哲像被綁架

    歐洲議會今天通過決議,提醒中國大陸作為大國應尊重人權,並呼籲中方無條件釋放台灣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更有歐洲議員發言認為李明哲像被綁架。
    2018/01/19 10:16
  • 澳洲議員疑中國施壓 台澳FTA擱置數年

    「澳洲金融評論報」(The Australian Financial Review)昨天報導指出,有消息人士爆料,幾年前澳洲與台灣就自由貿易協定(FTA)談判的計畫延宕,是因為不想得罪中國。
    2017/11/21 12:10
  • 歐洲議會女助理 3年記錄47次職場性騷擾

    27歲的龐特(Jeanne Ponte)替一名歐洲議會法國議員工作,她有一本筆記本專門記錄她碰到或聽到的職場性騷擾事件,3年累積下來竟多達47件。
    2017/10/27 14:09
  • 見歐洲議員 總統盼有意義參與國際組織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歐洲議會跨黨團議員團,除了敦請歐盟儘速開啟台灣與歐盟雙邊投資協定談判;總統也說,期盼透過實質合作及有意義參與國際組織,將台灣經驗分享給國際社會。
    2017/04/20 14:27
  • 歐洲譴責他掃毒 杜特蒂痛罵:瘋子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昨天形容毒舌批評他掃毒的歐洲議員是「瘋子」,並再次矢言殺光毒品犯。
    2017/03/20 16:16
  • 巴黎協議過生效門檻 全球減碳已成必須

    在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見證下,歐洲議會議員以611票贊成,38票反對,批准巴黎協定。也就是說這次各國減少碳排放量,是要玩真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最近剛完成紀錄片「洪水來臨前」,告訴大家「再不行動就來不及了」。
    2016/10/05 22:41
  • 【FOCUS新聞】反猶太濫殺! 比利時、法國同時暴力傳

    為期4天的第8屆歐洲議會選舉,結果引發政壇動盪,最新開票結果,向來飽受批評的右派這回聲勢大漲,不過最受到矚目的是反歐政黨,可望奪下141個議員席次,至於英國的反歐派獨立黨和法國極右派民族陣線,也獲得了前所未有的勝利,分析指出,這樣右派勢力大幅增加,雖然親歐派的仍可掌控議會大局,但歐洲分化將持續增加,而就在選舉前夕,比利時和法國就都傳出猶太人遭攻擊,其中比利時的猶太博物館就慘遭歹徒槍擊,造成4死。
    2014/05/26 20:45
  • 與歐議員視訊 扁強硬:入聯公投非挑釁

    陳總統推入聯公投,真的是把握機會向國際發聲!陳總統直接透過視訊和歐洲議員暢談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的決心;順便強力回應美方言詞批判,說台灣入聯是沒必要的挑釁;陳總統講得激動,同時接受美國華爾街日報專訪時,還要美國放心,就算明年總統大選併公投,入聯通過了什麼事也不會發生!
    2007/09/14 00:20
  • 總統:兩岸氣氛大好 為何要定反分裂法

    繼去年10月陳總統與聯合國記協舉行視訊會議後,在我駐歐盟代表「程建人」居中協調下,1日晚間,陳總統又成功突破,與歐洲議會議員意見領袖,透過視訊,討論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等相關重要議題,除此之外,陳總統呼籲歐盟成員國,給予對岸壓力,不要制定讓台海兩岸不安定的「反分裂國家法」。
    2005/03/02 13:02
  • 總統:兩岸氣氛大好 為何要定反分裂法

    繼去年10月陳總統與聯合國記協舉行視訊會議後,在我駐歐盟代表程建人的居中協調下,1號晚間,陳總統又成功突破與歐洲議會議員意見領袖,透過視訊討論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等相關重要議題,除此之外,陳總統野呼籲歐盟成員國給予對岸壓力,不要制定讓台海兩岸不安定的反分裂國家法。
    2005/03/02 0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