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洗頭 結果共541筆

  • 初一吃稀飯窮整年!金虎年「破財8禁忌」快避開守財庫

    春節假期到了,迎接新年大家都期待有個好兆頭,這時春節的禁忌就必須多加留意,對此《TVBS新聞網》整理出「8個破財禁忌」,民眾千萬要避開地雷,守緊財庫添好運,讓365天金虎年都超旺!
    2022/02/01 16:09
  • 公司尾牙喝過頭 男大合照狂吐前排女同事衰被「洗頭」

    每到歲末年終,大多數公司都會舉辦尾牙,犒賞員工一整年辛勞,不少人就會在席間多喝些酒,但一不小心酒後失態就尷尬了。日前大陸江蘇一間公司舉辦尾牙,眾人酒足飯飽後來個大合照,不料突然有一名男子在拍照時突然嘔吐不止,儘管他立刻用手摀住嘴巴,嘔吐物仍噴濺出來,更慘的是前方女同事遭波及「洗頭」。
    2022/01/19 22:42
  • 全因孝順!伊能靜昔產女「傷口化膿飄異味」40天不洗頭

    女星伊能靜2014年與大陸演員秦昊結婚,2年後以47歲的年齡在美國剖腹生下女兒「小米粒」,不料產後一週發現傷口裂開一根小指頭長,散發異味並疼痛不已,入院檢查才知道已經嚴重感染,須開刀清創。除了要再挨一刀外,伊能靜採取傳統的坐月子方式,長達40天不碰水,無法洗澡、洗頭,這一切都是來自於伊能靜母親的堅持。
    2021/12/31 22:20
  • 洗頭妹翻身!30歲擁3房 網紅理財4絕招「滾4千萬」

    在臉書坐擁1百萬粉絲的30歲網紅宛宛兒早年以搞笑影片爆紅,隨後開啟斜槓人生,省吃儉用的她,終於在26歲時買下人生第1間房,在短短4年內又滾出2間房地產,目前總價值將近4200萬元。她近日受訪曝光自己理財的4大秘訣。
    2021/12/14 22:08
  • 洗頭小妹大翻身!30歲擁3房1車 網紅「理財神招」曝

    網紅宛宛兒日前購入人生第三間房,期待四年後能完成「讓奶奶能住漂亮房子」的夢想。出身清貧的她,從小家境困難,靠爺爺奶奶一手拉拔長大,為了賺錢什麼工作都願意嘗試,終於靠自己的力量在30歲前擁有「3房1車」,她直言成功秘訣只有一個,好好理財才能苦盡甘來! 網紅宛宛兒日前購入人生第三間房,期待四年後能完成「讓奶奶能住漂亮房子」的夢想。出身清貧的她,從小家境困難,靠爺爺奶奶一手拉拔長大,為了賺錢什麼工作都願意嘗試,終於靠自己的力量在30歲前擁有「3房1車」,她直言成功秘訣只有一個,好好理財才能苦盡甘來!
    2021/12/05 23:49
  • 妹子「穿雨衣吃鍋」網傻眼:大冒險輸了? 老闆反讚超專業

    近來氣溫急速下降,不少人喜歡在冷冷的天吃上一鍋熱呼呼的火鍋,但每次吃完火鍋,頭髮和衣服上總會沾染上可怕的臭味。大陸就有4名年輕女子,為了不讓臭味纏身,竟在吃鍋時穿著輕便雨衣,從頭包到腳,奇葩行為不禁讓人看了笑翻,就連老闆也大讚她們是「專業吃貨」。
    2021/12/03 20:22
  • 「自然乾」會傷頭髮? 過來人揭關鍵影響:差很多

    洗頭髮是不少女孩的惡夢,不僅在洗髮和吹髮上會花費不少時間,後續的保養步驟也相當繁瑣,而許多女孩為了減少吹髮的困惑,會選擇以自然乾的方式讓頭髮吹乾。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自然乾真的很傷頭髮嗎?」貼文一出,也吸引不少人討論。
    2021/11/29 05:40
  • 頭皮屑、頭皮癢怎麼辦? 急救4招大公開:恐為皮膚炎

    頭皮屑、頭皮癢常讓人不適又尷尬,改善方式有些人會常是增加洗頭的次數,有人會用去屑洗髮精,也有人會用生薑洗髮精等各式產品改善,不過效果往往差強人意。美麗信義皮膚科診所曾奕騰醫師表示,頭皮屑、頭皮癢也有種類之分,改善方式不盡相同,不良的方式也可能使得情況加劇,民眾應當留意。
    2021/11/28 11:40
  • 剛洗頭不想戴安全帽!高雄男遭攔查 犯這條罪下場更慘

    高雄市一名邱姓男子昨(25)日晚間10時許,喝了點酒,想吃鹹酥雞,便騎車出門去買,但他沒戴安全遭警攔查,結果被警方抓到酒駕,他無奈大嘆:「剛洗好頭不想戴安全帽啦!」怎料為了顧髮型,這下得吃上罰單。
    2021/11/26 10:00
  • 帽子別丟洗衣機!冬天百搭「3帽款」正確清洗法一次看

    女生們是不是偶爾懶得洗頭,隔天都會直接戴著帽子出門呢?或者天氣轉涼後,許多人應該也會戴上毛帽讓整個人更保暖,但是你還記得上一次清洗它是什麼時候的事嗎?即使不常戴的帽子,也應該定期清洗,畢竟額頭容易出汗、出油,尤其女生們常常化妝,多少會殘留底妝在帽子上,所以定期清洗真的不能少。但是帽子該怎麼洗?千萬別亂丟洗衣機,小編整理了三種不同帽子的清洗方法,一起來看看吧!
    2021/11/23 16:14
  • 好市多「公主徹夜狂歡」沒洗頭上班 萬人笑歪:限量版啦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是國人必逛的賣場之一。日前有網友去逛賣場驚見販售的迪士尼《魔髮奇緣》的長髮公主(又稱樂佩公主,Rapunzel),該玩偶髮質亮麗整齊,不過,一旁同一款玩偶的髮型卻異常凌亂,PO文曝光後,網全笑翻。
    2021/11/22 19:15
  • 矽靈導致禿頭?「界面活性劑」才更毒 這類洗髮乳不踩雷

    矽靈會吸收毛髮養分導致禿頭?  專家:「界面活性劑」更傷頭皮 近年許多洗髮、護髮或生髮產品宣稱不含「矽靈」,過往不少新聞報導指稱矽靈會影響毛髮吸收養分,甚至阻塞毛囊或導致禿頭,矽靈是否真的會對頭皮造成傷害,或與洗髮產品中的其他成份有關?
    2021/11/20 14:34
  • 怪怪的!洗潤髮擠出「不明白稠液體」 她得知真相崩潰

    許多人會將空瓶罐留下,分裝不同液體再利用,不過卻因此上演誤用悲劇。一名女網友抱怨,平常自己洗頭習慣用潤髮乳,結果近日某一次洗澡時,使用潤髮乳卻覺得「怪怪的」,味道愈聞愈不對勁,結果趕緊詢問媽媽,得知真相讓她整個傻了。
    2021/11/17 10:30
  • 小S美照炫耀5天沒洗頭 加碼揭「最高紀錄」嚇壞網友

    女星小S(徐熙娣)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一向熱愛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於昨(14)日曬出一張自拍照,並炫耀「已經5天沒有洗頭」,還加碼自曝曾長達17天沒洗頭的紀錄,嚇歪一票網友引發熱議。
    2021/11/15 19:46
  • 街友群驚見金馬影帝一口爛牙不洗頭 意外撞見吸毒現場

    在本屆金馬獎入圍12大獎的港片《濁水漂流》,劇情描述香港無家可歸者的生活,金馬影帝吳鎮宇首次飾演露宿者,為更貼近角色,他打造一口「爛牙」,還得忍受好幾天不洗頭的狀況;拍攝前他更帶著兒子實地考察露宿者的生活,更目睹吸毒者在大街上打針的畫面。
    2021/11/15 12:08
  • 郁方羞曝「第四胎」計畫!抱怨青春期兒子:每天都在爆炸

    女星郁方昨(8)日出席活動,談到15年的婚姻生活時,郁方透露就跟這次拍攝的廣告一樣,所有的暴怒都曾真實出現在家庭生活中,包括了忘記繳交瓦斯費害老公洗頭洗到一半沒熱水,也坦言面臨青春期的兒子,每天都有想飛踢他500次的念頭。而幸福的郁方也被問及目前有沒有「第四胎」的打算,她則是嬌羞的回應了。
    2021/11/09 13:00
  • 留了20年!長髮妹給人洗頭變「毛球」 超慘結局曝光

    現今不少人為求方便都會到髮廊洗頭,近日一名女子就分享,自己去給別人洗頭,不料洗完之後頭髮竟然大打結,怎麼梳都梳不開,最後只好上網求助,結局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1/11/04 22:34
  • 「天天洗頭」容易釀掉髮危機?食藥署揭2關鍵給正解

    不少人每次洗頭就會發現許多落髮,甚至覺得頭髮愈洗愈少,因此不敢天天洗頭,不過食藥署解釋,「洗髮」絕對不是掉髮的主因,東方人每日的落髮量在50至70根都屬於正常範圍,關鍵在於「2大重點」,天天洗頭就沒有問題。
    2021/10/13 15:35
  • 怕「禿頭」少洗頭?醫破解4大迷思 「掉髮元凶」原來是它

    太常戴帽子真的會禿頭?很多人看到自己掉頭髮都會感到恐慌,有些人甚至會做避免掉髮的行為,像是減少洗髮的頻率,盡量不要梳頭髮,以免頭髮愈掉愈多。但這些努力到底有沒有效?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陳昱璁來為民眾解迷思。
    2021/10/07 15:42
  • 玩人體娃娃機贏食材 火鍋業者拚創意吸客

    有火鍋業者為了提高業績,開出噱頭。把香菇包放在店裡,讓民眾親自採收食材,吸引顧客,另外吃火鍋最怕吃完有味道,有業者瞄準商機,推出吃火鍋免費送洗頭的服務,另外有吃也有玩,火鍋連鎖業者把超大娃娃機,放在店中央,讓顧客吃火鍋也能玩遊戲,增加趣味。
    2021/10/01 19:56
  • 買「白髮轉黑」療程花17萬 婦怒控:只有拔頭髮

    大陸一名婦女近期深受白頭髮狂長困擾,為了讓髮色轉黑,她接受平日常去美容院推薦「白髮轉黑」療程,一共花了4萬多元人民幣(約17萬新台幣),沒想到依舊是滿頭白髮,事後她大表不滿,並控訴所謂療程只是把白髮拔光,導致她頭髮愈來愈稀疏,憤而向相關單位舉報。
    2021/09/27 19:43
  • 不怕禿頭了!做對「這招」超重要 4大髮妝品功效帶你看

    坊間流傳「常用髮膠、髮蠟、定型液等頭髮造型用化妝品會造成禿頭」是真的嗎?另外,髮用造型品有分慕絲、造型噴霧定型液、髮膠、髮蠟等,功能有什麼差別?以下食藥署說明。
    2021/09/26 09:01
  • 才淚崩嘆嫁機器人!艾成當眾幫王瞳做這事「讓妳舒服」

    女星王瞳日前在直播時淚訴和馬來西亞籍老公艾成結婚1年,卻好像嫁給機器人、木頭,甚至脫口「一個人會不會比較好?」引發軒然大波。事後夫妻向彼此道歉,連艾成媽媽都釋出親筆信,才讓事件落幕。昨(6)日王瞳夫婦再開直播,艾成當眾幫老婆洗頭,還親撫她秀髮羞喊「讓妳舒服!」
    2021/09/07 18:01
  • 韓國第一超模零贅肉多年 曝「洗頭瘦身法」緊實肌肉

    38歲的韓國超模韓惠珍出道已有20年,不僅臉蛋保養得宜,身材也依舊火辣。日前她在韓綜上分享如何維持「零贅肉身材」多年,除了在運動上有小訣竅,飲食菜單也超自律,還有一招「洗頭瘦身法」,簡單洗頭動作就能達到瘦身效果,女生們快筆記囉~
    2021/09/07 13:41
  • 全明星實境秀又哭又笑!14天關民宿全都錄 江宏傑天天視訊兒女

    一群明星,被關在同一個民宿,連續14天,每天24小時都有攝影機拍攝,參與其中的藝人大元和林靖倫說,剛開始有點緊張,後來連洗頭素顏,都忘記攝影機存在。至於江宏傑最常和小春分享心事,每天也都會和一對兒女視訊。
    2021/08/30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