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洗頭 結果共541筆

  • 別再彎腰洗頭!醫籲4姿勢「超傷脊椎」:慢性傷害更可怕

    出門前整理一下妝髮、衣著是常有之事,由於並非日常盥洗需求,因此大多數人出門前洗頭都習慣「在洗手台彎腰」,但其實這樣的姿勢對脊椎容易因壓力造成傷害,長久下來就會衍生許多不同的疾病,進而造成生活上的各種不便。
    2023/02/21 10:28
  • 天官大帝生日!元宵15禁忌誤觸「小心招亡靈」 洗頭恐破財

    本週日(5)日將迎來今(2023)年的元宵節(又稱上元節),更是天官大帝生日,這一天不僅要吃湯圓之外,民俗上也有許多習俗與禁忌,對此,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分享15項禁忌,小心不要誤觸因而惹怒神明,其中6大舉動恐破財,財富遠離。
    2023/02/03 12:58
  • 王心恬滑雪離奇重摔「左手完全斷掉」 緊急送醫照X光:腦袋空白

    王心恬、李沛旭、品冠、廖奕琁、胡祖薇、夏浦洋、陳峻廷、林煥鈞、AcQUA源少年等今(30)日出席凱渥開工團拜記者會。王心恬透露,農年前因為滑雪摔傷,導致左手骨折,有暫時搬回家與家人同住,「前幾天起居真的不方便,有搬回家給家人照顧,真的斷掉,沒有開放式,沒有動手術,整個完全斷掉,有吊三角巾一陣子,都不能動。」期間只能擦澡,和給人洗頭,所幸一週前好轉許多,雖無法抬手,但生活可以自理了。
    2023/01/30 14:45
  • 大年初一別洗頭!15禁忌勿觸犯 早餐吃「這個」旺整年 

    今(22)日是兔年的大年初一!許多人除了會向親朋好友、長輩們問聲新年快樂外,也期許新年能夠有個好開始。大年初一最常見的習俗,莫過於貼春聯、放鞭炮、前往各處拜年,不過其實今日也有許多的民俗禁忌,務必別觸犯喔!
    2023/01/22 07:30
  • 可以再浮誇一點!越式洗髮臉肩頸手腳都包 還敷黃瓜

    經常懶得自己洗頭而上髮廊嗎,台灣有業者引進「越式洗頭」約菲比這在越南當地早期是男士專屬,但這幾年越南女性開始懂得享受,越式洗頭也服務女客,從剪指甲洗臉,到肩頸按摩然後洗頭,肩膀以上都用水洗,還有切片小黃瓜敷全臉,超浮誇的洗頭髮。
    2023/01/21 13:57
  • 林志穎車禍半年爆喜訊!陳若儀出門放風 揪謝金燕熱舞「蠻腰被看光」

    TVBS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2季陣容堅強,由製作人詹仁雄操刀,並由「國民姐姐」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林莎、黃柏峰、鍾岳軒、珮含、原子少年蔡朕、許孟維、羅奕傑等人經營「星之沙龍」店,挑戰替客人洗頭、剪髮、美甲、按摩、調酒等服務。近日節目如火如荼拍攝中,陶喆老婆江佩蓉與林志穎老婆陳若儀相約前往變髮,兩大天王嫂齊聚星之沙龍,體驗好姐妹時尚行程,在眾人起鬨下,與謝金燕3人辣腿大跳抖音舞,堪稱人間最美風景。
    2023/01/17 14:28
  • 17天沒洗頭!電眼網美大油頭拍片 反嗆粉絲:聞起來不臭

    一定要天天洗頭嗎?相信不少女孩都有這樣的困擾,無論長髮或短髮,洗頭和吹乾頭髮的過程皆非常耗時,但整頭油膩膩的卻也讓形象大扣分。近日,美國1名網紅於抖音分享自己17天沒洗頭的戰績,瞬間引起網友的攻擊和質疑,她毫不在意的說,「聞起來不臭嗎?不會啊!」
    2023/01/16 10:24
  • 坐月子吃什麼?產後身材怎麼顧? 專家解惑3大疑問

    承襲自旅日名醫「莊淑旂」博士所提出的坐月子理論,廣和集團第三代執行長兼坐月子專家的章卉茹老師,本身因之前有2次使用錯誤的坐月子方式而導致產後肥胖症,生龍鳳胎時即堅持遵循莊淑旂博士的理論坐月子而重拾健康。而兩位女兒於同年懷孕生產,大女兒(單胞胎)及小女兒(雙胞胎)在章老師的耳提面命下也堅持傳統月子餐點採用1天1配送方式,來達到「正確100分坐月子」的要訣。針對社群媒體上媽媽們經常討論該如何「坐好月子」,章卉茹老師建議極力遵守「坐月子理論」的三大要訣。另外關於產後維持身材、消除疲勞、洗澡洗頭方式三大常見的討論議題,章老師的兩位女兒也為民眾一一解惑。
    2023/01/12 17:01
  • 林襄躺床嬌喊「北鼻不要一直來」 男友視角彈跳畫面外洩:受不了

    沈玉琳和林襄主持《威廉沈歡樂送》,新單元「雙人外送」要送餐到張立東女性友人陽陽的家。沈玉琳走進陽陽的浴室參觀,林襄怕擋到鏡頭直接坐在馬桶上,沈玉琳提出考題,要林襄演出上廁所的情境,林襄也大方模擬,接著林襄示範洗澡時的步驟,林襄一邊熱舞,一邊說「洗膝蓋、洗胸部、洗頭、洗脖子。」超快反應讓沈玉琳直呼進步好多。
    2023/01/08 19:29
  • 遭匡列還去推保單!害一家16口確診 判賠307萬

    新冠肺炎疫情初期,彰化一名女保險業務員,隱瞞跟確診水果批發商的接觸史,還前往美髮店洗頭,推銷保單,害得對方一家16口陸續確診,事後美髮店老闆全家,向他提出聯合求償359萬,法院審理判賠307萬,全案還可上訴。
    2022/12/25 14:23
  • 內衣扔床他拿來聞「女友邪笑曝秘密」 一票妹子秒點頭:我也是

    有些女生因為頭髮長,冬天沒有流汗就不會每天洗頭,那貼身衣物內衣也不會每天換洗嗎?近日有位男網友發文表示,女友到他租屋處過夜,意外得知對方的內衣已經一個禮拜沒洗了,好奇「女生的內衣都會這樣穿嗎?」文章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2022/12/20 23:39
  • 金馬得主31天沒洗澡、洗頭 還遇糧食短缺危機

    金馬導演楊力州記錄南極長征的紀錄片《無邊》,歷經48天旅程,徒步15天350公里,歷經糧食危機、補給車故障、暴風雪種種嚴峻挑戰,終於在2018年聖誕節前夕探險隊抵達南極點。其中參與長征的男星宥勝,在南極探險隊開走第一天,就把家人照片放在聖誕老公公吊飾掛在背包上,期待聖誕節順利抵達南極點。楊力州導演甚至經歷了31天沒洗澡、沒洗頭的生活,連用一小瓶蓋溫水擦臉都是奢侈的。
    2022/12/20 18:50
  • 3女共侍1夫?20歲嫩妹遠嫁非洲生娃 親曝現況:很幸福

    大陸一名20歲女網紅「周周在西非」,8月份因為懷孕與大15歲的非洲裔老公回到對方家鄉奈及利亞,但隨後卻突然失聯,一度讓外界非常擔心安危。最近她在微博發文分享近況,向各界報平安。
    2022/12/15 19:01
  • 矽靈傷頭皮?髮類產品選擇多 醫:這類人別用護髮產品!

    覺得自己的頭髮乾燥、無光澤嗎?想要使用護髮產品,藥妝店貨架上的護髮產品琳瑯滿目,到底有什麼差別?矽靈成分會傷害頭皮嗎?食品藥物管理署邀請皮膚科醫師林昀萱說明,市面上護髮產品的成分主要為有機酸、油脂、維生素、矽靈、蛋白質水解物及胺基酸等,而矽靈雖會附著於髮絲,但可於洗頭時沖掉,並不會對頭皮造成危害,民眾不須過於擔憂。
    2022/12/12 16:07
  • 坐月子不洗頭!她聽婆婆話「臭得像大便」 醫聽了直搖頭

    自古以來產婦在生產完後,常會被要求在坐月子期間不能洗澡、洗頭,否則可能因此染上疾病。對此,藝人陳瑋薇就在節目上透露,自己1名朋友就是乖乖聽了婆婆的話,在坐月子期間完全不洗頭,沒想到1個月後,頭髮竟臭得跟大便一樣,令醫師聽了直搖頭。
    2022/12/10 10:51
  • 吹完頭狂掉髮!妹子不知怎處理 內行推2神器:清完很爽

    掉髮好困擾!不論是梳頭、洗頭後,許多長髮女性常常掉頭髮,在洗手槽或著浴室地上掉的到處都是。有網友日前就求助,吹完頭都會掉一堆頭髮在地上,直呼「2天不掃就很可怕」,想買掃地機器人或吸塵器,又怕會被頭髮卡住,好奇大家都是怎麼清理的?文章釣出許多女生,更大推2清頭髮神器。
    2022/12/09 21:57
  • 燙染最傷髮質!想有好髮質 注意避免「這些」壞習慣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傷髮質行為」相關話題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6大傷髮質行為。
    2022/11/28 17:34
  • 控高將助理上繳私用 林耕仁:洗頭、買限量玩偶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指控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要求助理上繳公積金,並懷疑她挪為己用,因為明細竟然包括委員洗頭、治裝費用,還有購買日系限量玩偶以及卸妝棉,高虹安則反駁說,這是跑行程途中,助理代墊,事後都會統一匯整,向她請款,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指控林耕仁洩漏個資,要求他交代資料哪裡來。
    2022/11/07 20:28
  • 頭遭重砸流血!黃子佼裹紗布工作超敬業 甜曝孟耿如貼心照顧

    藝人黃子佼與女星孟耿如2020年結婚,並於今(2022)年迎來第一位寶貝女兒,先前還一舉奪下生涯第7座電視金鐘獎,可說是家庭事業兩得意。殊不知24日時卻在工作室時遭物品砸傷,爆出流血意外,當時還一度不敢告訴孟耿如,直到傷勢穩定後才跟對方說。如今傷口經過包紮,他也回到工作崗位,最後還不忘放閃感謝這期間老婆對他的細心照顧。
    2022/10/27 09:03
  • 只用清水洗頭!禿頭男不用洗髮精「長滿黑髮」 醫師揭關鍵

    近日中國大陸有一則關於「男子堅持半年清水洗頭,從禿頂變滿頭黑髮」的討論登上熱搜,並且有當事人敘述「養髮」過程的影片,對此,皮膚科醫師也發表看法,認為這樣的案例不是一個值得效仿的案例,同時也認為,背後還有其他關鍵造成這樣的節果。
    2022/10/09 22:41
  • 3個月就有感!頭皮毛囊保養「3大關鍵」 吹髮也有訣竅

    掉髮嚴重好困擾,該如何保護頭皮跟毛囊?新莊幸福翰醫堂中醫師陳信宏表示,可以從正確梳頭方式、洗頭髮順序、吹風機選擇等三大關鍵做起,幫助養髮、護髮效果事半功倍,而且天天做3個月就有感!
    2022/10/07 12:23
  • 范冰冰養髮祕訣公開!自製髮膜先護再洗 吹風機這樣用不毛躁

    范冰冰擁有一頭烏黑秀髮讓人稱羨,她的養髮方式也很特別,除了自製髮膜、護髮要花2小時以外,還有特殊洗頭方式,連吹頭髮都很講究。醫師表示,范冰冰養髮方式太耗時,一般人可能沒時間做完整套,而且現在的護髮產品效果都不錯,護髮只要10分鐘就足夠。
    2022/09/27 14:49
  • 頭髮狂掉超崩潰!女性也會「雄性禿」 醫示警:別用養髮劑

    每次洗頭、梳髮後都會發現地板上有一堆落髮,真的好困擾!食藥署在臉書解釋,掉髮原因可能有頭皮發炎、基因、疾病、壓力等因素造成,也提醒民眾,有異常應該找專業醫師,不要使用化粧品的養髮劑,避免越救越糟。
    2022/09/17 05:45
  • 洗髮「這動作」是大忌! 醫建議:2-3天洗一次就好

    髮量豐盈,看起來就相對年輕,養髮也是養生重要的一環。香港小姐出道的藝人袁詠儀,多年來髮量驚人,即使產後大量落髮也迅速調整,讓頭髮長回來。她的養髮祕訣就是補充蛋白質和鋅,每天洗頭並且使用含生薑的洗髮精。醫師建議,油頭的人可以每天洗頭,但一般髮質者建議2~3天洗一次就好,洗髮產品則要慎選,洗完有癢、刺激、眼睛不適等症狀,都要停用。
    2022/09/16 16:01
  • 頭別只洗一次!3大NG行為快改善 掉髮跟起泡方式有關

    昨天才洗頭、隔天不到下午就頭油油?尤其台灣炎熱潮濕天氣,氣溫每上升一度,出油率就增加10%,不只造成髮絲油膩頭髮塌扁,若沒有徹底清潔堵塞毛囊,還會引起落髮問題!越來越多姊妹開始注重頭皮髮肌保養,關於頭皮清潔,你做對了嗎?以下3大NG誤區,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中標!
    2022/08/19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