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洋基球場 結果共66筆

  • MLB/禁藥風波起 美媒:A-Rod恐終身禁賽

    大聯盟洋基隊球星A-Rod,已經不是第1次惹上禁藥麻煩,自2001年坦承用藥後,近期又捲入邁阿密禁藥事件,讓不少喜愛他的球迷,傷心又失望,根據美國媒體報導,這回禁藥處分更嚴重,還有可能讓A-Rod終身禁賽,但日前傳出大聯盟表示,若A-Rod承認有用藥,可望能減輕處分,而預估大聯盟最快在美國時間6日以前,將會公佈最終處分結果。 主播:「這球打出去,超越左外野。」 A-Rod大棒一揮,輕鬆轟出全壘打,今天在洋基2A,進行復建賽的A-Rod,球場上打擊狀況越來越好,但球場下,卻依然身陷禁藥風暴,年薪10億台幣的洋基球星A-Rod,擁有眾多粉絲,但卻頻頻惹上禁藥麻煩,自2001年坦承曾使用禁藥後,A-Rod這回再度捲入禁藥疑雲,還有可能被判終身禁賽。
    2013/08/03 17:51
  • MLB/洋基簽一日約 松井秀喜穿「55」衣退休

    日本球員松井秀喜,去年底閃電宣布退休,松井過去效力7年的紐約洋基,為了讓他從洋基退休,特別和他簽了「1日合約」,讓他能再次穿上洋基55號球衣,在洋基球場開球,和球迷道別,這也是日本2大棒球明星,松井秀喜和鈴木一朗 生涯唯一一次,穿上同一件球衣,鈴木一朗今天敲出4支安打,當作送給松井秀喜的餞別大禮。
    2013/07/29 11:48
  • 波士頓驚爆/脫帽悼波士頓慘案 紅襪賽前齊默哀

    波士頓發生連環爆炸案,主場在波士頓的紅襪隊,今天在客場比賽,球員特別幫死傷者默哀,向來跟紅襪是宿敵的紐約洋基隊,盡釋前嫌,在洋基球場打上「團結一致」標語,比賽到第3局時,還特別播放紅襪隊的招牌歌曲「親愛的卡洛琳」,向爆炸案傷亡者致哀。
    2013/04/17 10:49
  • MLB/建仔開心「回娘家」 洋基官網擺頭版

    王建民加入紐約洋基隊小聯盟春訓,首度披上洋基球衣,重回洋基球場練投,洋基對於王建民回鍋,相當重視,不但派公關隨時記錄王建民對媒體的發言,洋基官網首頁還把王建民擺在頭版位置,官方推特還寫上,「能看到王建民重新戴上NY的棒球帽,實在太棒了」,王建民也用英文對美國媒體說,能夠回到洋基這個成長的起點,他感到很開心。
    2013/03/26 18:49
  • 中華職棒/洋基椅、DJ室 球隊砸錢千萬拚行銷

    中職開打,場內球賽精采,場邊的「行銷戰」也火熱,今年Lamigo向老洋基球場買了2張椅子,當成特別席,位子詢問度高,不少球迷搶著拍照,創造話題也拉抬訂票,而主場的加油歌曲,捨棄傳統大鼓打節奏的方式,全部「電子化」,在場邊有一個DJ室,請來音樂老師和DJ做球賽中的歌曲編排,準備好各式HIGH歌,光球場硬體設備就砸了1000萬,希望看球賽也能像看秀般,玩的開心。
    2013/03/24 12:35
  • 看球賽呼呼大睡 洋基球迷被惡整

    美國大聯盟新球季已經展開,有球迷居然在洋基球場觀眾席,看球賽看到呼呼大睡,一旁的球迷決定跟他開個小玩笑,把塑膠啤酒杯一個一個堆疊在他頭頂上,被惡整的苦主實在睡得太熟,場上觀眾已經群起鼓譟,他還是沒有醒來。
    2011/04/12 18:48
  • 球迷未遺忘! 王建民入選洋基25大投手

    在美國職棒拚復出的王建民,雖然早已經離開紐約洋基隊,但最近美國一位棒球網路作家,選出了洋基歷史上25大投手,王建民還名列第25,雖然建仔這2年都受傷,無法上場投球,不過他在洋基兩度單季19勝,同時還是新洋基球場開幕戰的先發投手,在洋基球迷心中,還是佔有一席之地。
    2011/02/11 19:29
  • 美國職棒/洋基27座金盃到手 紐約狂歡夜未眠

    洋基在世界大賽中封王,紐約全城上下立刻High翻天,時報廣場湧入大批球迷,當街狂歡,而洋基球場內,球員更是樂到不行,大開香檳慶賀,即使因傷沒有上場的王建民,也和隊友一起擁抱慶祝,還對著攝影機狂灑香檳,王建民生平第一個「冠軍戒」,明年春天就會到手。
    2009/11/05 18:53
  • 美國職棒/暌違9年再封王 洋基奪世界冠軍

    2009年的美國職棒世界冠軍出爐!王建民效力的紐約洋基隊,經過6場奮戰,最後以4勝2敗封王,拿下暌違9年,洋基隊史上第27座世界冠軍;這場比賽,洋基靠著日本球員松井秀喜,一個人貢獻6分打點,在新洋基球場奪回世界冠軍。
    2009/11/05 17:36
  • 中華職棒/跨海關心假球案 建仔:球隊不要散

    王建民今天到紐約洋基球場觀賽,對於台灣爆發中華職棒打假球的疑雲,王建民說,他聽到這個消息真的很驚訝,他說無論如何不希望有球隊被解散,因為畢竟還有很多球員很認真在打球,對於曹錦輝涉案,王建民說希望這不是真的。
    2009/10/30 17:37
  • 美國職棒/如果職棒打假球 美球迷:無法接受!

    中華職棒又傳出打假球的傳言,跟台灣棒球迷淒風苦雨心情相比,今天洋基球迷則是人人都帶著興奮的情緒來到球場,看洋基打世界大賽,在被問到對打假球的觀感時,這些死忠棒球迷是怎麼想的?我們來看看。
    2009/10/29 16:28
  • 緣慳一面! 建仔要復健沒見到倪仔

    台灣2名大聯盟投手王建民及倪福德,所屬的洋基跟老虎隊今天在洋基球場比賽,原本2人預定要見上一面,但因為建仔的復建行程已經排定,得要延到明天才見得了面。不過建仔從復建室的電視轉播,看到了倪福德今天的中繼表現,大讚倪仔控球好、滑球也很準。至於外界關心的王建民肩傷,由於恢復狀況還不錯,這個週末起,很可能就會開始練傳接球。
    2009/07/18 17:16
  • 復健情況佳 王建民可望週末練球

    台灣在大聯盟打拚的2名投手王建民及倪福德,本來預定會在洋基球場碰面,但因王建民復建行程已排定,結果要延到明天才見得到面了;至於王建民肩傷恢復的狀況還不錯,這個週末起,很可能就會開始練傳接球。
    2009/07/18 11:08
  • 一張票8萬多 洋基VIP票沒人買

    美國職棒新球季,票房到不景氣的衝擊,大聯盟整體票房下跌6.4%,而受創最深的是美國洋基隊,平均每場票房下滑14%,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洋基砸下15億美元打造頂級新球場,結果因為VIP座的票價,一張票高達8萬多台幣,根本乏人問津,由於電視轉播拍起來,座位總是空空蕩蕩,洋基球場決定半價出售這些VIP門票。
    2009/05/26 19:32
  • 為看王建民 台灣球迷花錢不心痛

    王建民今天登板的比賽雖然只是表演賽,但因為是新洋基球場第一天啟用,還是湧進了大批球迷。大家都很好奇,這個耗資15億美金,也就是近500億台幣打造的新球場,到底有多豪華。不過在洋基新球場,看一場球可不便宜,根據統計,現在一家四口一起去洋基看一場球,平均要花上1萬3千多台幣。
    2009/04/04 18:02
  • 朋友捉弄假求婚 男遭女友呼巴掌

    昨天我們為您報導過,紐約一名男子在布魯克林大橋上向女友求婚,鑽戒不小心掉到橋下,求婚過程亂成一團,同樣在紐約,一名男子和女友在洋基球場看球,朋友惡作劇,透過大銀幕製造「假求婚」,沒想到女主角惱羞成怒,當眾賞了他一巴掌。
    2009/04/03 16:48
  • 小聯盟熱身 王建民投了滿球數

    為了王建民下一場在洋基新球場的開張表演賽,能有更好的準備,洋基球團特別安排王建民不用跟著球隊到客場去出賽,而是跟部分隊友留在坦帕灣與小聯盟的球隊對壘,比賽後,王建民自覺狀況不錯,還難得地說了個冷笑話。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佛州的採訪報導。
    2009/03/29 11:40
  • 老洋基球場告別秀 王建民也出席

    走過85個年頭,老洋基球場在今天洋基與金鶯比賽結束之後就吹起熄燈號,不但球迷擠爆球場,不少好萊塢大影星也到場參加;腳傷還在恢復的王建民有點感傷的說,洋基這一座球場帶給了他很多美好的回憶,請看記者范琪斐來自紐約的報導。
    2008/09/22 16:34
  • 美國職棒/繼胡金龍後 林哲瑄再轟出美MVP

    即將走入歷史的紐約洋基球場,舉辦最後一次大聯盟明星賽,加入紅襪隊的台灣旅美棒球好手林哲瑄,在明星賽的週邊比賽「未來之星」對決中,一上場就轟出全壘打,為世界隊拿下致勝的2分,優異的表現,讓印有中華民國國旗的球棒,首次進入美國棒球名人堂,台灣選手也連續第二年拿下未來之星MVP。
    2008/07/14 19:34
  • 建仔太神! 入選4月最佳表現獎

    王建民現在堪稱是美國職棒風雲人物;今天大聯盟官方,以他前2次在克里夫蘭擊敗印地安人隊的精采演出,來跟另外5位球員,角逐單月最佳表現獎;球迷現在可以上網幫建仔投票;除此之外,今年2008年明星賽是在洋基球場舉行,建仔現在戰績領先群雄,如果最後當選美聯先發投手,建仔將成為野茂英雄之後,第二位在明星賽先發的亞洲投手。
    2008/05/06 19:32
  • 85年風光歷史 洋基球場即將拆除

    王建民經常上場的紐約洋基球場,過去一直被視為美國職棒的聖地,這個球場已經有85年的歷史,這一季打完之後將完全拆除,洋基隊的新球場就蓋在舊球場隔壁,不過為了紀念在洋基舊球場最後一場開幕戰,許多球迷特別來見證歷史,洋基隊也趁勢推出限量商品。
    2008/04/02 19:39
  • 美國職棒/報復滑壘?洋基vs.魔鬼魚 場上全武行

    紐約洋基隊前往坦帕灣作客,想不到跟魔鬼魚隊居然差點上演打群架事件,原因就在於洋基隊捕手賽維理,疑似上週被魔鬼魚球員惡意衝撞受傷,這回輪到洋基球員滑壘時,引爆魔鬼魚懷疑是刻意報復,因此兩隊球員衝上球場,險些爆發肢體衝突,最後主審將5人趕出場,魔鬼魚以7:6,氣走紐約客!
    2008/03/13 13:46
  • 謝長廷訪洋基 加油團幫王建民助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抵達美國訪問的第一個行程,是到紐約洋基球場看比賽,雖然台灣之光王建民沒有出場,但是謝長廷和訪問團成員,卻是在看台上,拿著自製看板,大聲喊王建民加油,不過也夾雜幾句「謝長廷凍蒜」。
    2007/07/22 13:10
  • 球場車站破土 王建民代表洋基出席

    紐約洋基球場旁邊要蓋一座新車站,王建民也代表球隊參加了破土典禮。紐約州長盛讚他是紐約的希望,而受邀出席這樣的活動,顯見王建民已經成為當地名人,不過他也靦腆的說,前一夜才被通知,不曉得大家都穿得很正式。
    2007/07/21 12:00
  • 「愛與信任」啟程 謝長廷搭機訪美十天

    謝長廷下午啟程訪美,預計10天當中,除了2場千人海外後援會成立,謝長廷在國家記者俱樂部,發表「共生與國基安全策略」的重要演說,還有這次謝長廷帶了大批隨行記者團,一起買票到紐約洋基球場看球賽,可惜當天王建民現在確定沒有登板投球,謝長廷無法如願看到謝長廷投球英姿。
    2007/07/20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