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洋基球場 結果共66筆

  • 建仔第8勝到手 洋基8:0勝雙城

    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早上在洋基球場,漂亮地率領洋基隊以8比0大勝明尼蘇達雙城隊,拿下本季第8勝,今天建仔主投7局只被打出4支零星安打,沒有任何失分,投球數是101個球,一共製造了14個滾地球出局,包括2個雙殺打,讓雙城隊打者攻勢難以串聯。
    2007/07/04 11:49
  • 紐約停電地鐵停擺 50萬人受影響

    美國的紐約,在當地時間27日下午,突然大停電,幾乎整個曼哈頓地區都受到波及,知名景點包括大都會博物館還有洋基球場,都在停電範圍內,幾條主要的地鐵路線,運作都受到影響,紐約人觀光客,個個叫苦連天。
    2007/06/28 11:30
  • 美國職棒/火箭人升空 9比3助洋基擊退海盜

    今天全美國最受矚目的體育新聞,就是44歲的火箭人克萊門斯重返洋基球場,帶領洋基隊以9比3打敗匹茲堡海盜隊。這位曾經拿過7次賽揚獎的傳奇投手,受到超過5萬4千名滿場洋基球迷的歡呼,投出精彩的一勝,看來這位王建民最崇拜的投手,的確老當益壯,不是蓋的。
    2007/06/10 11:41
  • 林志玲與洋基合照 大聯盟稱侵權

    華航砸下千萬代價,找來名模林志玲代言,並且推出一份2007年的月曆,只是這月曆昨天才剛印好,今天就傳出有侵權問題,因為裡頭有一張林志玲站在洋基球場的照片,裡頭有明顯的洋基標誌,大聯盟方面認定侵權,已經委託律師進行了解。
    2006/11/21 12:20
  • 季後賽處女秀 台灣球迷來加油

    為了一睹王建民在美國大聯盟季後賽的處女秀,很多在美國的台灣球迷,專程趕到球場為王建民加油,他們親手製作了專用的加油道具,而我們也發現,除了台灣球迷外,王建民在日本也慢慢打出知名度,有很多日本球迷,就是衝著王建民,到洋基球場去看球。
    2006/10/04 17:06
  • 台灣之光 王建民獲陳總統表揚狀

    今天的洋基球場有濃濃的台灣味,為了表揚王建民在美國職棒傑出表現,紐約辦事處處長夏立言代表陳總統,在比賽開打前舉行簡單的頒獎儀式,將陳水扁總統表揚狀和台灣布袋戲偶送給王建民,並稱讚他是台灣人典範。
    2006/09/30 11:27
  • 建民19勝/建仔季後掛頭牌 教練隊友有信心

    台灣之光王建民順利拿下亞洲投手單季最多的第19勝,同時也贏得洋基隊教練托瑞和隊友戴蒙的信任,雖然王建民還是謙虛的表示自己會緊張,但季後賽首戰有可能在他拿手的洋基球場比賽,教練和隊友都對他有信心。
    2006/09/28 14:46
  • 〈獨家〉建仔熱! 棒球早餐鎖定球迷

    王建民的熱潮,讓許多腦筋動的快的廠商推出一些跟王建民有關的產品,希望來提升業績,現在連全世界最大的咖啡連鎖集團,也希望搭上這股熱潮,推出早安棒球餐,還提供大獎,送幸運兒到洋基球場,親眼見識王建民投球的英姿。
    2006/09/18 19:20
  • 挑戰18勝/洋基對宿敵紅襪 王建民吞6敗

    王建民今天凌晨一點在紐約洋基球場,力拼宿敵波士頓紅襪,準備要搶下今年球季第18勝,結果王建民今天只先發5局,就被擊出9支安打,失掉3分被換下場來,而洋基對打者今天受至於紅襪隊投手的壓制,全場只攻下2分,終場洋基隊就以2比5輸給紅襪隊,王建民挑戰18勝失敗,今年要拿下20勝恐怕是希望有點渺茫。
    2006/09/17 07:40
  • 也瘋王建民! 謝長廷跨海當啦啦隊

    紐約洋基對上底特律老虎,雖然因雨順延一天,卻還是澆不息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的熱情,亞洲飛躍的羚羊紀政一起到洋基球場,跟大家一起吃熱狗搖旗吶喊,為王建民加油打氣,頓時成了看台上的超級粉絲。謝長廷也希望王建民帶動的棒球熱,能讓台灣少點政治多點體育。
    2006/08/31 11:15
  • 想看王建民投球! 8萬旅費成行

    王建民在大聯盟的表現越來越精采,也有旅行社開始推出「王建民之旅」,算好王建民投1天休4天的出賽場次,讓球迷能夠坐在美國洋基球場,感受美國球迷給王建民的掌聲與喝采。
    2006/07/19 19:22
  • 紐約下大雨 洋基天使明日再戰

    原定於台灣時間今天清晨4點,美國大聯盟紐約洋基對上洛杉磯天使隊的賽事,因為洋基球場大雨,使得賽事延期,兩隊將延到台灣時間星期一上午7點半進行。
    2005/10/09 08:05
  • 〈獨家〉看球看到不見  少年失蹤洋基球場

    美國著名的大聯盟洋基球場發生一起失蹤事情,一名只有13歲的男童,在棒球比賽進行到第七局時離席往廁所走去,之後他的家人就再也沒有看見他了,是否被人擄去,目前警方還再調查。
    2005/07/31 17:54
  • 〈獨家〉兩度上場 王建民在美打開知名度

    王建民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第三戰,明天將回到紐約洋基隊主場,才上場投球兩次,王建民已經在美國慢慢打開知名度,很多美國球迷都知道,洋基隊現在有一個來自台灣的「黑馬投手」,TVBS在王建民第三度登場之前,獨家帶您到紐約洋基球場看看這股「王建民炫風」!
    2005/05/10 16:31
  • 等了5年 王建民終登上大聯盟

    等了五年,旅美球員王建民今天終於登上大聯盟擔任先發投手,王建民一共主投七局,失分2分,第一次登上洋基隊的投手板,王建民表現相當亮眼!台灣很多旅美僑胞也特地拿著青天白日旗到洋基球場,為王建民高喊加油!甚至有人稱他是洋基隊的「救世主」。
    2005/05/01 07:27
  • 美職棒冠軍賽 5萬座位一票難求

    中華職棒熱到最高點,1萬人的天母球場一下子就賣光,造成球迷情緒激動的失控場面。其實在國外的運動市場更大,洋基球場5萬多個座位照樣賣光,多利用網路和電話訂位就可以避免球迷花了好幾天排隊,結果卻買不到票的情況。
    2003/10/18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