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泱泱 結果共57筆

  • 《木曜4》爆集體出走!再1幕後「關鍵人物」發聲 嘆:終究事與願違

    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以「一日系列」爆紅,不只節目主持群邰智源、謝坤達、KID、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就連幕後團隊陳百祥、阿良等人通通人氣暴漲,多次製作大型企劃,包括「木曜演唱會」、「木曜運動會」獲得觀眾喜愛。未料,近日卻爆出「集體離職」,陳百祥是已離開公司的「留停狀態」、三少爺「阿良」則是以去日本留學為由留職停薪,消息一出引發譁然。繼陳百祥昨日在IG發文後,阿良也有感道「現在開始是一個人的戰鬥了!」
    2023/07/14 12:46
  • 《木曜4》驚爆「集體離職」!關鍵人物全掰了 老闆首開腔回應

    YouTube《木曜4超玩》原為電視綜藝節目,轉型後以一日體驗各行各業的「一日系列」爆紅,節目主持人為邰智源、謝坤達、KID、溫妮、泱泱及阿部瑪利亞,是台灣第一個破百萬訂閱的網路實境綜藝節目,除此之外,還多次製作大型企劃,包括「木曜演唱會」、「木曜運動會」,憑藉節目的號召力與主持群影響力,獲得不少忠實粉絲,然而,節目播出9年,近期卻爆出集體離職事件。
    2023/07/11 15:52
  • 泱泱狂吃東大門夜市美食 被「這料理」嚇到:第一次看過

    泱泱(吳泱潾)在《木曜4超玩》主持群打開知名度,她前陣子前往花蓮旅遊拍個人頻道影片,逛東大門夜市時,卻被店家賣的東西嚇到了,驚訝地說「第一次在台灣夜市看到!」充滿特色的原住民小吃,也讓泱泱大飽口福
    2023/06/06 13:46
  • 台灣最美YTR是誰?日男心中泱泱排第二 票選第一是「她」

    YouTuber蔡阿嘎到日本東京旅遊,拍片調查日本男生心目中「最美的台灣YouTuber」,列出了十位台灣女YouTuber的照片,包括老婆二伯、滴妹、奎丁、貝莉莓、白癡公主、愛莉莎莎、瑀熙、泱泱、千千和阿圓,隨機問路人,讓路人選心目中的前三名。
    2023/05/29 23:23
  • 高鐵驚見前座小姐超眼熟!野生女神包緊緊被認出 意外曝病況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日前搭乘高鐵時,意外巧遇一名女神,尤其對方全身「包緊緊」,仍被不少民眾認出,也讓短今驚呼,「也太巧」。
    2023/05/25 09:49
  • 挖角!邰智源合體學霸兒拍「1日台積電」 首度公開露面

    半導體雖景氣下滑,但搶才動作不減反增,晶圓代工龍頭廠台積電(2330)也跟上潮流,首度找明星邰智源與台大電機學霸兒子邰靖、宅男女神泱泱合拍「1日台積電」行銷影片,預告明晚首播,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超期待」、「新鮮肝快來」。
    2023/04/19 17:25
  • 野生木曜女神無預警現蹤高雄 騎UBike闖音樂中心送外賣

    宇宙人《The Moment! 理想狀態演唱會》昨(12)日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他們是首組在高流開唱的樂團,演唱會上,請到「木曜女神」泱泱擔任表演嘉賓,也是她與宇宙人繼去年合作後再續前緣,昨晚泱泱綁著浪漫蝴蝶結長馬尾造型登場,以純白短洋裝搭配白長靴,造型甜美又俏皮,以騎腳踏車的方式驚喜登場,唯妙唯肖地復刻宇宙人〈無所事事〉動畫MV中的單車女孩。
    2022/11/13 14:43
  • 超危險!泱泱考駕照差點暴衝出場外 盼能在「這裡」騎車

    機車在台灣是很常見的交通工具,許多人在滿18歲的時候都會主動規劃考取機車駕照,不過藝人泱泱直到了最近才決定要考取機車駕照。原因是他在學生時期,大多數的時間都在打工,所以沒有多餘的時間去練習,考取機車或者汽車駕照。
    2022/09/26 15:38
  • 生產有多痛?國民老婆「體驗分娩」大飆淚 臉皺一團求饒

    藝人泱泱外型甜美可愛、個性親民活潑,是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主持人之一,被封為「木曜女神」、「國民老婆」,近日為了即將到來的母親節,特別前往月子中心體驗懷孕跟分娩過程。起初泱泱信心滿滿,直言自己耐痛程度很高,沒想到挺著假孕肚行動時就感到萬分辛苦,之後貼上電極貼,透過增加電流模擬生孩子的疼痛,她當場痛到表情猙獰扭曲、大飆淚。
    2022/05/06 11:26
  • 爆和泱泱秘戀!盧廣仲尬曝「情人節計畫」:我可能算浪漫

    「創作鬼才」盧廣仲去(2021)年12月推出第6張專輯《勵志論》,今(12)日於松菸舉辦簽唱會,與歌迷近距離互動,先前和泱泱爆出緋聞的他,被問及白色情人節怎麼過?他尷尬傻笑:「聽自己的新專輯吧。」避而不答,也透露自己「可能」算是浪漫的人。而昨(11)日傳出影集《初擁》2工作人員喪命,盧廣仲也以演員身分感嘆:「安全平安還是很重要。」
    2022/03/12 15:20
  • 被爆秘戀「木曜女神」泱泱! 盧廣仲曝「遭逼婚過程」

    「三金歌王」盧廣仲23日出席「出來面對音樂節」售票記者會造勢活動,他大方透露接下來將展開春季的中小型巡演,下半年才會公布攻蛋計畫的好消息,先前他曾和「木曜女神」泱泱傳出緋聞,對此,盧廣仲也鬆口談了結婚進度。
    2022/02/25 12:44
  • 偷窺私下面!網友熱議20位女星頻道排行 榜首笑果滿滿

    當女明星變成YouTuber~ 以往我們總是透過電視機前認識女明星,彷彿有一種遙遠的距離,看著這些女神發光發熱,感覺自己非常平凡。隨著YouTube世代來臨,不少女明星也加入了YouTuber的行列,曝光私下生活、做自己的創意節目、拍攝聊天訪談,讓大家多了一個管道看到私下的她們,拉近了女星與粉絲之間的距離。
    2022/01/30 10:23
  • 認愛?泱泱、盧廣仲約會照曝光 羞曝「他有魅力又貼心」

    橫掃三金的男星盧廣仲與國民老婆「泱泱」,在戀愛實境節目《我們練愛吧》回到故鄉台南,走訪台南人激推的約會秘境,兩人在約會過程中不斷稱讚對方,讓現場一直冒出粉紅泡泡、曖昧度爆表。
    2022/01/20 13:16
  • 【今日熱搜】泱泱/劉藍溪/鳳梨釋迦/趙少康/艾瑪史東

    今(1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泱泱」。有「國民老婆」封號的泱泱今日被週刊抓包與盧廣仲用餐完後,滑進男方家中,直到深夜都還未離開,爆出熱戀消息,事實上,兩人緣份疑似源起自去年中盧廣仲和《木曜》團隊合作拍片,而泱泱甜美火辣又會持家,也頗符合盧廣仲的理想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19 12:37
  • 爆熱戀盧廣仲深夜獨處 「國民老婆」鬆口揭驚人實情

    受封「國民老婆」的《木曜4超玩》班底泱泱(吳泱潾),近日被抓包獨自進了「三金得主」盧廣仲的家,且至深夜都未離開,熱戀傳聞甚囂塵上。儘管盧廣仲經紀人語帶曖昧回應兩人很聊得來,但泱泱經紀人反應卻截然不同。
    2022/01/19 11:59
  • 溜進盧廣仲家深夜「私下連結」!泱泱裝不熟冏全被抓包

    有「國民老婆」封號的《木曜4超玩》主持成員泱泱(吳泱潾),今(19)日被週刊爆料和「創作鬼才」盧廣仲聚餐完後,滑進男方家至深夜都未見離開,爆出熱戀消息。事實上,兩人緣份疑似源起自去年(2021)中盧廣仲和《木曜》團隊合作拍片,而泱泱甜美火辣又會持家,也頗符合盧廣仲的理想型。
    2022/01/19 10:30
  • 國民老婆「滑進盧廣仲家」爆熱戀!經紀人這樣回好曖昧 

    擁有甜美外貌的30歲女星泱泱(吳泱潾),在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主持群中人氣超高,有「國民老婆」封號。近日她被直擊隻身進了「三金得主」盧廣仲的家,且直到深夜都未見離開,爆出熱戀消息。對此,經紀人一番話曖昧回應了。
    2022/01/19 08:25
  • 《木曜》跨年表現挨批!Lulu親上火線洩「主持真相」

    昨(31)日台北跨年活動由《木曜4超玩》主持人邰智源(邰哥)、KID、謝坤達、溫妮、泱泱和阿部瑪利亞與黃路梓茵(Lulu)搭檔主持,一連6小時的串場精彩連連,不料網友卻不買單,砲轟主持功力有待加強,對此,Lulu也在臉書做出回應。
    2022/01/01 18:56
  • 柯佳嬿就在台下!坤達瞞千人「甜蜜對眼」遭虧趁機放閃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25日、26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跨界演唱會,主持群邰智源、KID(林柏昇)、坤達、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分別與多組歌手合作演出,更邀來男神仔仔(周渝民)擔任嘉賓,現場氣氛相當火熱。坤達也在演唱會後透露,其實老婆柯佳嬿就坐在台下,兩人還有悄悄對到眼,對此,《木曜》團隊全被蒙在鼓裡,直呼他趁機放閃。
    2021/12/26 10:39
  • 木曜演唱會合體「大咖男神」!坤達羞曝:第一次給柯佳嬿

    人氣網路節目《木曜四超玩》今(25)、明(26)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跨界演唱會,主持人邰智源、林柏昇KID、坤達、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分別與多組歌手合作演出,曾為男團Energy成員的坤達則害羞地說:「這是我第一次在老婆(柯佳嬿)面前表演!」
    2021/12/25 20:00
  • 無預警向KID告白!木曜女神為他寫歌:最溫暖的存在

    木曜女神溫妮今年10月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問題少女》,其中與製作人阿達合寫的新單曲〈SHINNING STAR〉,獻給一路相挺的朋友們,她透露心目中最重要的「SHINNING STAR」正是KID(林柏昇),感性說:「對我來說他(KID)就是一個無聲且最溫暖的存在。」
    2021/12/03 15:42
  • 小S挺國手遭出征 趙少康向陸喊話:展現泱泱大國的氣度

    中華隊選手在東京奧運上屢創佳績,藝人小S(徐熙娣)也在網路上發文力挺,但竟因「國手」二字遭到大陸「小粉紅」出征,甚至被廠商切割,丟失3千多萬的代言費,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3)日也發文聲援小S,他表示,小S身為台灣藝人,替奧運「國手」加油何錯之有?並向陸網友們喊話「請展現泱泱大國的氣度,不要又讓藝人須選邊站,成兩岸政治角力犧牲品」。
    2021/08/03 17:17
  • 網不滿《木曜4超玩》強迫店家打折 製作人曝邰智源暖舉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由資深藝人邰智源、坤達、KID(林伯昇)、溫妮(黃于恩)、泱泱(黃泱潾)、阿部瑪利亞所主持,一直以來都相當受到粉絲喜愛,近日播出的內容卻遭部粉網友質疑「利用鏡頭強逼店家打折」,認為觀感不佳,對此,製作人一一解答並曝光了台智源在鏡頭外的暖舉。
    2021/07/06 12:01
  • 國民黨中央黨部月租370萬 郝、江喊搬遷

    國民黨中央黨部的租約將在明年底到期,黨主席補選兩位參選人郝龍斌、江啟臣都認為,租約到期後應考慮搬遷節省經費,因為現在黨部租金,每月370萬月。江啟臣更表示,國民黨已經不是泱泱大黨,是中型政黨,需要的是街頭。
    2020/02/22 19:50
  • 黨部租約到期怎處理? 江啟臣:國民黨已不是泱泱大黨

    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樓租約2021年到期。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今天說,若補選上黨主席,可能也來不及處理租約問題,但身為在野黨,國民黨比較需要街頭,而不是辦公室。
    2020/02/21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