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法拉利 結果共854筆

  • 藍寶堅尼下一代打破兇猛形象 「超現代化設計」令人驚艷

    關於藍寶堅尼下一代大牛的傳聞討論度越來越高,開始有許多車迷猜測未來這輛車究竟會是以什麼樣的模樣呈現,目前已經可以在路上看到關於Aventador繼任者的偽裝車在測試當中,因此來自於德國專司藍寶堅尼、法拉利以及其他超級跑車的改裝廠DMC,特別製作了電腦渲染圖,看得出來這輛車是基於先前的Sián FKP 37作為設計靈感,再加上先前於道路當中捕捉的偽裝車照片,整輛車看起來超級前衛之外,也不失藍寶堅尼過往給人的兇猛形象,或許原廠設計師也可以參考這樣的設計,打造出下一代品牌旗艦車型。
    2022/09/15 22:52
  • 開法拉利闖「魔王級停車場」 窄坡道轉彎險擦撞超緊張

        
    2022/08/31 21:54
  • 泊車弟沒熄火「法拉利馬王」往前撞 車主崩潰怒吼:滾出去

    Youtube頻道「G-E SUPERCARS」在2022年8月22日上傳一支影片,片中場景位於摩納哥蒙地卡羅區(Monte Carlo),一輛當年有「馬王」之稱的法拉利限量超跑「LaFerrari」,在泊車小弟將其靠邊停下後,未熄火便下了車。接著不知道什麼原因,LaFerrari居然就往前衝,將前方兩輛機車撞倒,車頭也出現損傷,一旁的富豪車主見狀直接怒噴泊車男:「你他X的是白癡嗎?」
    2022/08/26 15:26
  • 駕超跑過彎超速撞死騎士…富商一審無罪 判決理由曝光

    一家科技公司郭姓董事駕駛法拉利行經汐止區上坡路段,與失控滑行的蔡姓騎士碰撞,造成蔡男死亡。士院認為,即使郭男沒有超速,仍難以避免碰撞,今天判決無罪。
    2022/08/23 14:17
  • 農田外停滿整排法拉利!震撼畫面曝他羨炸:都這麼有錢的嗎

    真拉風!有民眾在宜蘭礁溪附近,意外撞見驚人一幕,只見照片中放眼望去,農田旁2側排滿各種顏色的法拉利,看起來極為壯觀,而他也不禁直呼超帥,更好奇說道,「宜蘭人都這麼有錢的嗎?」
    2022/08/22 09:59
  • 起火竄濃煙!麗寶賽道2重機追撞 百萬杜卡迪限量車慘成廢鐵

    台中麗寶賽車場今(31)日上午驚傳火燒車意外,據了解,現場正舉辦「菇菇賽道日」的重機比賽,2部機車發生追撞,導致一名騎士摔車受傷,以及一部有「重機界法拉利」的杜卡迪限量重機,在賽道上起火自燃,冒出濃濃黑煙。所幸該名騎士送醫後無生命危險,不過麗寶賽車場也出面指出,該比賽為外租客戶舉辦,若有毀損將提出求償。
    2022/07/31 14:43
  • 廖老大開箱勞斯萊斯Wraith 再入手絕美法拉利給老婆

    猶記得在2022年6月1日上午11點,琦玉集團老闆廖老大迎來8代Rolls-Royce Phantom,同時也告別Ghost,沒想到在7月11日驚見廖老大又開箱一輛勞斯萊斯Wraith,令一票粉絲好奇難道是將Phantom賣了?事實上,廖老大是覺得一個人開Phantom外出辦公有點太大台,索性決定再買一輛雙門勞斯萊斯作為個人使用,因此從決定購車到正式交車僅用了2天就完成!
    2022/07/28 12:27
  • 捷克警納編法拉利變身「超跑警車」!時速326公里抓賊

    捷克警方近日公開了他們最新的車隊成員,竟是一輛時速可達326公里的「法拉利警車」!捷克警方稱這輛法拉利是從犯罪份子手上所沒收,在經過一番改造後,成為霹靂警車,未來打擊犯罪時,將用在公路追逐和追捕被竊汽車等犯罪案件。
    2022/07/26 12:09
  • 林志穎愛車成癡! 連生日也在賽車場慶生

    藝人林志穎愛車成癡、傳擁有多輛名車,上個月出席活動,他開法拉利進場,說自己「除了家人,再來就是車」,去年他也在賽車場上過生日,除了這一回發生意外,先前他借車給朋友開,曾撞毀,1998年他在賽車場上,出意外傷到右腳,讓他的爸爸一直很擔心,而他堅持愛車超過20年,現在要等休養完畢,才能繼續陪兒子練車。
    2022/07/22 19:21
  • 超稀有法拉利!公開貓王收藏愛車 「這款車」就有5輛

    Elvis Presley貓王曾經紅極一時,即便到了現在依舊有非常多人視他為偶像,其叛逆的態度以及悅耳的歌聲,讓許多人神魂顛倒。而貓王本來也擁有許多特別的車款,而且他喜歡一輛車就會一直買,像是Stutz Blackhawk III他就擁有了五輛之多。其中比較特別的就是法拉利Dino 308 GT4,冠上了Dino之名肯定是輛特別的存在。
    2022/07/18 15:58
  • 義氣!日選手撞爛賽車 億萬富豪借千萬法拉利救援

    日本億萬富翁前澤友作又創下驚人之舉。他聽說賽車手朋友在16日比賽中,把車子撞爛,連忙將自己擁有的破億跑車「法拉利488 GT3 EVO」,借給朋友,獲得網友一片讚賞,稱讚他超有男子氣概。 日本賽車選手横溝直輝目前正在鈴鹿賽車場,參加「2022 Fanatec GT World Challenge Asia Powered by AWS」。他於16日的比賽中撞壞座駕,雖然人沒有受傷,但車子受損嚴重,難以參加今(17)日舉行的比賽。但他在比賽開始前透過推特表示,一位救世主在絕望中朝他伸出援手。 前澤友作隨後也發文表示,他把車子借給橫溝,希望對方好好加油,並附上兩人的合照。據了解,接獲橫溝團隊想要借車的請求後,前澤一口答應。他們於16日晚間緊急調整性能,進行相關作業後,今日順利參加比賽。 日本億萬富豪前澤友作又創下驚人之舉。他聽說賽車手朋友在16日比賽中,把車子撞爛,面臨隔天無法參賽的處境後,乾脆地答應將自己擁有的千萬跑車「法拉利488 GT3 EVO」借給朋友,獲得網友一片讚賞,稱讚他超有男子氣概。
    2022/07/17 18:21
  • 防彈少年團「V」也愛看! 開箱「義大利怪美殿堂特展」台灣站

    海外藝術家展覽陸續在台展出!義大利米蘭藝術家卡特蘭和攝影師法拉利,結合雜誌展出「義大利怪美殿堂特展」,從平面翻轉到立體空間,在韓國展出時吸引防彈少年團成員朝聖打卡,如今原汁原味搬來台灣,也吸引愛好現實主義的藝術家參觀。另外還有日本安藤忠雄建築大師,2017年從東京開始巡迴五個國家,最終站來到台灣,讓不少粉絲一探他的傳奇人生。
    2022/07/03 20:13
  • 卡戴珊家族被法拉利列黑名單? 媽媽超狂汽車蒐藏曝光

    說到明星所擁有的獨特豪華車款,卡戴珊家族肯定會被提到,因為他們的錢真的多到滿出來,而且又特別喜歡收集豪華車輛,但其實他們也被跑車品牌法拉利寫入黑名單當中,這家義大利車廠也對小賈斯汀有同樣的做法,而他們依舊可以透過二手市場買到法拉利,只不過有些限量的車款就沒辦法取得,但即便被法拉利給列入黑名單,他們依舊瘋狂買車,這邊就來看看Kris Jenner擁有的高級車款。
    2022/07/02 12:15
  • 林志穎合體雙碩士學位親弟 秀千萬法拉利曝龜毛「車內禁忌」

    林志穎成為汽車保護膜品牌代言人,今(30)日駕法拉利488 Pista帥氣出席記者會,身為超跑達人的弟弟林志鑫也一同現身、擔任主持人,兄弟倆罕見同台,愛車如命的林志穎透露,自己不會穿著牛仔褲、有鉚釘的衣物上車,連衛生紙都不能放,讓在場眾人震驚。
    2022/06/30 18:41
  • 林志穎親駕法拉利愛車進場!跨界執導短片邀辣妻合體同框

    47歲不老男神林志穎,30日出席品牌記者會,開著超跑登場。不只當代言人,還首度自導自演廣告形象片,找老婆和弟弟同框拍攝,讓林志穎一圓導演夢。但他透露最難的就是要把老婆拍得很美,還為此犧牲自己。
    2022/06/30 17:48
  • 兒美國留學「尪送百萬敞篷車」 崔佩儀:吃苦的男人最帥

    女星崔佩儀的兒子貝克宇去年(2021)考上美國洛杉磯的音樂學院,陪兒子辦完入學手續又在當地待近1個月後孤身返台,在機場哭成淚人兒。時隔166天,崔佩儀終於又飛到美國和老公Sam、兒子團聚。崔佩儀透露,兒子在美國考到駕照,老公送兒子百萬手排敞篷車,但兒子不適應上坡屢熄火,讓她被嚴重驚嚇。
    2022/06/29 08:30
  • 不只法拉利!宜蘭阿公騎「這台」載妻買菜 百萬身價曝光

    日前一名宜蘭老翁開著千萬跑車到菜市場買菜,被民眾拍下PO網後,引起大批網友搶認阿公,怎料如今又見隱藏富豪,有網友發文貼出一對阿公阿嬤騎著百萬重機去市場買菜的照片,看得網友驚呼連連,「這台不能撞到喔,這款也會讓你賠到懷疑人生」,也有不少人讚嘆宜蘭人的消費實力。
    2022/06/23 08:17
  • 有錢也買不到!法拉利黑名單曝 小賈愛改車惹怒義大利人

    大多數的品牌都希望擁有名人加持,畢竟這算是個免費的宣傳,這些有著上百甚至上千萬粉絲追捧的國際巨星,只要在他們的社群媒體上貼個貼文,可能就抵過幾百萬的行銷費用,但是對於有些品牌來說,負面的形象他們寧可不要,即便對方已經是國際知名巨星,像是義大利知名超跑品牌法拉利就是如此,在他們的黑名單當中就可以看到許多名人,像是金·卡戴珊以及加拿大著名歌手Justin Bieber小賈斯汀都在榜上。
    2022/06/22 22:40
  • 夢幻車庫總價破6億!保鑣撞爛布加提 C羅超淡定繼續玩

    葡萄牙職業足球前鋒、世界知名的運動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愛車在超級球星界是出了名的!外界估計他的夢幻車庫總價值恐怕超過6億元台幣!依照每天心情任務不同,想開啥就開啥,就像普通人出門前會選擇最適合衣服穿一樣。
    2022/06/22 22:26
  • 市場成富豪展示舞台?老翁駕百萬三輪重機 對尬法拉利阿公

    台灣人的購買實力實在驚人,許多富豪都隱藏在民間,先前有網友到宜蘭菜市場買菜,目睹一位阿公開Ferrari 458 Italia來到市場買蔥,甚至還把前方行李箱蓋打開用來裝蔬菜,讓網友直呼「有錢人的快樂,往往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
    2022/06/22 18:16
  • 阿公開「法拉利」買菜?被爆還有一台超跑 引起全網熱議

    什麼叫做「實力不允許低調?」日前有網友前往市場買菜時,目睹一名阿公開著Ferrari 458 Italia到市場買蔥,雖然外表穿著極為普通,但只見他手上拿著一大把蔥,還熟練地知道法拉利車廂在前方而準備把菜收起來,即便打扮與買菜等行為舉止相當低調,但太過搶眼的超跑還是流出「富豪」作風,引發網友熱議。
    2022/06/21 15:45
  • 開千萬法拉利買菜 阿伯「超狂背景」曝光:不只一輛跑車

    日前一名宜蘭老翁開著千萬跑車到菜市場買菜,「低調身影」被網友曝光後因而爆紅,許多人都想認他當爺爺。有當地攤販受訪時透露,該名老翁常向他買魚,且不只有一輛跑車。
    2022/06/20 17:05
  • 白車色不再熱門? 「這顏色」悄悄登上保值排行第一名

    如果要講究車輛的保值性,同樣的車型在類似的條件下,白色的車通常都會有比較漂亮的價格,但這個狀況似乎正在改變當中。不僅是各個品牌提供了許多特別狂野的色彩讓車主選擇,而現在也有許多車主特別喜愛這些特殊的顏色,因此反映到二手市場當中。不過,白色現在可能已經不是最保值的顏色,甚至連前10名都排不上,且根據調查,「黃色」的車可是保值排行榜當中的第一名!
    2022/06/19 23:02
  • 幹嘛拍我阿公! 「開法拉利」買菜引熱議

    宜蘭市南館市場,有一名阿伯常常開超跑來買菜,被民眾拍下來,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仔細看阿伯開的是一輛消光灰的法拉利458,要價千萬,讓不少人讚嘆,有錢人就是這麼樸實無華!
    2022/06/19 16:04
  • 宜蘭阿公開「這台車」買蔥 價格曝光網急問:缺孫子嗎?

    許多有錢人平時作風低調,但不經意間還是會流出「富豪」的作風。就有網友一早買菜時,目擊一名阿公開著豪車到市場買蔥,只見他手上拿著一大把蔥,開啟車廂準備裝菜,開的車卻是價值上千萬的法拉利跑車,奢華的風格隨即引發熱議。
    2022/06/18 2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