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法令 結果共1,620筆

  • 別花冤枉錢!輕鬆養成水嫩肌 醫揭護膚「3維生素、2地雷」

    20出頭的年紀,正是女生的黃金時期,肌膚Q彈緊致、充滿年輕活力。一旦過了30歲,你可能會發現肌膚的細緻度呈直綫下滑趨勢,且開始出現法令紋、斑點、鬆垮跡象。缺少水分、油分或是營養素,都是加速皮膚老化的兇手。為了保持美麗,許多女生會咬咬牙買下昂貴護膚品,或是上醫美診所尋求幫助。但其實皮膚的好壞,和平日飲食習慣有很大的關係。保養好肌膚,除了維持良好生活作息,飲食和食補也很重要。
    2022/12/17 15:46
  • 「塞車」超崩潰 內湖交通有解了?準副市長李四川這樣說

    台北市內湖交通「塞車」問題向來為人詬病,更是許多上班族的惡夢,過往經常捲入選舉口水戰,準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16)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表示,上任後有兩件事想解決,第一是推動都更,先從法令面鬆綁著手;再來則是加快捷運工程速度,讓市民有感。這幾天會與現任北市府業務交接,市府會做說明,他必須了解問題在哪,移交完後將針對內湖交通、大巨蛋提出解決方案。
    2022/12/16 12:05
  • 魔王機車道?!進出共道1.5m寬 民眾憂難會車

    新竹縣竹北一間試營運新商場,停車場機車出入口車道僅1.5公尺寬,而且進出沒有分流,有民眾認為太窄,恐怕難以會車,業者跟縣府就解釋,車道設計都符合法令規範,而且視線沒受遮蔽,要是發現有車要經過,可以在彎道處稍微等待,未來也會拓寬到2公尺,民眾不用太擔心。
    2022/12/03 14:48
  • 台灣銀行業過度飽和? 金管會:鼓勵金融業3原則併購

    外媒分析指台灣銀行家數過多,金管會今天表示,金管會原則上尊重市場機制,並鼓勵金融機構在依循市場機制、合乎法令並符合大眾利益原則下,基於自身業務需要進行併購。
    2022/11/08 22:28
  • 前線戰況告急? 普欽簽署法令允重罪犯獲動員上戰場

    俄烏軍事衝突已持續長達8個月,至今仍看不到結尾,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日前祭出部分動員令,引發國內強烈抗議,雖然不久前宣稱已經達到預定徵召人數,但如今他又再度簽署一項法令,允許國內曾犯下謀殺、搶劫、竊盜、販毒等重大罪行的公民或徵召入伍,總人數預估可達數十萬人。
    2022/11/06 12:06
  • 不讓你開SUV!英環團展開刺胎行動 一週184輛車遭殃

    休旅車是現在不少人的購車首選,擁有較大的利用空間,同時高底盤的特性也比起一般低底盤的轎車還要擁有更多應用,例如去到野外時可以有著比較好的地形適應力,對於有些駕駛來說,SUV較高的視野也帶來比較安心的駕駛感受,不過不少研究都指出SUV比起轎車還要更加耗油,而且因為重量比較重的關係,輪胎的消耗也會更快,造成更嚴重的環境污染,現在英國的環保團體「Tire Extinguishers」就對開SUV的車主感到不滿,而他們激進的手法令人難以苟同,因為他們在短短一週內就將184輛休旅車的輪胎刺破,只因為他們開的是休旅車。
    2022/11/06 12:04
  • 女填補法令紋「血管栓塞」 皮膚壞死、險失明

    醫美很夯,但變美的代價,有風險也要承擔!47歲林小姐駐顏有術,但最近法令紋愈來愈深,讓她決定到醫美診所打「膠原蛋白增生劑」填補,沒想到還沒變美,臉上卻出現血塊診斷為血管栓塞、皮膚壞死。對此,其他間皮膚專科醫師表示,注射填充物多少有風險,其中中軸如前額、鼻子等三角區塊出事機率最高,栓塞也最怕堵到眼睛,嚴重可能就會失明。
    2022/11/02 20:21
  • 傳英王查爾斯將擴大代理人名單 排擠哈利安德魯

    英國媒體今天報導,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打算將可代理國王職務的王室成員名單擴大,實際將造成次子哈利王子與胞弟安德魯王子遭到排擠,兩人目前都並非履行王室職務的成員。
    2022/10/27 23:22
  • 又翻車?資策會執行長被爆領8.5萬兼職酬勞

    資策會指控高虹安兼職,而身兼七職的執行長卓政宏,大長官經濟部長王美花才在立法院掛保證,他絕對沒有請領酬勞,卻被踢爆,原來早在去年,交通部有發給一年八萬五千元的兼職酬勞,而且一任三年,可領將近30萬,高虹安開酸,鐵證如山,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資策會最新聲明則堅持,這是「合理報酬」,不算薪水,甚至還回嗆要立委別錯解法令誤導民眾。
    2022/10/27 17:01
  • 北市公車驚見「中國歡迎你」? 市府:簡體字未違法

    人氣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演員群近期訪台,在台北市信義幹線公車廣告上,竟驚見「中國歡迎你」等廣告字樣。據悉,該廣告是中國大陸粉絲特地購買,作為對演員諾庭的應援。對此,北市公共運輸處今(25)日表示,該廣告並未違反善良風俗等法令規定,但接獲民眾陳情後「中國」2字已被拿掉;簡體字部分則因法規沒有限制,無更動。
    2022/10/25 15:47
  • 烏軍迅速推進!俄戰線潰敗 普欽簽字併烏18%領土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7個月又12天,現在戰場上似乎出現明顯變化,烏軍在烏東和烏南迅速推進,收復數十個村莊;俄羅斯西部軍區司令就因在哈爾科夫地區失利,上任16天就遭到開除。儘管俄軍占領區越來越小,俄羅斯總統普欽還是按原定計畫簽署法令,正式併吞烏克蘭四大區;英國媒體也報導,普欽打算在烏克蘭邊境進行核試。
    2022/10/05 20:00
  • 拍板統一充電器 歐盟2024只用Type-C

    從倡議、提案到成功立法,歐盟議會昨天終於拍板通過「單一充電介面」法案,2024年底起,要在歐盟成員國內銷售的行動電子產品,都必備USB Type-C 充電插孔。歐盟議會的說法是幫助消費者更方便、省錢以及更環保,號稱每年減少上千噸電子廢棄物;但這把大刀砍向蘋果手機,明年的iPhone15系列會改用Type-C充電插孔嗎?蘋果公司則強調已經在產線上盡力達到碳中和的環保目標,歐盟新法令反而可能逼消費者換機,創造更多被丟棄的電子垃圾。
    2022/10/05 19:59
  • 澤倫斯基簽法令「不與普欽談判」 保留與俄新總統談判可能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簽署一項法令,正式宣布烏克蘭「不可能」與克里姆林宮當前領導人普欽談判,但仍保留與俄羅斯新總統談判的可能性。
    2022/10/04 23:01
  • 為入俄鋪路 普欽承認赫爾松、札波羅熱獨立

    俄羅斯總統普欽周五凌晨簽署法令,承認赫爾松以及札波羅熱獨立。就是在為烏克蘭四個由俄羅斯掌控的地區,併入俄羅斯而鋪路。
    2022/09/30 12:43
  • 黃國昌控蔡適應「逼賤賣眷地」 國防部回應了:符合法規

    前立委黃國昌今天質疑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施壓,導致國防部賤賣林口干城二村土地。國防部晚間回應,均依程序委託國產署,辦理估價審議及公開標售等作業,均符合法令規定,並無賤賣情事。
    2022/09/28 23:00
  • 蝦皮傳大量裁員!勞動局說話了:未通報最高罰50萬元

    新加坡商「蝦皮」娛樂電商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近日傳出因進行組織編制調整,疑有大量裁員,引發討論,台北市政府勞動局高寶華局長呼籲,如已構成大量解僱,請蝦皮台灣務必遵循法令程序,避免侵害勞工權益且造成社會衝擊,以維護勞工權益為首重考量。
    2022/09/28 11:57
  • 泰國全面解封!入境免疫苗證明、檢驗報告 台人落地簽可待30天

    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日子終於要結束了,全球都逐漸解封,並且解除旅遊限制,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今(6)日表示,由於泰國宣布解除 COVID-19 緊急法令,10月1日起旅客不用再出示疫苗接種證明和檢驗陰性證明。
    2022/09/26 12:04
  • 公器私用?周玉蔻在電視控緋聞 蘇貞昌:依法令規範就可

    媒體人周玉蔻近日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陳年緋聞,被點名的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今(26)日上午親自到台北地檢署對周玉蔻提告,痛哭表示覺得非常無辜,並嚴正澄清「我從來沒有跟蔣孝嚴滾床」。對於周玉蔻在電視上指控陳年緋聞的隱私,並自爆支持特定候選人,這樣算不算公器私用?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依相關規範進行就可以」。
    2022/09/26 11:36
  • 張曼玉近況曝!臉凹、法令紋超深 醫揭3招補回膠原蛋白

    即將迎來57歲的影后張曼玉,在近日與粉絲合照中,可以看到雙眼畫了粗黑眼線,顴骨異常凸起、深陷的法令紋,讓網友大嘆「完全認不出來」,引發熱議。
    2022/09/19 22:23
  • 插旗全球!國銀積極布局海外 強化法遵意識刻不容緩

    銀行公會為延續法遵研討會成效,續辦「海外分區經理人、法遵人員暨內稽內控人員研討會」,這次邀請金管會、紐約梅隆銀行與美國PwC共襄盛舉,就金融監理、法令遵循、氣候風險管理及網路資安等重點議題,分享專業見解。
    2022/09/16 09:36
  • 國賠委員由市長指派 議員籲侯友宜擔恩恩案責任

    民主進步黨籍新北市議員廖宜琨今天質詢恩恩案時說,法令規定由市長指派國賠委員會委員,國賠案爭議應由市長承擔;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尊重國賠委員意見,理解家屬心情與感受。
    2022/09/15 13:45
  • 柯文哲:當總統就執行死刑 不喜歡法令定出被百姓當參考

    日前台南發生殺警案,立法院長游錫堃日前疾呼「一定要判死刑」,而總統蔡英文自上任以來,只執行過2次死刑,目前共38名死囚在獄中,死刑存廢、死刑犯行刑等議題再受注目。早已表態要參選2024總統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6)日備詢時被問到此事,柯文哲直言,如果自己當上總統就會執行死刑,因為他不喜歡法律定在那裡卻只是讓民眾參考。
    2022/09/06 15:31
  • S2O喊「被陰了」!堅持不退票 文化部:不合規定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將在27、28日登場,不過因為多名大咖藝人無法順利登台,因此不少粉絲要求退票,但主辦方堅決不退,僅祭出的補償方案「可免費帶一人進場」,惹怒不少消費者。對此,文化部政務次長李靜慧今(27)日回應表示「主辦單位所主張的,他可以隨意的變更表演藝人等,其實都是不合乎我們關於票券的法令規定。」
    2022/08/27 11:12
  • 普欽簽署法令 擴大俄羅斯武裝部隊規模至204萬人

    隨著烏克蘭戰爭進入第7個月,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天簽署一項法令,將俄國武裝部隊的規模從190萬人擴增到204萬人。
    2022/08/26 13:31
  • 「3+11」決策無會議紀錄? 監院要求衛福部修法改善

    監察院針對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檢疫措施自「5+9」調整為「3+11」決策進行調查,今(22)日公布相關報告。監委浦忠成、蘇麗瓊指出,指揮中心考量雖有所本,但沒對外詳加說明,應檢討改進,「3+11」決策是由時任指揮官陳時中拍板定案,再於記者會公布,雖然無會議紀錄,但相關法令未明確規範是否應製作及公開,由於涉及國人健康權益及知的權利,衛福部應修法加以明定。
    2022/08/22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