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全面解封!入境免疫苗證明、檢驗報告 台人落地簽可待30天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6 12:04
泰國曼谷恰圖恰市集外側聚集觀光客。(圖/葉韋辰攝)
泰國曼谷恰圖恰市集外側聚集觀光客。(圖/葉韋辰攝)

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日子終於要結束了,全球都逐漸解封,並且解除旅遊限制,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今(6)日表示,由於泰國宣布解除 COVID-19 緊急法令,10月1日起旅客不用再出示疫苗接種證明和檢驗陰性證明。

曼谷四面佛出現觀光客人潮。(圖/葉韋辰攝)

 

泰國 COVID-19 情況管理中心 (CCSA) 宣佈於 9 月 30 日結束全國範圍的 COVID-19 緊急法令,因此自 2020 年 3 月 25 日以來已實施 19 次的 COVID-19 緊急法令的結束將導致 CCSA 自動解散,總理和內閣發布的所有法規、公告和命令根據該法令被撤銷。

自疫情以來,泰國已於 2021 年 7 月開始通過普吉島沙盒、蘇梅島加和 7+7 擴展計劃逐步重新開放國際旅遊業。隨後是從 2021 年 10 月到 2022 年 1 月的四個階段的重新開放時間表。

且7 月 1 日起進入全面重新開放階段,取消泰國通行證註冊計劃,外國人只需出示疫苗接種證明或在旅行 72 小時內專業ATK 檢測結果為陰性,這個規定將自 2022 年 10 月 1 日起取消。
 

獲得落地簽證(VOA)的遊客的逗留期限延長至 30 天。(圖/葉韋辰攝)

泰觀光局指,內閣日前批准 10 月 1 日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可免簽證國家/地區的遊客的逗留期限延長至 45 天(原為 30 天),並將有資格獲得落地簽證(VOA)的遊客的逗留期限延長至 30 天(原為 15 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疫苗#簽證#VOA#解封#新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896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