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治病 結果共575筆

  • 自費醫材分類設上限 醫師:「市場機制」較能確保治療品質

    衛福部健保署宣布,自9月起,對七大類自費醫材設置「極端值上限」,未來醫院收取健保給付以外的自付差額,不得超過該功能所屬等級的極端值,若有價格超過的醫材,將要求醫院調整。對此,民生承安診所副院長王健宇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採訪,表示所有醫療行為,目的都是在幫病患解決問題,治病救人的結果顯現才是重點;至於自費補差價的問題,依循市場機制應該是比較好的辦法,只是價格要公開透明,且讓醫師與病患充分溝通,如此才能確保醫療品質令人滿意。
    2020/09/03 18:14
  • 呷健康血糖不亂飆! 把握7原則與糖尿病和睦相處

    糖尿病是吃出來的問題,回到問題的根本,還需由吃來解決。食療就是由飲食的量與質二方面控制血糖,食療不成功,糖尿病治療就不會成功。藥物是治病、食物是養病,糖尿病是生活型態疾病,若不想一輩子使用藥物,調整飲食是絕對必要的!
    2020/09/03 16:33
  • 堅信「躺臥鐵軌」治百病 印尼村民躺整排瘋電療

    許多人看病求醫時,若是尋求正規途徑,症狀仍不見好轉,就會試圖找些其他偏方或民俗療法試試,這樣的情況在世界各國屢見不鮮。位於南亞的印尼,坊間卻流傳一種奇葩的治病方式,叫做「躺臥鐵軌治百病」,每天都會出現村民定時集體臥軌的亂象,令當局十分頭疼。
    2020/08/27 20:01
  • 昔「花光百萬積蓄捐肝」救愛妻 男星認18年婚滅分居

    61歲香港男星艾威出道41年出演過多部經典作品,愛妻出名的他,先前不惜花費百萬元積蓄,而且還捐肝替愛妻治病,豈料如今傳出2人18年婚姻亮紅燈,夫妻分居各自獨立生活。
    2020/08/25 18:06
  • 爆炸後疫情升溫醫院飽和 黎巴嫩衛生部長籲封鎖

    黎巴嫩衛生部長今天警告,貝魯特致命大爆炸導致診所人滿為患,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病例也激增,醫院收治病患的容量即將飽和。
    2020/08/18 10:33
  • 洋男瞞婚裝慘「腦瘤沒健保」 哄4女上床詐135萬

    洋男隱瞞已婚用交友軟體騙財騙色!一名伊朗籍男子Daniel江威隆,13年前和台灣老婆結婚後住在新北市新店區,沒想到2016、2017年時竟佯裝單身,使用交友軟體與4名女子曖昧,不僅假裝是挪威、加拿大籍,還陸續以錢包遺失、患腦瘤治病及祖父病危須返國等理由借錢後消失,期間共得手135萬元新台幣。
    2020/08/10 10:23
  • 遭指家暴又性障礙!《五燈獎》主持人淚崩吐「失婚內幕」

    61歲男星廖偉凡曾因擔任華人地區歌唱選秀節目始祖《五燈獎》的末代主持人走紅,以斯文外表和流利口條讓觀眾印象深刻。然而日前隨著搭檔主持人邱碧治病逝的消息一出,連帶讓廖偉凡近況曝光,原來他曾經歷失婚低潮,近日上節目談到過去獨立撫養2個孩子的那段時光,廖偉凡忍不住哽咽落淚,直呼「人生要度過這些坎真不容易!」
    2020/07/27 11:37
  • 開放外籍來台治病 陳時中:醫療道義和人道考量

    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台灣自8月1日起開放國際醫療。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這些病人過去在台灣曾就醫或因疫情治療被迫中斷,台灣有醫療道義和人道考量。
    2020/07/22 16:07
  • 8/1起國際醫療鬆綁 中港澳人士可申請來台治病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8月1日起開放外籍人士申請來台國際醫療,不排除中國、港澳人士,但未必都會核准,且需考量治療必要性、延續性及疫情風險。
    2020/07/22 14:40
  • 跟川普一樣鐵齒不防疫 巴西總統確診中標

    巴西單日新增確診超過四萬五千人,成為美國以外,疫情最嚴重的國家。對於疫情,跟川普一樣鐵齒的巴西總統「波索納洛」,現在也證實確診了,他居然還說,他都吃奎寧來治病,甚至下令軍隊大量生產,不過各國都先後證實,吃奎寧根本沒有療效。
    2020/07/08 22:01
  • 誤導民眾「能量水可治武漢肺炎」 女遭調查局約談

    調查局今天表示,一名陳姓女子在臉書社團誤導民眾鋅銅能量水可治療武漢肺炎,並對外販售。雲林縣調查站日前約談陳女到案,將依詐欺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0/07/03 11:29
  • 美國二波疫情捲土重來 翁履中:德州醫療能量已達臨界點

    美國各州在解封之後,新冠肺炎疫情捲土重來,爆發第二波疫情,其中德州疫情似乎有升溫的跡象,據美國媒體報導,德州今日新增了5996個案例,是單日新增病例最多的一天。對此,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時表示,目前德州各醫院的醫療能量都已達到臨界點,而德州政府也預計在首府奧斯汀興建臨時病房,來醫治病患,他更表示,德州當地的亞裔人士其實在防疫措施都做的非常警慎,而美國人的防疫似乎已經鬆散下來,導致疫情有升溫跡象。
    2020/06/26 18:05
  • 兒誤信「節食70天可治病」慘死 迷信母:我還是有點信

    大陸黑龍江一名27歲的李姓男子,誤信氣功大師發明的治病療法,以為節食70天就可治百病,沒想到實際照做後,卻在節食第54天氣絕身亡。根據案情最新進展,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並依照「利用迷信致人死亡」等罪嫌,將氣功大師等涉案3人刑事拘留。
    2020/06/25 16:57
  • 董事長歌手少龍 「歌聲治病、仙女班」爭議多

    少龍被控捲入斂財風波,其實他還開唱片公司,曾經以董事長歌手的身分出道,公開宣稱自己的歌聲具有療效,散播假訊息,因此遭到衛生局開罰,信徒還指控他開設仙女班,專門召收年輕貌美的女信徒加入,甚至被爆料要女信眾當道主新娘,檢調也將展開調查。
    2020/06/16 23:32
  • 我要治病!婦誤信偏方 反鎖房間絕食20天

    誤信偏方,台東老婦人絕食20天!民眾真的不要相信偏方,小心害了自己健康,台東一名有慢性疾病的老婦人看到書上的斷食療法,就覺得不吃東西可以治病,她把自己關在房間絕食,每天只喝一點點水,而這一關就是20天,家人擔心這樣下去會出事,請來警消破門進到房間將婦人強制送醫,這才撿回一命,醫師就提醒,人體沒有攝取熱量的話,體力會更差生病了,還是要找專業醫師診斷,會比較安全。
    2020/06/03 12:27
  • 能給點吃的嗎?父抱白血病兒搭公車求助 乘客鼻酸捐錢助

    家裡若是有生病嚴重的親人,照顧的家屬不但得花錢和心力照顧,久了都會有深深的無力感。最近大陸鄭州發生1宗令人鼻酸的消息,1名人父抱著患有白血病的兒子搭公車,他稱說因為看病身上的錢全都花光了,請大家可以分享一些吃的給他們父子倆;乘客聽到該名人父的遭遇,紛紛分送食物和金錢,引發眾人的熱議和討論。
    2020/05/28 11:24
  • 羥氯奎寧治病毒安全堪慮 世衛暫停臨床試驗

    (中央社日內瓦25日綜合外電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表示,現已「暫停」在一些國家將羥氯奎寧(hydroxychloriquine)用作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治療藥物的臨床試驗。
    2020/05/26 07:42
  • 兩會外交記者會 中外長王毅批美散播「政治病毒」

    北京在24日恢復了和湖北襄陽之間的民航航班,防疫限制進一步鬆綁。而大陸兩會正如火如荼召開中,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備受關注,首先是大陸國家主席近平,特地參加湖北代表團的審議,強調湖北武漢是個「英雄城市」。每年例行的「外長記者會」上,大陸外交部長王毅重炮抨擊美國散播政治病毒,對中國大陸進行抹黑,挑起多國追究疫情責任。而大陸央視旗下環球電視網,也播出一段武漢病毒研究所所長的專訪,澄清武漢病毒研究所,在12月底前,從未接觸過新冠病毒,撇清是疫情源頭可能。
    2020/05/25 19:57
  • 郵寄大麻藥物為救罕病母 法官認可憫恕父女獲緩刑

    楊姓男子因妻子罹病,他上網得知大麻二酚有療效,申請進口遭拒,請親人郵寄來台由女兒收件被查獲。法官認為可憫恕,今天判處2人各1年9月、1年10月徒刑,緩刑2年,可上訴。
    2020/05/22 15:52
  • 以毒攻毒!熱心男抓114隻蟾蜍送友治病 反被關3個月

    一般人聽到蟾蜍,第一印象都會記得牠會分泌有毒的分泌物,但牠自然脫落的表衣膜即是中藥材蟾衣。最近大陸杭州法院審理一起案件,1名男子聽聞好友的妻子生病了,並聽說若是能吃下蟾蜍,可以幫忙治病,便自告奮勇地抓了114隻蟾蜍給對方,結果遭法官判處拘役3個月的徒刑。
    2020/05/21 21:16
  • 英國染疫不治突破4萬大關 成歐洲疫情最嚴重國家

    根據國家統計局統計,英國境內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不治病例已突破4萬大關,其中將近1萬名不治患者為療養院住戶。
    2020/05/13 09:51
  • 美國確診逼近百萬人 川普對陸「每日一罵」

    美國確診人數已經超過98萬人,死亡人數5萬六千人,這讓川普對大陸更加不滿,幾乎每日一罵。現在美國也展開調查,揚言究責到底。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再度批評中國大陸隱匿疫情,大陸央視主播則回嗆,說龐佩奧「在散播政治病毒」。
    2020/04/28 22:36
  • 新冠病毒人造的?各國要求調查 陸方轟:充滿政治動機

    2019冠狀病毒疾病(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國際對中國質疑四起,並要求調查病毒來源。但中國外交官強調,中國不會同意調查,並高度懷疑調查充滿政治動機,稱其是更危險的「政治病毒」。
    2020/04/26 16:43
  • 美防疫大功臣! 「佛奇」成酒吧新創調酒

    美國總統川普一番消毒劑治病說,引起醫界恐慌,事實上,對於新冠肺炎美國民眾最相信的,是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主任佛奇,華府甚至還推出防疫期間限定的佛奇袋裝調酒,特派記者黃崧浦、倪嘉徽的報導。
    2020/04/25 23:54
  • 《五燈獎》主持人邱碧治病逝 搭檔廖偉凡嚇醒痛哭半小時

    台灣第1個選秀節目《五燈獎》,陪伴民眾將近33年,至今仍是許多人的回憶。不料今(21)日傳出,前主持人邱碧治過世的消息,享壽72歲。她的搭檔廖偉凡被問到此事時,直言聽到詢問電話時整個人被嚇醒,之後他問了常聯絡的的7、8個人,都沒人知道這件事。對此邱碧治的胞弟證實,姊姊已經過世,且在日前已經順利辦完告別式。
    2020/04/21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