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油管 結果共353筆

  • 內湖新明路洩油 北市要求中油更換全線油管

    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發生洩油事故,北市府今天表示,中油公司從9日至13日開挖7處,處理緩慢,影響民眾安全,依水污法開罰外,要求更換全線油管和提居民補償方案。
    2020/02/14 14:47
  • 港湖女神PK血滴子 內湖漏油會勘藏角力

    台北內湖新明路上的中油油管連日漏油,引發立委關注,上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跟民眾黨立委蔡壁如連續兩場會勘,白綠較勁意味濃,加上蔡壁如的會勘也跟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合作,也引發外界聯想,不過蔡壁如強調,這種開啟三黨合作的模式也很不錯。
    2020/02/12 22:33
  • 好臭!內湖疑地下油管破裂 急抽油找「滲漏點」

    台北市內湖新明路從二月初開始,就不斷傳出濃濃汽油味,懷疑是地下油管破裂,中油已經開挖了4次,卻始終找不到滲漏點。8日下午開始找來抽油水車,連續抽了4天約30噸的油水,準備再度開挖,要找出到底是哪裡破裂。
    2020/02/12 00:52
  • 輸油管線關閉油田減產 利比亞產油恐全面停擺

    利比亞國家石油公司(NOC)表示,效忠強人哈夫塔的軍隊切斷一條油管之後,東南部兩座主要油田今天開始關閉,可能導致全國石油生產降至僅剩正常量的一小部分。
    2020/01/20 15:23
  • 川普政府新規 傳新建設環評無須再考量氣候衝擊

    消息人士表示,根據美國川普政府將於8日提出的新規定,往後美國公路與油管等大型計畫的環評,無須再考量「經年累月的」氣候衝擊。
    2020/01/07 10:31
  • 才停2小時!機車煞車遭剪斷 車主批:謀殺

    新北市淡水一名曾同學,日前把機車停在真理大學附近巷弄內,2個小時後準備離開時,卻發現煞車油管竟然被人剪斷,幸好當時曾同學要出門前,因為車輛發不動,就發現煞車斷了,否則若行進中才知道沒有煞車,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2019/12/09 12:54
  • 快訊/遊覽車撞限高架 12名遊客輕傷送醫

    中午12時45分在桃園蘆竹油管路,發生了遊覽車撞限高事故,這是台南遊客北上遊玩,車上有40名乘客,駕駛沒注意到限高而撞上,造成了12人輕傷。
    2019/12/05 14:47
  • 快訊/熱漲冷縮油管受不了? 火燒車意外頻傳

    天氣冷,車內外溫差大,駕駛可得留意,油管是否漏油,下午64快速道路和板橋環河西路,接連發生兩起火燒車意外,幸好駕駛都即時逃生,沒人受傷!
    2019/12/02 16:26
  • 油管爆裂油料滲漏 軍方:控制污染將全數清除

    花蓮軍方昨天執行試壓任務,疑似因油管爆裂,造成約7000加侖油料滲漏,影響包含吉安溪。支援指揮部上校劉政谷今天表示,污染範圍已控制,預計晚間全數清除完畢。
    2019/11/20 14:56
  • 快訊/抽8千加侖!加壓老舊油管破裂 路面滲油

    為您插播消息!上午10點左右,花蓮吉安鄉南濱路段的人孔蓋滲油。檢查後發現,是軍方進行例行性的加壓油管,要把油從花蓮送到台東。但過程中,因為油管老舊,導致油管爆裂,馬路上的人孔蓋冒出不少油。中油派了兩輛油罐車到場處理,和消防局一同回收油料、路面清理。目前油料已經抽空,總共抽出8000加侖左右,相當於一輛半的油罐車容量。對於這次的意外,老舊管路將進行全面檢修。
    2019/11/19 16:52
  • 夏秋易燒車!「電氣、漏油」兩主因 年破400件

    消防署統計,去年有1千3百多件火燒車案件,電氣造成的火燒車最多,有406件,特別六到十月,季節交替時是高峰期!常幫消防局鑑識火燒車原因的專家黃道易博士就說,無論行進或靜止都可能燒起來,其中又以老舊電線,銅線外露,跟燃油管線龜裂最容易造成火燒車!
    2019/10/25 19:49
  • 第三次!中油又出包 拉扯油管致飛機漏油

    中油人員又出包,桃機爆漏油事件!10月22日晚上,中油人員為虎航班機,執行加油作業,結果油管沒有銜接上油槽,就移動油栓車,油管拉扯到飛機加油孔,造成損傷漏油。今年桃園機場漏油事件頻傳,迄今已經發生三次了。對此,中油強調會加強訓練,並懲處相關人員。
    2019/10/25 13:34
  • 誰漏油?路面油漬綿延2公尺 4騎士慘摔

    聯結車沿路漏油,害騎士摔車!14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三峽學成路口,鄰近台北大學,接連發生車禍,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有一條長長黑油漬,綿延2公尺,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原來是一輛聯結車,油管破裂,液壓油漏光光,害4名騎士行經路口,慘摔滑行。
    2019/09/16 21:05
  • 驚險2秒鐘!陸廂型車突起火 駕駛跳車逃生

    大陸重慶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廂型車在加油站內突然起火燃燒,駕駛跳窗迅速逃生,幸好加油站員也反應夠快,持滅火器滅火控制火勢,火調人員調查起火原因是因為廂型車油管破裂。
    2019/08/23 21:44
  • 剎車失靈!他狂飆下山褲底一包 冷靜抓手煞安全下莊

    新竹尖石鄉一名劉姓駕駛日前開車下山時,突然遇到剎車油管爆裂,導致煞車失靈,由於拖吊車無法進入山區,他只能硬著頭皮緊抓手煞車,一路衝下山,所幸最後安全下莊;驚險下山影片曝光,網友們驚呼「老司機是你」。
    2019/07/18 20:58
  • 廂型車停路邊 3天沒移動!煞車油管竟斷裂

    疑施工移車,轎車煞車油管竟斷裂!新北市汐止一名女子,把車停在忠孝東路及福安街口,從5日到8日,這段期間都沒有移動,結果卻發現煞車油管斷了,懷疑是被人剪斷,趕緊報案,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中間兩天,施工單位做鋪路工程,可能堆高機角度不對,弄斷煞車管線,目前車主不排除跟對方求償。
    2019/07/09 13:44
  • 沙烏地石油設施遭轟 美撤伊拉克外交人員

    不斷上漲的油價,防不勝防的攻擊,中東情勢再度升溫,沙烏地阿拉伯繼週日油輪遭破壞後,周二又有兩座石油設施和輸油管被七台無人機攻擊;事後,得到伊朗支援的葉門胡賽叛軍,出面承認犯案,讓外界又再懷疑伊朗是幕後黑手。與此同時美國五角大廈收到情報,顯示伊朗疑似在波灣部署火箭和導彈發射器,並煽動伊拉克叛軍,對美國大使館進行攻擊,為此美國國務院下令,將外交人員撤出伊拉克。
    2019/05/16 20:09
  • 沙國油輪設施遭破壞 台日等亞洲業者提高警覺

    沙烏地阿拉伯油和輸油管設備近日遭攻擊後,業界消息來源表示,台灣與日本等亞洲海運業者和鍊油業者已要求前往中東的船隻提高警覺,同時預期海上保險費用將調漲。
    2019/05/16 17:56
  • 過氣藝人哪有什麼好挑的!嘎嘎借20萬拚復出

    MP魔幻力量前主唱嘎嘎3年前惹出桃色風波,重創演藝事業,退團後人生一度陷入谷底。他去年曾被本刊目擊在咖啡店上班,還放下身段請路人試喝;不過他對音樂及娛樂工作並沒有死心,本刊日前在西門町獨家直擊他默默接下YouTube頻道創意油管之《街頭好聲音》的主持棒,在路邊找素人試唱,一直問年輕族群認不認識他,甚至頻把「我是過氣藝人」掛在嘴邊,雖有心復出,但似乎仍怕大家不買帳。
    2019/05/14 08:05
  • 他施工全身沙椅子一坐 遭店家秒驅趕「你髒快起來」

    令人心寒…台中大甲一名工人今(26日)工作到一半,跑到油管材料店拿貨,在等待過程中,他想說坐在一旁椅子上休息一下,結果被老闆嚇阻「你身體又黑又髒,別坐我們椅子」,一聽內心整個火大,但也只能忍耐,默默起身站在一旁等待。
    2019/04/26 16:32
  • 高雄大寮區10條油氣管穿越暗溝 停輸清查補強

    高雄市石化氣爆造成重大傷亡事件殷鑑不遠,近來又發現在大寮區有一段暗溝包覆工業與石油管線的情形,已緊急停輸油氣並進行補強、全面清查,將辦理分離箱涵及油氣管線。
    2019/03/18 15:11
  • 墨西哥油管大爆炸釀85死 石油公司曾被告知漏油

    墨西哥發生油管爆炸事件奪走85條人命,墨國公共安全部今天表示,國營的墨西哥石油公司(Pemex)在一開始被告知油管外洩時,因認為漏油未達「嚴重」情形而未將閥門關閉。
    2019/01/21 14:00
  • 疑遭竊賊破壞 墨西哥油管破裂爆炸66死

    墨西哥中部一處煉油廠石油管線爆炸,造成至少66人死亡,54人受傷。根據調查,事故前管線就疑似遭到竊賊破壞,民眾趕來搶裝石油,結果就發生爆炸意外。
    2019/01/19 18:08
  • 執政滿月!墨西哥首位左派總統 誓言改革

    墨西哥70年來首位左派總統、65歲的羅培茲,有左翼川普之稱,去年底正式上任,主張終結貪腐、暴力、貧窮,上任後拍賣總統專機、開放總統官邸,每月只領5500美元的薪水,不到前總統的一半,不僅節流從自身做起,也強力打擊偷油賊,關閉部分輸油管,改以油罐車運送油品,只不過運送不及,引發油品短缺,許多加油站陷入無油可加的困境。
    2019/01/18 19:59
  • 秘魯輸油管遭破壞 8000桶原油恐汙染亞馬遜地區

    秘魯石油公司一名主管今天提出警示,當地原住民切斷亞馬遜地區一條主要輸油管線後,導致大約8000桶原油外洩,可能引發「災難」。
    2018/11/29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