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油管 結果共353筆

  • ㄟ怎發不動! 機車停路邊零件竟遭全拆

    台北市日前接連多起隨機機車竊案,民眾把機車停在路邊,剎車油管、離合器全被偷走,其中一輛還是黃牌重機,車損加起來超過10萬,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落網後供稱自己的車快壞了,才會偷別人的機車零件。
    2024/04/14 13:06
  • 油價下跌!打破紀錄 創3年來「單週最小波動」

    油價今天下跌,北美基石(Keystone)輸油管線短暫中斷,但未能帶動油價突破多年來最窄的單週交易區間。
    2024/03/09 08:57
  • 台南不織布廠房「康那香」起火黑煙狂竄 上百員工疏散逃命

    位於台南將軍區的觀光工廠「康那香」今(29)日上午9時02分許驚傳失火,由於正值上班時間,廠方緊急疏散員工並通報警消救援,消防到場緊急灌救,火勢在9時50分控制,所幸廠方已立即疏散所有內部員工,並無人受困。初步了解,疑因燃油管路爆管導致火警,至於受影響產線程度及有待評估。
    2024/02/29 10:33
  • 危險!民眾遇「油槍管鬆脫」汽油噴出 愛車遭殃畫面曝

    22日傍晚有民眾到新竹竹東一間加油站使用自助加油,沒想到油加一半,油槍、油管突然鬆脫,導致汽油噴灑外洩,民眾驚嚇不已,好險事發當下附近沒有火源,加油站當下只有賠償漏出的油錢以及折價券,事後強調有依規定處置。
    2024/02/23 12:32
  • 車開一半變火球! 熱心騎士奔消防隊求援

    新北市一名駕駛,車開到一半聞到汽油味,沒多久整輛車就被火球吞噬,幸好不遠處就有消防隊,有熱心騎士趕快通知消防員救火,迅速撲滅火勢,但怎麼會突然火燒車,專家研判,可能是氣溫驟降,汽油管線熱漲冷縮,導致漏油起火。
    2023/11/12 20:01
  • 抽查瓦斯灌裝場 一業者斤兩不足 重罰10至50萬

    新北市政府消保官會同市府經濟發展局,日前調查轄內13家瓦斯分裝場,查獲1家業者共計3桶瓦斯鋼瓶灌裝重量短少超過法令容許範圍,除當場將瓦斯鋼瓶封口戳破請其重新灌裝外,仍將會依石油管理法裁處新臺幣10萬元以上50萬元以下罰鍰,並命其限期改善。
    2023/10/06 14:20
  • 高雄鳳山「惡臭飄整晚」 軍方油料外洩惹禍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一段與經武路口,昨(3)日晚間20許傳出濃農的刺鼻味,就擔心是化學氣體外洩,消防局和環保局立即前往警戒,經過調查原來是軍方的燃料油管洩漏,才產生惡臭,對此,環保局表示將依違反空污法第32條規定,裁處10萬至500萬元罰鍰。
    2023/10/04 14:00
  • 臭味飄9小時!軍方油料外洩 最高罰5百萬

    高雄鳳山區建國一路附近,3日下午水溝裡不斷飄出濃農刺鼻味,民眾聞到後非常擔心,經過調查,是軍方輸送油料的管線發生外洩,航空燃油JP-8推進燃料,不是有毒物質,但是聞過量會導致頭暈等症狀,由油管從兩側截斷,再調派抽吸車清除殘油,至於環保局,對軍方依空汙法,裁處10萬到最高500萬。
    2023/10/04 12:26
  • 高雄鳳山飄濃烈異味…竟是「軍方漏油」 市府至少罰10萬

    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與經武路口一帶今天晚間傳出濃烈異味,環保局表示,經確認是軍方燃料油管漏油,已請中油關閉管線閥門,並依法裁處軍方新台幣10萬元以上罰鍰。
    2023/10/03 23:34
  • 追遊客雙腳的油汙!疑天使輪沉船擴散 已撿12公斤油球

    旗津海水浴場將近百米範圍,拉起封鎖線,因為沙灘上出現油污顆粒,前一天導致大批遊客雙腳沾滿油污,初步研判可能跟沉船的天使輪有關,可能是沉船時油汙擴散,隨海流打進旗津海水域場的彎道,港務公司派船舶清潔員支援,光一天就撿拾了12公斤的油球。
    2023/08/27 19:44
  • 漁船「油管破裂」嘸動力!遭浪拍打翻覆擱淺

    台東知本沿岸,26日清晨4點多,一艘漁船補完漁獲返程時,油管不明原因破裂,船隻瞬間失去動力,只能任由長浪拍打,最後更擱淺在海灘上翻覆,一度引起民眾圍觀。
    2023/08/26 11:43
  • 霹靂遊俠台版 中油油管被「接管」偷抽柴油 

    台中市清水區日前出現一個竊油集團,用「接管」的方式竊取中油輸油管中的柴油,再拿來變賣,犯案手法跟與韓國電影《霹靂油俠》情節一模一樣,警方獲報循線接5名嫌犯逮捕,中油也向他們求償161萬元。
    2023/07/25 20:38
  • 台版《霹靂油俠》!看電影學油管鑿洞 妄想致富狼狽遭逮

    日前在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一起盜採石油的案件,由30歲陳姓男子組成竊盜集團,如同韓國電影《霹靂油俠》所講述的內容,在中油公司涵洞內的油管上,鑿洞竊取石油變賣,導致附近民眾時常聞到刺鼻的油味,中油公司也傳出油壓管線異常的情形,過警方介入調查後,將陳男等人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3/07/25 10:55
  • 活逮俄國大兵! 烏軍公開巴赫姆特作戰記錄 反攻已露雛形

    烏克蘭的春夏大反攻似乎漸露雛形,前線部隊甚至拍下烏軍活捉俄國大兵,並找到敵方據點反擊的珍貴畫面。同時華盛頓郵報也披露,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曾召開秘密會議,討論攻下炸掉油管、或佔領俄羅斯邊境村莊的計畫,希望藉此增加談判籌碼,逼俄羅斯撤出烏克蘭。
    2023/05/14 19:30
  • 竊賊異想天開!汽車旅館「包棟」3個月 只為挖地道偷汽油

    南韓油價在去年創下10年來新高,直到這個月才稍微回落。沒想到南韓竟然有石油公司的離職工程師,夥同另外7個人企圖從油管偷油,而且他們犯案的方法,是花錢包下整棟汽車旅館,並且花了兩個多月時間挖地道,希望從輸油管線接管偷油,只是在得逞前東窗事發,一滴油也沒偷到。
    2023/05/10 15:05
  • 加油不熄火 駕駛誤踩油門害管線拉倒員工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並附上影片,說自己在加油站上班時,遇到有駕駛加油不熄火,駕駛誤踩油門,害他被加油管線拉倒跌坐在地,還因此肌腱斷裂受傷,實際向加油站查證,他們說員工已離職,同時會多加宣導駕駛們熄火加油。
    2023/05/07 20:29
  • 濃煙直竄!宜蘭礁溪老爺酒店驚傳火警 緊急疏散客人1嗆傷

    宜蘭礁溪老爺酒店,晚間7點03分傳出火警。據了解,地下一樓廚師烹飪時,廚房油鍋起火,導致排油煙機油管燃燒冒煙,沿著往上竄燒,目前現場火勢已得到控制,飯店緊急疏散所有人員,其中一人受到嗆傷。
    2023/03/09 20:42
  • 直擊爆炸瞬間! 印油庫爆炸烈焰沖天逾17死

    印尼國營石油公司位在首都雅加達的油庫,週五晚間發生大爆炸,造成至少17人死亡、50人受傷,還有多達16人下落不明。為何發生這麼嚴重爆炸意外,當局表示,初步判定是大雨伴隨雷擊,不幸擊中油管破裂,而附近民眾也拍下驚恐的爆炸瞬間。
    2023/03/04 18:42
  • 奈及利亞輸油管爆炸釀12死 原因竟是村民偷油

    西非奈及利亞河流州(Rivers State)日前發生嚴重爆炸,當地一處輸油管發生公安事故,《路透》(Reuters)報導,此次爆炸一共造成12人死亡、多人受到輕重傷,根據當地民防部隊發言人表示,由於事故位置是輸油管線,火勢延燒數小時至今尚未完全撲滅,事故發生原因尚未確認,但當地媒體多數認為,根據過往經驗研判,極可能又是附近村莊居民,試圖破壞管線和偷取原油造成的。
    2023/03/04 09:40
  • 歐盟祭出新一輪制裁後 波蘭輸油管遭俄羅斯斷供

    波蘭能源巨頭PKN Orlen今天宣布,已停止透過德魯斯巴輸油管接收俄羅斯石油。根據合約內容,該管線的供應量約佔Orlen總需求量的10%。
    2023/02/26 05:42
  • 汽車油管破邊開邊漏!警急拉封鎖道路 清潔隊灑木屑吸油

    這個月13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中和景安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通報,指稱在中正路10號前方至50號的路面,突然出現大量油漬,一不小心可能導致機車騎士滑倒摔傷。警方隨即趕抵現場,擺放交通錐封鎖中正路一帶慢車道,同時也通知清潔隊至現場灑木屑吸收地面油漬清理。初步了解,可能是某輛車油管破裂,駕駛不自知邊開還邊漏,幸好警方及時抵達,沒有釀成人員受傷。
    2023/01/17 17:59
  • 俄經烏克蘭輸歐洲天然氣管線 驚傳爆炸

    俄羅斯西伯利亞西北部經烏克蘭通往歐洲的一條輸氣管,當地時間周二發生爆炸,由於這條油管是俄羅斯輸往歐洲的重要管道,因此對歐洲天然氣輸送只能先改為平行管線的方式。只是就在爆炸發生的幾小時前,歐盟才終於敲定天然氣價格上限,除了抑制通膨,也要進一步制裁俄羅斯。
    2022/12/21 13:39
  • 橫跨美加輸油管線仍關閉 國際油價上漲

    橫跨美國與加拿大的基石(Keystone)輸油管線依然關閉且沒有重啟時間表,加上交易商紛紛在今年最低價格附近買進,國際油價今天應聲上漲。
    2022/12/13 08:42
  • 美加重要輸油管Keystone有望恢復運作 國際油價下跌

    國際油價今天下跌,因市場預期橫跨美國與加拿大、因洩漏事故而關閉的大型輸油管線Keystone將恢復運作。值此之際,全球經濟成長放緩,已令人對燃料需求感到憂心。
    2022/12/09 08:11
  • 整個馬路都是油!疑油管破裂狂漏4公里 警開罰肇事駕駛

    高雄市梓官區傳出漏油事件!馬路上都是油漬,綿延了4公里長,就怕行經的車子打滑,員警與清潔隊員通力合作,找來好幾袋的木屑幫忙清理,並協助疏導交通!原來,是一輛大型吊車,疑似油管破裂沿途漏油,已被開單告發,處1800到3600元罰鍰。
    2022/11/24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