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油桶 結果共237筆

  • 邊哼歌邊縱火 疑單車男點燃拖把引火燒車

    高雄前鎮發生一起縱火案,一輛停在路邊的轎車,凌晨突然起火,方向燈被燒破一個大洞,當時附近民眾看到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邊唱歌經過,懷疑就是他惡作劇點燃拖把縱火,還好遇到熱心民眾即時救火,才沒釀成大禍。
    2019/12/19 13:39
  • 怨女友提分手…狠男怒捅死她 跑到學校縱火釀4死23傷

    山東1名石姓男子,因不滿女友提出分手,竟闖入對方家中捅死她,之後又跑到附近中學教室內,潑灑汽油後縱火,又造成3名學生因逃生不及死亡,2起犯行共造成4死悲劇。最後遭法院判處死刑,並在8月30日執行完成。
    2019/09/02 22:11
  • 情海生波莽漢縱火 無辜女童命喪黃泉

    民國91年7月11日,基隆一處社區發生火警,3名年齡不滿10歲的女童不幸喪生,這起火警起因於人為縱火,犯嫌是被害女童姑姑的同居人林金德,因為不滿女方有意分手,憤而提油桶前往現場潑灑放火,意圖致女方於死,不料女方並不在現場,反倒波及無辜女童,案發48小時之後,警方在台北市以2車包夾的方式,在犯嫌自營的計程車上逮捕歸案,林金德落網後,引起被害人家屬及社區居民群情激憤,一度包圍警局試圖向林金德討回公道,警方靈機應變,利用金蟬脫殼之計,化解民怨;林金德也在死刑定讞11年後,依法執行槍決。
    2019/08/17 22:46
  • 23桶廢機油丟海裡 象鼻岩海域油污四散

    基隆一群潛水客,到新北市象鼻岩附近潛水,卻發現海面上漂浮大量油污,還有多個油桶,潛水人員熱心打撈,找出23桶漁船用廢棄油桶,每桶油可裝20公升,潛水教練研判是大型船隻更換機油丟棄,嚴重污染海洋。
    2019/07/25 08:46
  • 神農路花4百萬清淤!「幾乎沒排水功能」淤積1.8公尺

    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指出,指出高雄逢雨必淹,就是因為水溝不通,因此市府清溝渠用了6500萬預備金,他並於臉書PO出清淤照片,讓人傻眼!因為下水道竟然連汽油桶都有!據媒體報導,以每逢下雨必淹水的鳥松區神農路為例,市府就投入400萬清淤,在高約2.5公尺的下水道中,卻積了1.8公尺的淤泥,網友看了「淹水真相」後,都驚呆了!
    2019/07/05 21:02
  • 公布下水道清淤照 韓國瑜:看了會嚇一跳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市府清溝渠就了6500萬預備金,也因此豪雨後退水快,他還用淤積情形嚴重可怕來形容,市府也公布清淤照片,雨水下水道竟然有汽油桶,還有泥濘淤積70公分高,今年比去年清疏長度還要多,目前清出的淤積物,就有1.3萬噸,比去年一整年的1.2萬噸還要多,而預計還有2.5萬噸等著清。
    2019/06/18 23:33
  • 只因不爽被討債 他狠殺債主後水泥封屍

    前科累累的新北市三峽角頭陳祐豎,2013年因上千萬元債務問題,2度設計殺害合作販毒的陳文軒,陳文軒最終遭擄虐死,以頭下腳上的姿勢塞入汽油桶,再以水泥封屍,棄置桃園觀音的埤塘,手段凶殘。
    2019/04/23 07:47
  • 加國街頭現縱火犯 遭「夏威夷衫英雄」制伏

    加拿大街頭出現縱火犯,一名21歲男子,拎著汽油桶和打火機,對著路邊汽車澆油放火,最後被一名穿夏威夷襯衫的無名英雄制伏。男子總共點燃了13輛車,幸好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2019/04/17 16:17
  • 上班後突失蹤…修車師傅被水泥封油桶 屍體變形散腐臭

    泰國警方日前破獲一起可怕的水泥封屍案!一名38歲的修車師傅,日前上班之後突然整個人間蒸發,同事們都沒發現他的蹤跡。直到最後在公司附近的一處空地上,修車師傅的屍體被人發現,並且用水泥封住在一個約200公升的大油桶內,屍體已經明顯腐爛。至於確切的死因為何,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9/03/28 20:05
  • 有汽油桶?北市內湖民宅竄火 母子1死1命危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民宅一樓,下午四點多傳出火警消息,一對母子,因為大量濃煙,逃避不及一度受困屋內。警消獲報趕來搶救,先救出一名70多歲的女子,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另外在現場發現一名40歲男子,已經明顯死亡。
    2019/02/23 18:07
  • 帶汽油到醫院自焚未遂 莽父涉恐嚇吃官司

    台中市李姓男子去年10月不滿帶孩子到醫院就醫時遭通報不當管教,而帶著汽油桶到醫院潑灑揚言自焚,幸經勸阻沒有發生意外,檢方今天依恐嚇、違反醫療法等罪嫌聲請簡易判決。
    2019/02/15 13:51
  • 鷗翼貨車轉彎展翅 百桶沙拉油灑滿地

    彰化田中一輛剛從油品公司載貨出來的鷗翼貨車,因為車門沒栓好,轉彎時車上沙拉油桶因為離心力,從右側灑落下來,估計有上百桶沙拉油,整條大馬路油膩膩。
    2019/01/25 19:34
  • 小客車爆炸起火 撲滅後前座驚見2焦屍

    今天下午,桃園觀音的一戶民宅,突傳傳出火燒車,警消獲報後趕緊前往撲滅火勢,但車輛已經全毀,並在車上發現了2具焦屍,起火原因和死者的身份,警方都還要再調查。
    2019/01/14 18:34
  • 疑情緒不佳!叔怒潑汽油 縱火燒姪兒車

    高雄小港發生一起火燒車案。一名男子21日下午突然拿著汽油潑灑車輛,隨即拿打火機點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還波及後方其他車輛,警方調查後發現,這縱火的人,竟然是其中一輛車車主的叔叔,他疑似是因為最近心情不好,竟回家拿汽油桶,燒車洩憤。
    2018/12/22 18:15
  • 男焦屍雙腳綁電線、直瞪天花板 慘死倉庫內

    10日南韓京畿道富川市一間汽車用品倉庫驚傳火警,警消人員耗時將近30分鐘,才順利將火勢撲滅。然而進入到火場後,竟在倉庫內發現一名男屍。死者不但雙腳被電線綑綁,還兩眼直瞪天花板,一旁還有被大火燒到融化的汽油桶及打火機,推測是有人蓄意縱火。不過究竟死者是誰、死因為何,目前仍有待警方釐清。
    2018/12/10 20:55
  • 驚險!苗栗地院前潑油 男遭壓制搜出打火機

    苗栗地方法院門口,下午3點多,一名湯姓男子開著小貨車,車上載滿7大桶油,倒車停在法院門口後,就搬下油桶朝法院潑灑,還揚言要自焚,被法警壓制在地,還在他身上搜出打火機,據了解,湯姓男子疑似是覺得司法判決不公,才會潑油洩憤,警方目前已經將他帶回警局。
    2018/09/17 19:00
  • 快訊/男倒車闖法院倒6桶油 法警急壓制逮人

    苗栗一名41年次湯姓男子,開著貨車載著6桶油桶,來到地方法院前,倒車後加速往前開,讓6個油桶掉落在法院前,裡頭油料也洩漏一地,接著停車回到現場,法警發現後立刻衝上前將人制伏,沒有造成任何意外發生,為什麼要倒油,目前警方還在偵訊中。
    2018/09/17 17:31
  • 機車逆向騎國道!遭大貨車迎面撞上 騎士身亡

    凌晨在國道10號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因為一輛載滿空油桶的大貨車,行經21.7公里處,在根本來不及反應的狀況下,撞上1輛逆向行駛而來的機車。結果騎士噴飛100公尺外,當場死亡。
    2018/09/10 09:58
  • 殺孕妻幼女3屍4命 狠父屍藏油桶還辯女兒亡妻殺的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33歲男子瓦茲(Chris Watts),日前因家中孕妻莎娜(Shanann Watts)及2名女兒塞萊斯特(Celeste)和貝拉(Bella)失蹤,在媒體上焦急地表示「妻女是他的生命,希望她們平安回來」,展現自己好丈夫、好爸爸的一面。不料警方隨後在他所任職的石油公司油桶中,發現3人遺體,揭穿他的假面具,今(21日)檢方以5項一級謀殺罪、1項非法終止妊娠罪、3項毀損遺體罪將他正式起訴。
    2018/08/21 20:13
  • 快訊/我要放火!男持3桶汽油桶衝立院遭制伏

    最新消息,就在剛剛一名男子帶著3桶汽油桶衝進立法院,揚言要放火燒,幸好員警立刻發現制止,人目前也被帶回派出所偵訊中。
    2018/08/01 16:20
  • 為房產鬧翻!開車撞弟媳 兄判刑9年

    台北市一對吳姓兄弟爭產撕破臉,哥哥接連鬧事,前年先抱瓦斯桶揚言在住家內引爆,接著去年和弟弟在開庭後,居然埋伏開車衝撞,導致弟媳受傷住院,不過他隔天竟然偷偷帶著汽油桶,到醫院外想再次下手,最後警方逮人過程遭到潑及,現在法官開庭後判刑,依犯下殺人未遂、妨害公務,將他判刑9年。
    2018/07/12 14:31
  • 加油變格鬥 灰衣男飛踢、狠踹加油員頭

    加霸王油竟然還動手打人!苗栗一名男子騎車到加油站加油,他先加了100元在機車裡,又要求要再加100到塑膠油桶,員工請他補剩下的100元,沒想到男子不但不付錢還惱羞成怒,先是把加油站員工揍倒在地還跳過去朝他頭上飛踢,直到其他員工趕來幫忙他才急忙逃跑,最後被警方循線抓人,一口氣吃上詐欺、傷害和公然侮辱3項罪名,移送法辦。
    2018/06/30 13:14
  • 施工不慎!打翻油桶 鋸瓦斯管引燃燒2車

    苗栗通宵的菜市場,9日上午10點多,發生貨車火燒車意外,火舌一度猛烈延燒到後方停在路邊的轎車,女車主焦急大喊「我的車沒辦法救了!」,警消調查後發現,原來這輛貨車車斗運載汽油桶,不小心打翻,汽油流到馬路上,這時工人剛好使用砂輪鋸斷瓦斯管,火花噴出,意外引燃汽油。
    2018/06/09 18:12
  • 快訊/恐怖前夫帶汽油桶 赴前妻家縱火恐嚇

    南投發生縱火案,男子不滿前妻拒絕復合,今天騎機車衝撞前妻住家大門並以汽油和瓦斯罐縱火燒屋,嗆聲要同歸於盡,嫌犯小腿燒傷遭到壓制逮捕,被帶回派出所偵訊。
    2018/05/29 21:59
  • 八百壯士反年改 警代管汽油桶等危險物

    立法院軍改公聽會今天登場,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集會抗議,但網路上有人號召攜帶危險物品,台北市警察局依法在帳棚區蒐證及扣留代管汽油桶、鐵鍊和油壓剪等危險物品。
    2018/04/25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