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油桶 結果共237筆

  • 「金新月」毒品侵台! 洗車場、廢棄車揪出85公斤安毒 

    去(110)年5月,海巡署與多個警政單位聯手,組成緝毒專案小組,追查油品走私集團,意外發現北聯幫成員利用油桶來包裝,跨國販運毒品,經長期監控後,在北部一處洗車場、廢棄車內總共起獲約85公斤的毒品,已阻止市價逾億元的毒品流入市面。
    2022/04/08 13:00
  • 疑似縱火!桃園壽司郎店外烈焰沖天 整排機車燒成廢鐵

    位在桃園國際路二段上的壽司郎,今(29)日中午店外不明原因起火燃燒,大批濃煙直竄天際,消防隊接獲報案後緊急出動9車22人前往救援,火勢也於12點41分撲滅,初步了解,疑似是停在店外的機車起火,火勢甚至波及壽司店的外牆,所幸無人傷亡,但現場留有打火機、跟汽油桶,總共10多輛機車被燒毀,警方不排除可能是一起縱火案,將進一步調查。
    2022/03/29 13:36
  • 半年零收入近況曝!秦楊「一桶汽油一支番仔火」重出江湖

    52歲藝人秦楊(本名莊政博)20年前憑著演出本土劇《台灣霹靂火》中反派「劉文聰」一角,不時撂話「送你一桶汽油、一隻番仔火,我另外擱送你一顆雞蛋糕」,至今仍是不少觀眾心目中的經典台詞。怎料近日他真的推出「汽油桶」商品驚呆眾人,更揭露半年沒收入的近況。
    2022/01/21 08:53
  • F-16V墜海!找出「整船」戰機殘骸 疑墜毀瞬間曝光

    空軍嘉義四聯隊一架機號6650的F-16V戰機,11日下午在嘉義東石外海失聯,飛官陳奕至今仍下落不明,搜救小組仍在墜毀地點持續搜索,外傳昨晚還找到疑似飛官的飛行外套,但軍方仍未證實。今(13)日下午搜救大隊和當地漁民陸續找出一整船的飛機零件,包括疑似油桶、機殼以及電子產品,不過仍未發現陳奕的行蹤,上午一度傳出有發現人腿的骨骸,下午證實是獸骨。
    2022/01/13 17:18
  • 露營帶「空油桶」意義為何?真實用途揭曉 網全讚:高手

    近年來露營活動越來越熱門,儘管前置作業需準備不少用品,但仍無法阻擋露營迷體驗野外生活的心。然而,就有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在露營時會準備一個空油桶帶至現場,而這舉動也讓不少朋友不解其用意為何。隨後他也不藏私公開了空油桶的超神用途,貼文曝光後也吸引不少露營迷討論。
    2022/01/05 05:01
  • 離譜!遊覽車開到沒油遊客受困 警熱心買油解圍

    1輛載著26名遊客的遊覽車,司機竟然把車開到油料耗盡熄火跑不動,熱心員警獲報,立刻帶著3、4桶1公升裝的油料到場幫忙,沒想到這油料太少,對遊覧車根本起不了作用,員警只好再到賣場買了油桶,加滿20公升的柴油注入油箱內,遊覽車才順利啟動,讓遊客忍不住歡呼。
    2021/12/12 19:14
  • 人扮油桶創意抗議 環保團體批氣候峰會只談「碳中和」

    英國格拉斯哥的聯合國氣候峰會外,持續有環保團體發起抗議!有人拿出尼斯湖水怪的充氣娃娃、也有人打扮成吐油的油桶,運用各種充滿創意的行動劇來表達訴求。只是這次氣候峰會,雖然針對「碳中和」達成部分協議,對化石燃料的減產卻沒有太多著墨,也讓環保團體失望。
    2021/11/04 13:38
  • 施工不慎引火!燒毀居民轎車尾工人滅火燙傷 公危送辦

    自來水公司發包廠商到新北市施工,疑似切割鐵網時,沒注意旁邊有「油桶」,機具火花一噴,導致殘存的油氣,瞬間引燃,波及居民的車!警消初步調查,認為是施工不當,引發意外,工地負責人與工人,統統被依公共危險罪法辦。
    2021/10/08 19:19
  • 中油桶裝瓦斯9月價格不調整 連續9個月凍漲

    疫情衝擊國內產業與民生,台灣中油今天宣布,2日凌晨零時起,9月份家庭用液化石油氣(桶裝瓦斯)、工業用丙烷、丁烷、混合丙丁烷及車用液化石油氣價格皆不調整;其中桶裝瓦斯價格已連續9個月未調整。
    2021/09/01 16:47
  • 燁聯鋼鐵產線起火波及油槽1員工嗆傷 高市勒令停工

    高雄岡山的燁聯鋼鐵(5/9)晚間發生大火,起火點疑似是研磨產線,火苗波及到旁邊儲存的液壓油,導致油桶爆炸,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警消出動大批人車前往搶救,傳出有一名員工吸入太多濃煙,送醫治療。市長陳其邁昨晚也到場勘查,並且勒令廠方停工。
    2021/05/10 00:06
  • 快訊/燁聯鋼鐵大火! 疑研磨產線起火波及油槽

    高雄岡山鋼鐵大廠(5/9)晚間九點多,燁聯鋼鐵發生大火,起火點疑似是研磨產線,起火之後波及到旁邊儲存的液壓油,導致油桶爆炸,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出動五個分隊前往灌救中,目前傳出一名員工雙手紅腫,疑似吸入濃煙,送醫救治,但還好火勢迅速控制,不影響產銷。
    2021/05/09 22:13
  • 高雄燁聯鋼鐵深夜竄火!「油桶爆炸」13消防分隊急灌救

    高雄市岡山區興隆街上的燁聯鋼鐵今(9)日晚間9時許竄出大火,初判起火點是藉由砂紙研磨鋼板,使鋼面變得光亮平整的研磨產線,隨後波及到一旁除吋液壓油的油桶,因此爆炸狂燒,目前也已出動岡山、路竹、永安、梓官、彌陀等警消前往灌救。
    2021/05/09 21:59
  • 金門民宅爆炸竄火! 妻陳屍房間、夫命危

    (4/1)晚間6點多,金門縣後豐港一處民宅傳出巨響!現場門窗全部炸開,一度竄出濃煙大火,警消緊急撲滅火勢,並在房間發現一對夫妻,妻子死亡,丈夫重傷,其中不尋常的是,屋內瀰漫濃濃汽油味,火調人員事後找到一桶,大約五公升的汽油桶,後續也將持續調查爆炸的原因。
    2021/04/01 23:28
  • 快訊/金門民宅驚爆門窗炸開 妻陳屍房間夫命危

    金門縣後豐港一處民宅,晚間(4/1)發生爆炸案,現場門窗全部炸開,一度竄出濃煙大火,警消出動7車.28人前往搶救,在後側房間發現夫妻兩人,妻子明顯死亡,先生急救後恢復生命跡象,緊急送醫仍有生命危險,警消在現場發現五公升汽油桶,將進一步清查爆炸原因。
    2021/04/01 21:38
  • 與父母口角!潑汽油揚言縱火 警強勢壓制

    台南市一名男子,疑似與家人口角糾紛,竟然攜帶汽油桶及打火機回老家,與父母吵架之後,情緒激動潑灑汽油,還一度拿打火機作勢縱火,讓家人與鄰居都嚇壞了,員警在現場勸說,消防員也布水線警戒,雙方僵持近30分鐘,最後以強力水柱清除汽油,並由員警將他強制送醫。
    2021/01/17 14:19
  • 員林公園慘案?! 花盆人偶3個遭斷頭1個被分屍

    彰化員林市公所,發揮巧思,在公園裡打造花盆人偶,以及廢棄油桶,做成色彩繽紛的鐵牛,讓民眾拍照打卡;沒想到不到一個星期,四個花盆人偶,就有三個被斷頭,一個被偷走,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是一名住在公園的街友,酒後情緒失控,才會破壞花盆人偶。
    2020/12/22 15:02
  • 男持汽油桶衝娘家恐嚇 遭預防性羈押

    高雄市吳姓女子不堪丈夫陳姓男子長期家暴,且逃回娘家後陳男還屢次到場持汽油桶恐嚇。警方獲報後認為陳男無視保護令,且有致命風險,主動向檢方建請預防性羈押。
    2020/12/13 15:21
  • 快訊/雲林清潔隊失火 2清潔員偷懶放火損千萬

    雲林縣林內鄉清潔隊停車場,28日晚上失火,一共波及2輛垃圾車跟4輛資源回收車,以及1部挖土機,燒毀車輛損失上千萬,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2名清潔隊員涉嫌縱火,隨後2人交出汽油桶及打火機,坦承是懶得把廢棄物送到焚化爐,才會就地焚燒引起火災,警方偵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將2人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2020/11/29 20:52
  • 沒常識?汽油桶著火卻澆水 民宅險被燒

    嘉義縣溪口鄉157縣道日前在做自來水工程時,汽油桶突然起火,結果延燒到馬路就算了,工人還用水來滅火,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不但燒到民宅二樓,還波及到隔壁住家,居民痛批,這實在是很大的工安疏失。
    2020/11/06 19:57
  • 蠔油出現蝙蝠屍!他崩潰索賠 廠商:可以補送2桶

    蠔油桶底部出現蝙蝠屍!山東濟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蠔油罐中發現,底部竟有1隻完整蝙蝠屍,他崩潰表示全家人已吃這一罐蠔油近3個月,驚見蝙蝠屍後2、3天都沒有胃口,也擔心蝙蝠含眾多細菌及寄生蟲,對家人健康造成影響。
    2020/09/13 13:46
  • 民宅倉庫汽油桶竄惡火 烈焰濃煙衝天際

    花蓮美崙地區,驚傳民宅倉庫失火!26日早上7點多,一棟堆滿廢棄油桶、雜物的鐵皮屋,疑似油桶起火燃燒,現場陷入火海,警消緊急到場灌救,火勢在半個小時獲得控制,屋主一看到這景象,表情相當無奈,因為不只燒掉30坪,損失更達30萬。
    2020/06/26 16:19
  • 囂張!吸毒前科犯 持汽油桶警局前縱火

    台中一名嫌犯持汽油桶,跑到警局前縱火,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右腳踝上的刺青,6個小時順利破案。
    2020/06/24 13:56
  • 海巡海關聯手查緝私菸逾90萬包 市值7300萬元

    端午節前夕,海巡署和關務署聯手加強緝私,今天宣布在高雄港一艘散裝貨輪的改造油壓瀝青油桶櫃內,查獲藏放的私菸91萬4000多包,市值約新台幣7300萬元,全案移送高市府裁處。
    2020/06/12 12:49
  • 緊張!國家口罩隊工廠火警 油槽竄火濃煙

    台南白河區的恒大口罩工廠,員工宿舍旁的儲油槽,突然竄出火光,數公里外都能看見大量黑煙,就怕延燒到廠內,消防隊緊急出動大批人力,前往灌救,10分鐘內迅速撲滅,事後了解,原來是廢油桶處理不慎,導致起火,所幸不會影響口罩生產。
    2020/04/25 18:40
  • 台南玉井前輩堂縱火釀7死 凶嫌遭求處死刑

    台南市玉井區真理家族前輩堂去年12月14日凌晨遭21歲男子曾文彥縱火,造成7死2傷。台南地檢署偵結,以曾文彥手段凶殘,泯滅人性,仍無悔意,求處死刑,今天移審台南地方法院。
    2020/02/10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