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鷗翼貨車轉彎展翅 百桶沙拉油灑滿地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5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5 20:32

彰化田中一輛剛從油品公司載貨出來的鷗翼貨車,因為車門沒栓好,轉彎時車上沙拉油桶因為離心力,從右側灑落下來,估計有上百桶沙拉油,整條大馬路油膩膩。

圖/TVBS

 
上百桶的油桶,掉落在大馬路上,摔破的還噴出油來,柏油路灑了滿地沙拉油,這下頭大了,26歲的陳姓駕駛下車處理,站在路邊,忙著聯絡請求支援協助。

貨車駕駛陳先生:「轉彎轉得太快了,怎麼太快了,彎這裡彎太快,是喔,就掉下來了嗎?對,這樣損失多少?我不知道。」

路口監視器拍下經過,一輛載滿沙拉油的鷗翼貨車經過路口,沙拉油桶就從右側的門,陸續掉了下來,後方還有一輛機車經過,差點被砸中。

 
圖/TVBS

事發在中午11點多,彰化田中中正路員集路口,上百個沙拉油桶,碰的一聲掉下來,車上還有倒了一半,卡在車門邊的油桶。

目擊者:「就是那個掉下來碰的一聲是喔,對啊!那是什麼東西掉了你知道嗎?沙拉油啊!」

當時貨車從油品公司載貨,出門約500公尺,才一分鐘路程就把油桶灑了出來,貨車的行車路線,稍微左彎,應該是車門沒栓好,轉彎時堆疊的沙拉油桶,因為離心力甩了出去,瞬間傾瀉而下,右半邊油桶掉了出來,物流公司派車接駁,運走其他未受損的油桶。

圖/TVBS

油廠人員:「小心喔,你走好啊!不要掉下來喔!」

這是物流中心貨車,車上都是18公升的沙拉油桶,要去送貨,車門沒栓好,右半邊幾乎全掉了出來,灑油的柏油路長達60公尺,駕駛貨物滾綁不牢,可處罰3千到9千元,破損的油桶,通通得報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油廠#監視器#沙拉油#轉彎#離心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936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