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沙漠 結果共882筆

  • 黃塵滾滾!濁水溪揚塵再起 誇張如大沙漠

    東北季風吹襲,濁水溪揚塵再起,雲林二崙地區,黃沙滾滾,有如大沙漠。過年前,居民才大掃除,洗車,年都還沒過完,屋內,車子,都是灰塵,現在全部再來一遍。
    2023/01/26 13:34
  • 「旅遊沙漠」是哪縣市?網一面倒認這4地最無聊:沒特色

    春節連假剩下一半,不少民眾搶在開工前玩最後一波,就有鄉民在PTT發文說要避開「旅遊沙漠縣市」,求問其他網友國內旅遊不想去哪裡,文章曝光後掀起熱議,其中桃園、新竹、彰化及雲林都被點名,更有人說「真的不知道去那邊玩什麼」。
    2023/01/25 18:03
  • 拒當旅遊沙漠!桃園走春景點一次收 山中泡湯像置身日本

    今(2023)年春節連假長達10天,民眾紛紛出門走春,迎接嶄新的一年。對此許多網友封桃園為「旅遊沙漠」,現在《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3大走春好去處,除了戶外放鬆,下雨天也有備案,讓桃園拒絕當沙漠!
    2023/01/25 11:00
  • 新竹不是景點沙漠!高虹安一日輕旅行私藏行程大公開

    過年10天連假,從除夕到初二闔家團圓後,大年初三開始也應該出門旅遊一下了!新上任的新竹市長高虹安,特別推薦新竹一日手做輕旅行的口袋名單,可以到新竹公園的玻璃工藝博物館,體驗手做玻璃、湖畔料亭咖啡拉花,或到景色優美的青草湖漫步、天鵝船遊湖,再品嘗湖畔美食爆漿香腸,順便體驗傳統遊戲「打香腸」。
    2023/01/24 13:45
  • 「風吹草低見牛羊」不再 蒙古放牧者氣候悲歌

    受氣候變遷影響,蒙古戈壁的沙漠化越來越嚴重,當地的放牧者都說近年要找到優良的牧場越來越困難,乾旱增加和過度放牧都導致草原面積縮減,這也可能被迫讓傳承數千年的游牧文化,走入歷史。
    2023/01/23 19:50
  • MIT漁產「賣」到中東沙漠 「沙漠漁夫」海外發光!

    來自雲林的漁夫的呂政達,在世界多國闖蕩,堪稱是養殖漁業的遊牧人,常駐東南亞多國,甚至獲阿布達比邀請,成功挑戰在沙漠中養魚。海外征戰十年,吸引多國爭相邀約,不過呂政達堅持回到台灣創業,希望打造心目中的友善漁業,運用冷鏈技術,將台灣優質的漁產品外銷到全世界。
    2023/01/20 23:05
  • 豎琴女王赴美「1家3口全確診!」 高燒躺床面試嘆身心俱疲

    有「豎琴女王」封號的創作歌手蘇珮卿,將於2月24日推出全新英文專輯《You’ll Live Forever in My Songs》,今(14)日釋出新歌〈Things Will Never Be The Same〉,MV遠赴美國取景,但赴美行程一波多折,她原先打算在加州沙漠拍攝,卻和Cody(白克迪)和兒子KK相繼確診,在旅館隔離1週後,身心俱疲的她取消拍攝,最終才決定在奧克拉荷馬州大草原拍攝。
    2023/01/14 20:31
  • 國際美食指南榜「英格蘭美食」超越台灣 BBC記者怒了

    台灣豐富的小吃和夜市文化,一直相當吸引國際旅客,許多台灣人也對在地美食感到自豪。然而,克羅埃西亞網站「美食地圖」(taste atlas)近日公布全球美食排名,普遍被認為是「美食沙漠」的英格蘭列29名,台灣在95個地區中卻列第45名,讓許多網友跌破眼鏡。就連《BBC》駐北京記者,都忍不住在推特為台灣美食叫屈,稱這是史上最愚蠢的排名。
    2022/12/26 10:15
  • 廚房變冰宮、沙漠覆白雪 陸「冬季限定」美景

    中國大陸各地從今天開始,出現新一波的大幅度降溫,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長江以南部分地區的溫度,比往年同時期低了攝氏七到八度,在東北,還有人因為沒關好窗戶,結果整間廚房,都結冰了。
    2022/12/20 17:31
  • 不斷更新/梅西「最後一舞」圓夢!阿根廷PK戰4:2勝法國奪冠

    4年一度的足球盛宴「世界盃足球賽」,今年在卡達火熱開踢,是史上首次於中東國家舉辦,也是首度於冬天點燃戰火;32支參賽球隊、共831名球員,將在沙漠國度展開精彩較勁,角逐大力神盃,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的最新賽況。
    2022/12/19 08:29
  • 吳建豪《披荊斬棘》唱跳、顏值都獲讚 吐心聲認和「他」最有話聊

    吳建豪(Van Ness)上月發行專輯《Take a Ride》國際中文版,今(16日)釋出〈CHILL〉中文版MV,MV在美國加州一望無垠的陽光沙漠拍攝,劇情全由他構思,更特別租了60年代的復古汽車和露營車入鏡,完美呈現〈CHILL〉一曲的搖滾精神,有別於英文歌詞輕鬆自然的律動,中文版更唱出了一絲瀟灑的自信。 
    2022/12/16 16:24
  • 世足賽只是跳板? 卡達準備申辦2036年奧運

    今年的世足賽主辦國卡達,在小組賽前2戰全敗,遺憾成為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隊,無緣在國土上拿下勝利;雖然在舉辦賽事期間備受爭議,不過仍然證明自己有能力舉辦大型體育賽事。近日傳出,在過去3次申辦奧運都失敗後,卡達盼以世足賽作為跳板,準備申辦2036年的奧運。
    2022/12/04 16:22
  • 台灣新創蓬勃發展! 300位企業家齊聚 凝聚新創力

    台灣新創10年來,從沙漠般的荒蕪,到現在的欣欣向榮,尤其是中介機構,專業提供新創所需資源,幫助市場中人才、技術等資源的媒合與流通。識富天使會是台灣最大的天使投資社群,積極連結民間企業資源,自2017年成立以來,從北到南連結了近400位的企業家、二代接班人、高階經理人,目前共投資40多家新創公司,是全台最活躍的個人天使投資社群。
    2022/12/02 23:20
  • 暖飲夯! 聯名精品巧克力PK沙漠湖鹽焦糖拿鐵

    迎接接下來的幾波東北季風,各連鎖品牌相繼推出冬季飲品,像是超商連續6年聯名精品巧克力品牌推熱可可,連鎖咖啡店也搬出鹹甜滋味的湖鹽焦糖拿鐵來PK,還有傳統去寒的桂圓紅棗茶及薑茶系列,希望能搶暖商機。
    2022/12/02 13:46
  • 新竹只適合賺錢?他憂生活品質差 過來人點出「這問題」最嚴重

    許多人為了讀書或工作,常常會離鄉背井,如果是當個北漂族,最有感的就是與南部相比,房租和物價都比較高。新竹科學園區是台灣的科技重鎮之一,高薪資吸引許多人才進入竹科工作,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本身是南部人,在中部工作過一段時間,因朋友介紹到新竹工作,年薪超過120萬,但卻聽說新竹是生活沙漠,想請問是否真的有這麼糟。
    2022/11/29 05:15
  • 世足/英格蘭被美國守死逼和戰局 世界盃3度交手沒贏過

    足球是否已在美國這片沙漠開花結果,似乎就在這一場Soccer對決Football之爭後有了定論,此戰讓人見識到美國足球的能耐,上一場對威爾斯展現的優勢絕非僥倖。
    2022/11/26 13:28
  • 卡達太熱冷氣開太強 西班牙7球員上場前感冒

    卡達的沙漠氣候,讓今年的世足賽延到11月舉行,不過不少球迷還是抱怨,他們住的貨櫃屋旅館,熱的像地獄一樣,一晚還要價將近七千台幣。現在更傳出,因為飯店冷氣開太強,西班牙隊有七名球員,因此感冒,可能影響上場表現。
    2022/11/23 20:02
  • 【今晚熱搜】世足轉播/Aprilia RS660/蔣尚義/四叉貓/魔獸受傷

    今(2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世足轉播」。4年一度的足球盛宴「世界盃足球賽」,今年在卡達火熱開踢,是史上首次於中東國家舉辦,也是首度於冬天點燃戰火;32隻參賽球隊、共831名球員,將在沙漠國度展開精彩較勁,角逐大力神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2 21:40
  • 「星條旗」美國隊重返世足 新生代陣容拚16強

    以往被視為足球沙漠的美國,在上一屆世界盃無緣16強後,這次捲土重來,陣容也年輕化。這次世足的美國隊,平均年齡只有25歲,是美國隊隊史,第二年輕,更可能是本屆世足賽最年輕的隊伍。但年輕球員,缺乏穩定性和大賽經驗,恐怕會是美國隊在世界盃上,面臨最大的考驗。
    2022/11/20 18:00
  • 阿根廷足球國家隊入住大學宿舍 竟是為了「要烤肉」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將於台灣時間今(20)日晚間盛大開踢,參賽隊伍也陸續抵達這個沙漠國度備戰,有別於其他球隊住在頂級飯店,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阿根廷國家隊竟選擇住在卡達大學(Qatar University)學生宿舍,原因竟是校園提供他們頂級的烤肉設施還有露天空間,讓球員在賽事期間能享用美味的「阿根廷烤肉」(asados)。
    2022/11/20 11:59
  • 李翊君大馬開唱爆意外! 「還原驚悚現場」忍不住哽咽哭了

    女歌手李翊君日前應雲頂雲星劇場邀請,疫情後睽違3年首度飛馬來西亞舉辦個人演唱會,6000人場地座無虛席,除了自己的〈沙漠寂寞、〈雨蝶〉等招牌歌,她還特地演唱〈上海灘〉、〈萬水千山總是情〉等〉粵語歌曲,觀眾如雷的掌聲與歡呼,讓李翊君台上難掩激動,頻說:「我的老朋友們!隔了這麼久,我們終於又見面了。」演唱結束在後台,她終於釋放情緒,忍不住落淚。
    2022/11/18 11:48
  • 賭城沙漠化!氣候變遷危機在即 COP27吵個不停

    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7,各國元首齊聚埃及,卻對哪一國該負責補償窮國氣候變遷的災損,吵得不可開交。法國總統馬克洪,直接點名美國和大陸努力不夠;英國首相蘇納克,則是和美國達成能源協議。歐美國家的行徑,恐怕會讓這場會議,再度淪為形式。
    2022/11/08 15:05
  • 「舔蟾蜍」竟成流行!美國家公園警示:別再舔了 原因曝光

    一般我們到一些風景區、國家公園,通常都會有告示提醒民眾不應該靠近、撫摸或者餵食野生動物,且到了任何國家都會有類似的警示。不過,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簡稱NPS)最近卻發出一則貼文,讓不少人感到困惑,因為貼文特別警示民眾,要求不要「舔蟾蜍」,因為蟾蜍中除了會分泌出迷幻劑以外,同時也會分泌出致命毒素。
    2022/11/07 23:31
  • 世外桃源!苗栗古風度假園區 獨特藍染DIY再吃彩色愛玉冰

    誰說苗栗是景點沙漠!三義一處古色古香的度假園區,不僅有特別的「藍染DIY」活動,還有網美最愛歐風花園、超解暑愛玉冰以及美到如藝術品的「夜藍青檸蛋糕」,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遠離塵囂,享受大自然之美,這個週末不妨就安排一趟苗栗旅行。
    2022/10/26 14:45
  • 看不見改變!彰化印象只有肉圓?選將如何接招

    選民心裡話,今天來看彰化在地民眾,老中青三代都認為,看不到彰化的進步,年輕人口外移,留不住人才,甚至還被稱為旅遊沙漠,想到彰化就只能想到肉圓,兩位參選人,又該如何回應民眾的心裡話呢?
    2022/10/14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